让你未婚先孕的男人,其实没那么爱你

01

脑海中能想到的婚礼是什么样的?新郎新娘一双璧人,在亲朋好友的祝福声中,喜结连理,幸福的像花儿一样。可是前些天在温州却上演了一场只有新郎参加的奇葩婚礼,新娘呢?生孩子去了!这场定在预产期前一个月的婚礼,因为新娘提前生产,新郎一人完成整个婚礼,求婚环节全靠视频互动。

大家都说大喜的日子,这真算的上双喜临门了。求婚环节,新娘对着手机另一头的新郎,流下了激动的热泪,一句“我愿意!”回答的那么干脆。可是,我真的为这个新娘捏把汗,因为一辈子实在太长。

一个奉子成婚的姑娘,婚礼上根本无法充分享受人生重要时刻的喜悦,婚礼中的孕妇,承受着本不该承受的压力,怕因为孕吐成为别人茶余饭后的笑话,更怕一不小心,肚子里的娃有半点闪失。

生孩子如同过鬼门关,即使在医学发达的今天,生孩子虽然安全了许多,但产后出血、羊水栓塞、麻醉意外......小概率事件一旦发生,无一不是要了产妇的命!生完孩子,当产妇被推出产房,最渴望看到的是丈夫的身影,听到丈夫的安慰 。

携手人生的重要时刻,留下的是说不尽的遗憾。一个真正爱你男人,既然决心与你共赴鸿蒙,又怎会忍心让你在遗憾中前行!

02

表妹结束了七年的婚姻,天天以泪洗面,她怎么也不会想到,妹夫早就有了外心,还弄大了别的女人的肚子!

当年表妹和妹夫恋爱时,就遭到姨妈和姨夫的反对,妹夫十几岁的时候母亲去世了,父亲马上找了一个女朋友,从此对他不闻不问,没人管的他,高中刚毕业就到社会中打拼,对于他来说,家就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旅馆。

姨妈和姨夫担心女儿嫁给一个不能承担家庭责任的男人,反对他们交往下去,正在热恋期的表妹哪里听得进去?妹夫看表妹对自己一往情深,就和表妹商量未婚先孕。本以为怀孕能解决问题,没想到怀孕只会把问题留给自己,她把姨妈骂她时的委屈讲给妹夫,妹夫居然说:“他们也是为你好,实在不行把孩子打了,咱们分手吧。”表妹又气又急,但路是自己选的,只能走下去。

后来姨妈姨夫见木已成舟,表妹又坚持要生下孩子,也就不好再反对了。

表妹从怀孕一个月就开始吐,一直吐到生,婚礼在她怀孕三个月时举行,表妹说,她的婚礼就是一场遗憾的回忆,搜遍所有的记忆,都找不到幸福的模样,婚礼上提心吊胆,生怕孕吐搞砸了现场。

孩子出生后,妹夫忙于各种交际、应酬,表妹开始了丧偶式育儿。吵架成了家常便饭,吵架时口不择言,当初结婚时的遗憾,一次次被提及,感情在争吵中变得越来越淡。

原本以为,一场蓄谋已久的未婚先孕,是两人承诺共担风雨,走到婚姻的尽头才发现,原来让你未婚先孕的男人,爱的是他自己!

03

闺蜜佳佳的老公永强,是出了名的模范丈夫,他俩恋爱时遭到佳佳父母反对,为了和男友在一起,佳佳想到了未婚先孕,她把想法告诉了永强,永强马上拒绝了,他说:“我理解叔叔和阿姨,他们不同意是怕你跟着我受罪。我明白你的心,为了我们的将来,我一定要奋斗出属于咱们的一套房子!”

那些年,教高中数学的永强,像一只陀螺,白天上班,晚上当家教、周末兼职辅导班。佳佳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她劝永强不要这么拼了,没有房子又怎么了!永强总是安慰她:“老婆,面包会有的,别看我每天这么忙,但我每天都做自己喜欢的事啊。看着学生的进步,可有成就感了。”

三年后,永强终于付下了一套小两居的首付。看到永强这么上心,佳佳的父母就不再反对。拿到钥匙的那天,永强兴奋的抱起佳佳说:“老婆,我们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以后我要让你成为这房子里最幸福的女主人!”

现在他们的儿子已经三岁了,佳佳被宠成了公主,佳佳做饭,永强洗碗,家务基本不用佳佳管,永强最常对儿子说的话就是:“你可不要惹妈妈生气哦,妈妈是的小女生,我们一起保护她好不好?”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真正爱你男人不会为了自己省力,让你独自经历风雨,真正的爱不是忘乎所以,而是深思熟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尝试在此记录我的心情,我不知道这与我的日记本有何区别。 我的日记本盛满了我的小秘密,但是我就这样随意地放置在我的...
    橘夏姐姐阅读 215评论 0 0
  • 作者:王在 坐在窗前 等待 好久没有出来了的太阳 照亮那棵白果树 照熟那些果子 那条条冰冷的叶脉 朋友恋爱了 我很...
    王安忆阅读 360评论 1 9
  • 来年聚会初步方案 回顾16,展望17,相信同学们都有很多话要说,也有很多事要做。这一年内我们群聊的热火朝天,如火如...
    环视四周放眼未来阅读 280评论 0 0
  • 她说,她会遭报应。 她不会的。 我会,遭到报应。 因为我太爱她。 她放弃我, 如同在淘宝上放弃一件衣服, 没有难过...
    黄土不多百年太久阅读 5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