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看一眼就想摘抄的句子

1、可能有一天深夜,你看完了一部清新爱情电影或者看见一篇小说,突然不可抑制地想起了那个人,而你不愿告诉别人,我相信不是因为你耻于向别人披露,而多半是因为怕别人不能准确地估量那事情的深浅而扭曲了它,也多半是因为人人都有点珍藏起来的,留给自己的东西。

2、这世界偷偷爱着你,只是你不知道而已,人最值得高兴的事:父母健全、知己二三、盗不走的爱人,其它都是假象,别太计较。如果每天有固定陪你聊天说话的人,你就已经比大多数人幸福了。

3、多年之后,你要去那边境小镇,那里人烟稀少,悠长的叫卖声走街串巷,不时会有炊烟四起,清晨你走到清凉的海边,采摘新鲜的蘑菇和晶莹的果子,并去山下集市买毛笔宣纸,瓜果蔬菜,赶上黄昏迢迢,夜色无边,你坐在院子里时而读书写字,或者烹煮打拍,入梦时你垂垂变老,在梦里你依稀年少。

4、轻薄的被子,包雪糕的纸,太阳下的草木,树荫,空调的冷风和冰箱里的啤酒,鞋架上的夹拖,傍晚站在桥上聊天的老人,手摇扇,还有猝不及防的炙热的暴雨,他从那方走来,干干净净地,笑眯眯的成为心上人。

5、不要轻易去挑战或考验人性,人性经不起这些,它需要的是保全,余地,推挡,遮盖。若你单刀戳入,必然破绽百出,不要尝试去击溃任何人,只有真正强大的心才经受的起真实和杀戳,若你有怜悯,应善待和接纳那些心灵的软弱和暗味。

6、所谓坚定的意志和信念必然是不易被动摇的,今天你能为这句话感动,明天另一件小事也会打动你,你的三观一旦轻易被动摇,反而不容易沿着条路坚持地走下去。

7、即使没人注视,也要努力成长,许多眼睛都藏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8、希望你能遇到对你心动的人,而不是权衡取舍,分析利弊后,觉得不错的人。

9、一定不能想要在对方身上获取你所缺失的东西,不管是物质还是情感,原谅对方也是一个脆弱的有缺失的人啊,又怎么能去奢求他的保护及成全呢,即使你需要一个偶像,但那一定不会是你的爱人,不要希望互相拯救。

10、围城人生难免生出倦怠时分。

11、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声音,城市在说,现实在说,过往的人在说,你可以聆听,却不能被淹没。

12、世间最好的默契并非有人懂你的言外之意,而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

13、我闭着眼睛看不见自己,但是我却可以看见你。

13、人只有在最深的绝望里,往往看到的才是最美的风景。

14、无论我告诉你什么道理,当你的心智没有达到这个境界或接近的水平时,或经历过一些事情的时候,你是不会理解这个道理的。

15、我相信灵魂是在风里,那些曾经在我们身边而如今已然逝去的,美好的灵魂,更是在高高的天上俯瞰着我们。放风筝的天是晴朗的天,放风筝的人,也该是晴朗的人吧。

16、睡觉是一种解脱,睡着了就会不悲不气,不烦恼不孤单,是上帝赐予的短暂失忆的时间,愿美梦治愈你的难过。

17、机场比婚礼的殿堂见证了更多真诚的吻,医院的墙比教堂听到了更多的祷告。

18、我每天羡慕好多人,有时会产生自己怎么一无是处的念头,其实能看出别人美好的人,就不是一无是处。

19、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20、没有什么能回到原点,记忆作祟,时光荏苒,看似孑然一身又回到孑然一身,但我们再也不是原点的那个自己,离你远去的,如若再回来,便是你的,倘不再回来了,就不属于你。光阴稍纵即逝,耗费在烦闷里久了,错失的便更多。

21、我不敢说我的这份爱慕要比他们高明到哪里去,也有自知之明地深藏心底,可因为这份爱意,我每天都规律饮食,阅读,诚恳待人,摒弃丑陋与浅薄的行径和念头,用一颗尽可能洁净温热的心,来容纳纯白的你。

22、父母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我们可以不顾一切的,不顾虑任何的角色形象,把最真实的自己还原的那个人,还原在她的面前,可是我们没有考虑到她的感受。

23、无论何时,每个人都确实需要配备一定份额的焦虑,或是担心,或者困苦,正如一艘船需要一定的压舱物,才能走出一条笔直和稳定的航线一样。

24、忠厚老实之人的恶毒就像饭里的沙砾或者出骨鱼片里未净的刺,给人一种不期待的痛。

25、不带评论的观察和倾听是人类智力的最高形式。

26、世界上或许没有什么人是真正的粗糙的,有些人显得粗糙只是因为不愿意面对一些细致的情绪。

27、所有的喜欢都不是空穴来风,满满的喜欢会随着时间的沉淀。

28、世界上有两样东西不能直视,一是太阳,二是人心。

29、因为时代的大环境在变,我们内心真正渴望的东西在燃烧,而这一切,父母并不能感同身受。

30、你要学会用自己的手挡光,这个世界太多声音,城市在说,现实在说,过往的人在说,你可以聆听,却不能被淹没。

31、我没有讨好的天分,但我比谁都认真,一路走来,也因为我的不主动而弄丢了很多人。

32、人生总在祈求圆满,觉得好茶配好壶,好花需配好瓶,而佳人也自当配才子,却不知道有时候缺憾也是一种美丽,太过精致,太过完满,反而要惊心度日。

33、父母消耗巨大的精力,财力,抚养我们长大,孩子不仅仅是他们日后的炫耀资本,也是他们一辈子最温情的投资,父母渐渐老去,不努力,你怎么能给你爸买最好的酒,给你妈买最好的衣,不努力,你如何让父母老有所依。

34、逆境里的人都很难再善良,或者说不如顺境里的人善良,受够了苦,哪还有满心的温柔去对待别人呢。

35、人终究会被年少不可得之物困扰一生,我们穷极一生想要得到的,或许是别人的与生俱来。

36、我不知道怎么和生活中无法失去的人说再见,所以我没有说再见就离开了。

37、一直认为,所谓新鲜感,不是和未知的人一起去做同样的事情,而是和已知的人一起去体验未知的人生。

38、有人尖刻的嘲讽你,你马上尖酸的回敬他,有人毫无理由的看不起你,你马上轻蔑的鄙视他,有人对你冷漠,你马上对他冷淡疏远。看,你讨厌的那些人,轻易的就把你变成你最讨厌的那种样子,这才是敌人对你最大的伤害。

39、镜子很脏的时候,我们并不会误以为是自己的脸脏,那为什么别人随口说出糟糕的话时,我们要觉得糟糕的是我们自己。

40、我慢慢地,慢慢地了解到,所谓父女母子一场,只不过意味着你和他的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你站在小路的这一端,看着他逐渐消失在小路转弯的地方,而且他用背影默默告诉你,不必追。

41、我们常关注的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还有很多是我们没有意识到的未知领域,因为这就是生活,总有些风景绽放在你注意不到的角落。

42、人活在世上,无非面对两大世界,身外的大千世界和自己的内心世界。

43、青春的日子里,快乐和痛苦很容易被放大,刺激着我们敏感的神经,我们总是会因为这点或那点而不满或愤怒。

44、有缺憾才是恒久,不完满才叫人生,其实,最好的境界就是花未开全,月未圆。

45、我多想拥抱你,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中间人来人往。

46、懂得欣赏自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随心所欲,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无数的人和事 ,好的坏的,温暖的回忆,渐长的伤痕,都无法拒绝,只有接受,但就在这些人和事中,人逐渐学会成长,时间能让伤口痊愈,虽然总会留下或深或浅的痕迹,或许人生本来就应是酸甜苦辣尝遍,才能让人有活着的快感。

47、我们总有太多的感慨,太多的遗憾,却不知今朝的笑,才最珍贵。

48、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谁,而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谁。

49、太过美好的东西从来都不适合去经历,若失去,便无法忘记。

50、记得当时年纪小,你爱谈天我爱笑,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风在林梢儿鸟儿在叫,我们不知怎样睡着了,梦里花落知多少。

51、到了一定年纪,你的形象里就带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爱过的人,历过的事,哭过的泪和洒下的汗。这世上总有人好看,总有人越来越好看,为什么不能是你。

52、伤害都是相互的,不要以为谁可以自得其所,当初谁让你受了伤,结了疤,在平行时空里的他也受到过大大小小的惩罚。

53、我们肯定会跟错一些人,而经历漫长的阴天,但当自己的世界放晴的时候,你会发现,跟你在一起的,一定都是那些散发着光热,积极智慧,梦想很大的人。

54、我们都已经过了耳听爱情的年纪,也都知道言语上的表达,比做一件事,简单了太多,因为说太轻而易举,所以才会显得分文不值。

55、金钱,物质是父母给予子女的一种财富,素质和教养则是父母给予孩子的另一种财富,这两种财富共同组成了一个孩子的形象,而这个形象决定孩子能否被外面的社会尊重。

56、性格写在脸上,人品映在眼中。生活方式显现于身材;情绪起伏,表露于声音;态度看手势;家教看站姿;审美看衣服;品味看鞋子;爱不爱干净,看指甲;好不好打扮,看头发;投不投缘,吃一顿饭就能知道。

57、归根到底,钱还是很重要的,钱能给人安全感,钱能给人的人生多更多选项,努力赚钱是让自己有一种底气,有钱才有得选择,我从内心并不认同钱很俗气这句话。没有钱,又有哪个欲望是可以满足?小病小灾都足以让你崩溃。所以亲爱的们,用我们勤劳的双手踏踏实实挣钱,然后,光明磊落地好好爱它吧!

58、我避开无事时过分热络的友谊,这使我少些负担和承诺。我不多说无谓的闲言,这使我觉得清畅。我尽可能不去缅怀往事,因为来时的路不可能回头。我当心的去爱别人,因为比较不会泛滥。我爱哭的时候便哭,想笑的时候便笑,只要这一切出于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59、有时候真心觉得,遇到合拍的人要比遇到让你动心的人更难得,所以真的感谢陪伴。这个什么都快节奏的年代,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陪伴和感情才最可贵。

60、碰到一点压力就把自己变成不堪重负的样子,碰到一点不确定性就把前途描摹成黯淡无光的样子,碰到一点不开心就把它搞得似乎是自己这辈子最黑暗的时候,大概都只是为了自己不去走而干脆放弃明天找的最拙劣的借口。

61、未曾在深夜里痛哭过的人,不足以谈人生。

62、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搏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63、楼下一个男人病得要死,那间隔壁的一家唱着留声机,对面是弄孩子。楼上有两人狂笑;还有打牌声。河中的船上有女人哭着她死去的母亲。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64、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65、真正珍惜你的人,不会轻蔑你,打击你,从人格层面否定你,因为但凡稍有共情能力的人一定知道,有些话说出来会对你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如果对方仍然选择那样去做,那么就是他愿意牺牲你的感受,去满足自己的一时之快,刻意的残忍最残忍,况且语言是这世界上最锋利的尖刀,在这把刀刃下,没有坚强的人。 ​​​

66、我还是很依赖人,只不过,不是什么样的人都有资格让我依赖的。我花了很多时间和自己相处,读书,看电影,认真工作,去一些没去过的餐厅,旅行,然后暗自积蓄着力量,努力充盈自己的世界,想着有一天等你出现了,我要把我拥有的一切都和你一起分享。

67、你活得不快乐的原因,既无法忍受目前的状态,又没能力改变这一切,可以像猪一样懒,却无法像只猪一样懒得心安理得。

68、其实往事就是敲在墙里的钉子,能挂住的都是最爱的人。

69、喜欢是一眼从千万人中挑出来你,放下是把你放回千万人里转身红了眼。

70、一旦攒够了失望,就可以离开,从此再也不见。

71、人生的不可测在于,任何时候都要抱着一份希望。

72、从卖气球的人那里,每个孩子牵走一个心愿。

73、嫁给初恋的人,拥有幸运的人生,没有嫁给初恋的人同样拥有精彩的生活。

74、在任何一个社会角色中都不可能有绝对的自由,遵从一定的游戏规则是做人的基本准则。

75、我已经过了餐桌上有只鸡就一定能吃到鸡腿的年纪了。

76、对那些爱你的人,你恰恰是最苛刻。

77、如果有一天,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

78、可是,这个世界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有的只是负重前行,不断变化。

79、愿你比别人更不怕一个人独处,愿日后想起时你会被自己感动。

80、所谓靠谱的人,就是凡是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81、早知如此绊人心,何如当初莫相识。

82、人在年轻的时候就要开始接触好的东西,品味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养成的。

83、我们要的是偏爱而非爱,这世界刻薄的太公允,我只想做那一个例外。

84、有人说父母的伤,若是能自我治愈,将是给孩子最大的礼物,反之,则可能让孩子受伤。

85、人生该走的弯路,其实一米都少不了。

86、所谓的百毒不侵,也不过是人麻木的表现而已。

87、大多数不开心的人,往往低估了自己所拥有的,又高估了别人所拥有的。

88、这个世界上没有免费的东西,觉得免费只是你还看不懂代价而已。

89、求而不得,往生不求而得。

90、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

91、岁月还漫长,你心地善良,终会有人陪你骑马喝酒走四方。

92、如果你付不起代价,就不要随便拿别人的东西。

93、命运所有的馈赠,都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94、每个轻松的笑容背后,都是一个曾经咬紧牙关的灵魂。

95、小时候,幸福是件简单的事;长大后,简单是件很幸福的事。

96、世界上最难的三件事:不浪费时间、保守秘密、忘记别人对你的伤害。

97、日日重复同样的事,遵循着与昨日相同的惯例,若能避开猛烈的狂喜,自然也不会有悲痛来袭。

98、很深很重的爱,必须和时间一起成长。

99、人们会忘记你说的话,忘记你做的事,但她们永远不会忘记你带给她们都感受。

100、到底是年轻啊,不知这世界本就是寒来暑往,日出日落,人聚了,人又散。

101任何一样东西,你渴望拥有它,它就盛开,一旦你拥有它,它就凋谢。

102、我是一个很肤浅的人,很难参透那种历经沧海桑田,世事沉浮后的内心宁静,世上哪有这么多刀枪不入的灵魂,能轻易抵挡外界的暴击。

103、太耀眼的阳光会让人觉得不真实,太温暖的怀抱会让人不敢依靠。

104、恩宜自淡而浓,先浓后淡者,人忘其事。

105、始吾于人也,听其言而信其行;听其言而观其行。

106、不如意事常八九可与言者无二三。

107、世界上最大的折磨,也莫过于在爱的同时,又带着蔑视。

108、你说你喜欢下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喜欢我。

109、有时候现实比小说更加荒诞,因为虚构是在一定逻辑下进行的,而现实往往毫无逻辑可言。

110、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

111、一个人知道自己为什么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种生活。

112、似乎我们总是很容易忽略当下的生活,忽略许多美好的时光,而当所有的时光在被辜负、被浪费后,才能从记忆里将某一段拎出,拍拍上面沉积的灰尘,感叹它是最好的。

113、一见钟情,明明是见色起意,日久生情,不过是权衡利弊,连白头到老都只是习惯使然。

114、你,一会看我,一会看云;我觉得你看我时很远,你看云时很近。

115、白昼解不开的结,黑夜慢慢耗。

116、远处的都是风景,近处的才是人生。

117、人间不会有单纯的快乐,快乐总夹杂着烦恼和忧虑,人间也没有永远。

118、欲买桂花共载酒,终不似,少年游。

119、没有谁会轻易放弃自己爱的人,没有谁是因为一时冲动才离开你的,那些难过的无助又一次次忍耐的眼泪你都看不见,就像堤坝下逐渐因侵蚀而拓宽的裂缝,只是它崩塌的那个瞬间你才看得见。

120、你说你不爱种花,因为害怕看见花一片片的凋落,所以为了避免一切的结束,你拒绝了所有的开始。

121、缘深缘浅,缘聚缘散,不攀缘,随缘就好,随缘尽当惜,缘惜缘尽当随缘。

122、我天性不宜交际,在多数场合,我不是觉得对方乏味,就是害怕对方觉得我乏味,可是我既不愿意忍受对方的乏味,也不愿意费劲使自己显得有趣,那都太累了,我独处时最轻松,因为我不觉得自己乏味,即使乏味,也自己承受,不累及他人,无需感到不安。

123、谁又能提前预知后来呢,不能因为结局不完美就否定所有的开始,毕竟人生中有太多美好的事情是没有后来的。

124、你的手,是我不能触及的倾城温暖,我的心,是你不曾知晓的兵荒马乱。

125、一别两宽,各生欢喜,愿你遇良人,予你欢喜城,长歌暖浮生。

126、人生是从繁复的经历中攥取精华,重塑自我,而不是拒绝成长,自甘堕落。

127、当一个人的梦想超越他的家庭的时候,我们没有资格去要求父母什么。

128、哀默大于心不死,幸莫过于死彻底。

129、爸爸是我的超级英雄,你育我成人成人,以后我定护你周全,为你撑起一片天。

130、如果我真的存在,也是因为你需要我。

我来更新啦……别光收藏啊,点个赞支持一下呗。这样才有更新下去的动力哇。

131.人生应拿得起,放得下,拿得起的是生存,放得下的才是生活。

132.只要在路上,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

133.最真挚的感情,来源于最平凡的陪伴。

134.越是话多之人,往往挚友不多,一则话多总易误伤别人,二则心讲得太明白,别人会减少与你交心的兴趣。

135.失败并不是说明你差,而是提醒你该努力了。

136.也许每个人都是上帝咬过一口的苹果,存在着遗憾和缺陷。

137.永远太远,我们都承诺不起,时光变换,若干年后,变了的恐怕不只是容颜。

138.人们都希望在别人眼中的自己是神秘的 有趣的,吸引人的,所以他们在各种社交软件上绞尽脑汁的想着一些有意思的话,在一堆数据中变成自己想成为的人,可是这有什么意义啊,我不想这样,我希望你从一开始就知道我是怎样的一个人,因为我压根儿就不想和你在社交软件上发晚安,我想和你一起吃早餐。

139.习惯不曾习惯的习惯会习惯,舍得不曾舍得的舍得会舍得。

140.当你真正喜欢一样东西,但它又给你带来伤害的时候,其实是老天在考验你是否足够坚持。

141.比起劝我早睡的,我更喜欢陪我熬夜的,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愿意放弃自己的规则来迁就你。

142.有的时候,真心觉得遇到合拍的人要比遇到让你心动的人更难得。所以感谢陪伴,在这个什么都快的年代,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陪伴和感情才最可贵。

143.所谓的成熟,就是更加的能忍受痛苦,说到底,流年辗转,只因年少。

144.不要道歉,因为一旦说了对不起,就代表一定有所亏欠。

145.我们没有激情燃烧,也没有血色浪漫,但我们有匆匆那年。

146.公平的愿望是美好的,现实的表现是残酷的,成长会让人明白,唯一后悔的只是那些自己不曾尝试的事。

147.人世间的事从来没有什么偶然,那不过是化了妆的,戴了面具的必然。

148.实力源自专注,专注源于改变,没有人会让你输,除非你不想赢。

149.当你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意愿足够强烈的时候,你总会有办法得到的。

150.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程,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的漂亮。

151.年轻的时候,我们对未知的事,既好奇又害怕,想要接近又不敢触碰,往往在这困惑和犹豫里,错过了最真挚的时刻和最美好的人。

152.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爱你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看不见你的时候才最爱你。同样你永远也看不见我最寂寞的时候,因为我只有在你看不见我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153.朋友是一种感觉,有些人相处几十年也不会成为朋友,有些人只要一见面就知道会是朋友。

154.每个人都有一场爱恋,用心,用情,用力感动,也感伤,我把最炙热的心情藏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155.从阴雨走到艳阳,我路过泥泞,路过风,一路走来,你若懂我该有多好。

156.俄罗斯方块告诉我们,犯下的错误会积累,获得的成功会消失。植物大战僵尸告诉我们,需常调整状态,方能应付不同挑战。愤怒的小鸟告诉我们,有时沉下身心是为了飞得更高。水果人忍者告诉我们,水果与炸弹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

157.最孤独的时候,不是缺少知己,而是迷途中丢失了自己,忘了来的方向与去的路;最痛苦的时候,不是失去了曾经的挚爱,而是发现生活中少了宁静,慢慢在浮躁中丢失了灵魂。

158.世界上最奢侈的人,是肯花时间陪你的人,谁的时间都有价值,把时间分给了你就等于把自己的世界分给了你。世界那么大,有人肯陪你是多大的情分,人们总给爱添加各种含义,其实这个字的解释也很简单,就是有个人直到最后也没走。

159.人越长大,越会明白,世界上有一种最好的东西叫得不到。

160.得之坦然,失之淡然,放得下,才能走得远,有所放弃,才能有所追求。

161.如果有一天,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了,让你悲伤的也让你流不了泪了,你便知道这时光生活给予了你什么,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

162.空虚的傲然,傲然到了天际,枉然的雄伟,雄伟到了永远。

163.我光顾别人的存在,其实恰恰是对别人存在状态的尊重。

164.总要等到过了很久,总要等到退无可退,才知道我们曾亲手舍弃的东西,在后来的日子里,再也遇不到了。

165.人生就是一种承受,需要学会支撑,有支撑就一定有承受,支撑起多少重量,就要承受多大的压力。

166.不要总是因为害怕被人误解,而让自己活的很累,如果事与愿违,就相信上帝一定另有安排。

167.忍耐不是懦弱,而是宽容;退让不是无能,而是大度,计较生是非,无视以清净,坦然淡然,万般皆自在。

168.毕竟在这个时代,这个年龄,我们已经很少敢于去认真的付出。但不管怎样,红颜知己就是帮你找到自信,勇气,力量的那个人。

169.你我终年不遇,承蒙时光不弃,还剩温暖潮汐,接我三寸光景,与你生死相依,走到暮年古稀。

170.生活累,一小半源于生存,一大半源于攀比。

171.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172.有时候,最好的安慰,就是无言的陪伴。

173.有些事,无需计较,时间会证明一切,有些人无需去看,道不同不相为谋,世间事,世人度,人间理,人自悟,面对伤害,微微一笑是豁达,面对辱骂,不去理会是一种超凡。

174.有些事,你不做,总会有人替你做,那就是你被取代的时刻。

175.心微动,奈何情已远,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事不可追。

176.有许多事不是因为难以做到让人失去信心,而是因为人失去信心,才变得难做。

177.但凡抵制不了的诱惑,都是没经历过的诱惑,与诱惑的大小无关。

178.什么是心动,大概就是想戴上最美的面具,又想卸下所有的伪装吧。

179.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

180.所谓了解,就是知道对方的痛点在哪里啊,善良的不去触碰。

181.老死不相往来的陌生,算不算我给你的长久感情。

182.沉默不是冷漠,只是不想再让那些无关痛痒的人看到真实的自己。

183.永远不要去博取别人的同情,那样会显得你更没用。

184.发脾气只是表示你的智慧不足以解决你所面临的问题。

185.不做作,不撒娇,不世故,就是一个人的真,懂包容,懂尊重,懂让步,就是一个人的善。一个人的心就是一个人的世界。

186.上天不给我的,无论我十指怎样紧扣,仍然走漏,给我的,无论过去怎么失手,都会拥有。

187.当你不能够再拥有,你唯一可以做的,是令自己不要忘记。

188.简单的一句话,就让人寒透了心,平常的一件事,就让人领悟了情,总是在一瞬间长大,却付出了无数次痛苦的代价,就在一秒钟放下,却经历了多少无数所谓的挣扎,跌撞中失去了很多,同样也放下了很多,未来往往经历了无数,也明白了无数。

189.我们确实活得艰难,一边要承受种种外部的压力,更要面对自己内心的困惑,在困苦中挣扎,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会感到一种生命的暖意,或许仅有短暂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奋不已。

190.上帝总是要在拿去你什么东西之前,先给足你快乐。

191.一个人将来是否能有宣天赫地的位置取决于城府,取决于手腕,取决于视野,还得信一点命数

192.我的真心这般低贱啊,只要付出,所得就必定是阴暗与背叛。

193.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来毫无意义的决定,但某天,你的某个决定就能改变你的一生。

194.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的无涯荒野里,没有早一步,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

195.人总是在接近幸福时倍感幸福,在幸福进行时却患得患失。

196.不后悔莫过于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选择,二是明白如何坚持,三是懂得如何珍惜。

197.哪怕再小的破绽,在你不经意间也会疏漏,哪怕看似再平坦的路,在你大意识也会摔倒,所以要处处留心,做一个有心人。

198.一个女人最美的不是望穿秋水,而是回眸一笑的洒脱。

199.终有一日,饮遍天下千杯烈酒,尝遍世间万种浓烟。

200.南来的风,东去的水,浮云伴着游子归,西窗的雨,归来的你,醉在故乡斜月里。

201.这个世界有太多的无法理解,我们能做的是爱我所爱,恨我所恨,人生那么短,好酒要喝完,你是个聪明人,应该走出去,人应该享受这个世界,而不是企图理解这个世界。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孩子小,真的蛮难的。 小娃娃十个月,老公近三个月以来一直在外出差,今天上午又走了。这一个月小娃娃身体一...
    夏希安阅读 190评论 0 1
  • 有些东西,想不透彻还真不行,那容易“想不开”,电脑想不开大不了死机重启,人可就一回,所以啊,有必要探讨一下。 人生...
    花间墨阅读 229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