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et Journal(子弹日记)生词记录

bullet英[ˈbʊlɪt]美[ˈbʊlɪt]

n.弹丸; 子弹,弹药; [印] 着重号;

[例句]Tour operators may be forced to bite the bullet and cut prices.

旅行社的经营者们可能不得不忍痛降价。

[其他]复数:bullets


constantly英[ˈkɒnstəntli]美[ˈkɑ:nstəntli]

adv.时刻; 不断地,时常地; 常川; 历来;

[例句]His brainwaves were constantly monitored.

对他的脑电波进行了连续监测。


digital英[ˈdɪdʒɪtl]美[ˈdɪdʒɪtl]

adj.数字的; 数据的; 手指的; 指状的;

n.数字; 手指; (钢琴等的) 琴键;

[例句]The new digital technology would allow a rapid expansion in the number of TV channels.

新的数字技术将会使电视频道的数量迅速增加。


jot    英 [dʒɒt]   美 [dʒɑt]

n. 少量;稍许

vt. 略记;摘要记载下来

[网络短语]

jot 略记,少量,匆匆记下

Jot List 快速清单

jot specification 施工规范


chores英[t'ʃɔ:z]美[t'ʃɔ:z]

n.chore的复数; 零星工作(尤指家常杂务)( chore的名词复数 ); 零活儿;

[例句]My husband and I both go out to work so we share the household chores.

我和丈夫都出去工作,所以我们家务活分摊。

[其他]原型: chore


assignments英[ə'saɪnmənts]美[ə'saɪnmənts]

n.工作; 分配( assignment的名词复数 ); 任命; 归属;

[例句]The assessment for the course involves written assignments and practical tests.

这门功课的考核包括书面作业和实际操作考试。

[其他]原型: assignment


concept   英 ['kɒnsept]美 ['kɑnsɛpt]

n. 观念,概念

[网络短语]

concept 概念,观念,思想

selling concept 推销观点,推销观念,销售观念

Design concept 设计理念,设计概念,设计思想


stickers

n.有背胶的标签( sticker的名词复数 ); 坚持不懈的人,锲而不舍的人;

[例句]They gave us T-shirts and stickers

他们为我们提供了T恤衫和贴纸。

[其他]原型: sticker


sticky英[ˈstɪki]美[ˈstɪki]

adj.粘性的; 热湿的,闷热的; 极不愉快的; 不动的;

[例句]If the dough is sticky, add more flour

如果面团太黏,就再加点面粉。

[其他]比较级:stickier 最高级:stickiest


rabbit hole

[词典]兔子洞;

[例句]I already went down that rabbit hole once.

我已经去过一次那个兔子洞了。


solemnly英['sɒləmlɪ]美[ˈsɑləmlɪ]

adv.庄严地; 严肃地; 正式地; 神圣地;

[例句]I solemnly vowed that someday I would return to live in Europe

我郑重发誓,总有一天我将回到欧洲生活。


fancier英[ˈfænsiə(r)]美[ˈfænsiɚ]

n.发烧友; 对莫事物有特别爱好的人; 空想家;

adj.“fancy”的比较级;

[例句]For even fancier snippets, you can use control structures that support looping.

对于甚至有点奇特的代码片段,您可以使用支持循环的控制结构。

[其他]原型: fancy  复数:fanciers


stationery英[ˈsteɪʃənri]美[ˈsteɪʃəneri]

n.文具; 办公用品; 信纸,信封; 文房四宝;

[例句]She asked her son, a graphic designer, to create letterheads and stationery.

她请做平面设计师的儿子设计了信头和信笺。


motivated英['məʊtɪveɪtɪd]美[ˈmotɪvetɪd]

adj.有动机的,有目的的; 有积极性的;

v.作为…的动机,激发,诱发( motivate的过去式和过去分词 );

[例句]These youngsters are motivated not by a desire to achieve, but by fear of failure

激发这些年轻人的不是对成就的渴望,而是对失败的担心。

[其他]原型: motivate


trackers

n.追踪者,追踪系统,纤夫( tracker的名词复数 );

[例句]Do not upload our torrents to other trackers.

不要上传对其他的追踪者的我们奔流。

[其他]原型: tracker


medication英[ˌmedɪˈkeɪʃn]美[ˌmɛdɪˈkeʃən]

n.药物治疗; 药物,药剂; 药物处理; 加入药物;

[例句]She stopped taking the prescribed medications

她不再服用医生开的药。

[其他]复数:medications


visually英['vɪʒʊəlɪ]美[ˈvɪʒʊəlɪ]

adv.视觉上; 外表上; 看得见地; 形象化地;

[例句]There are 1.7 million blind and visually impaired people in Britain.

英国有170万失明和视力受损人口。


literally英[ˈlɪtərəli]美[ˈlɪtərəli]

adv.逐字地; 照字面地; 确实地,真正地; [口语]差不多,简直(用于加强语意);

[例句]We've got to get the economy under control or it will literally eat us up

我们必须设法控制经济,不然它非把我们吞噬了不可。


quotes英[k'wəʊts]美[k'woʊts]

v.报价; 引述; 引用,援引( quote的第三人称单数 ); 为(股票、黄金或外汇)报价;

[例句]His lyrics are highly literate. He even quotes Voltaire.

他的歌词体现了高度的文化修养。他甚至还引用了伏尔泰。

[其他]原型: quote


motivational英[ˌməʊtɪ'veɪʃənl]美[ˌmoʊtɪ'veɪʃənl]

adj.动机的,动力的;

[例句]Managers use a full arsenal of motivational techniques to get employees to take risks

管理者运用各种激励措施使雇员勇于冒险。


groceries

n.杂货店; 杂品; 食品,杂货; 杂货业( grocery的名词复数 );

[例句]You can buy it ready-made at Chinese groceries

在中国杂货店里你可以买到现成的。

[其他]原型: grocery



图:简书 萌微via

原文:Wild Platypusvia

文章首发  http://www.qian.lu/8888B85464.htm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