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手术(连载,第099期)

上一章

天人族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远征队马上就要踏上征途,向地球出发了。作为天人族的领袖,阿迦斯要向所有远征队的成员做一次出征前的动员讲话。为了表示庄重,这次讲话不是通过通信系统传统给所有成员的,而是将所有成员集结在天人族最宏伟的广场上,阿迦斯当着所有成员的面发表这次讲话。在广场的四周,都是来为这些远征队成员送行的家属和朋友。

“优秀的天人族子孙们,你们肩负着一项伟大的使命,即将踏上一次伟大的征程。这个使命并不是为了你们自己,也不是为了我们天人族,而是为了愚昧原始的地球人。你们将去教会它们如何尊重生命,教会它们如何敬畏先进的文明,教会它们如何向高等的种族学习。”

“我想你们之前都听说了我们的两个在地球肩负守护地球人责任的同胞被恩将仇报的地球人杀害的事情,我想你们在听到那个噩耗时一定义愤填膺。虽然牺牲的两个人当中有一个是我的儿子,但我依然肯请你们放下心中的仇恨,在心中升起对地球人无限的怜悯。因为它们还处于愚昧原始的文明未开化状态,所以它们才会做这样的错事。我们天人族有义务去守护这些低等的智慧生命种族健康的发展,我们有义务去帮助它们在愚昧时期少做一些错事,我们有义务去指引它们走上正确的发展道路,这是我们天人族肩负的责任,而你们正是这一伟大责任的实现者。你们要记住,你们是去教化地球人的!”

“虽然我们会对地球人进行一些小小的惩罚,但你们一定要记住你们是为了教化地球人才那么做的,不要让惩罚行为成为你们发泄仇恨的方式,要让惩罚行为成为你们表达怜悯之情的方式。只有这样,你们才与自己高贵的身份相符合!孩子们,出发吧,我的心将与你们一起踏上征程!”

广场上所有的天人族喊出了“天人族万岁”的口号后,三千名远征队成员被运送到了他们的飞船上,然后所有飞船依次向设定好的航线驶去。能量巨大的引擎引起了时空稍微的弯曲,在太空中产生了绚丽的景观,远征队的亲友们目送他们的亲人踏上了伟大的征程!

与此同时,地球上的人类也完成了月球心理手术仪器的建造。联合国的所有国家代表来到了月球上,他们将共同见证这个将改变人类进化进程的巨大仪器的开启,届时月球背面的那个能产生巨大能量的核电站矩阵将满负荷向月球心理手术仪器输送能量,这些能量最终被用于推动人类的加速进化。由于这个仪器的存在对于绝大多数的地球人来说是个秘密,所以联合国都没有把这个开机仪式搞的多么隆重,让这些代表来月球上的重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放心一件事情,那就是月球心理手术仪器是平均的向地球辐射心理干预能量的。

那珠做为月球心理手术仪器重要承建商的总裁也出席了一个开机仪式,在仪式上她也见到了吴瑞恩。比以前更加自信和成熟的那珠问吴瑞恩:“吴叔叔,您的研究成果现在开始就要为人类服务了,您花费了这么多年的心血就要达到您服务全人类的目的了,之后您有什么打算吗?”

吴瑞恩没有直接回答那珠的问题,而是笑着对那珠说:“听说你已经秘密的购买了赤道附近大量的海岛,而且还打算把你们集团的总部搬迁到赤道附近的小岛上。你太有远见了!”

即使现在那珠已经是全世界最大跨国科技公司的不二的领袖人物了,但她在吴瑞恩面前依然流露出了她少有的少女本色,她娇羞的说:“我哪有什么远见呀,这些还不是跟您学的!您要不来我们公司工作吧!”

“我感觉我的使命完成了,我现在心理上感觉到一丝丝的空虚。我不知道我以后要以什么做为自己奋斗的目标。我在没有想好这些问题之前,不打算去任何机构工作。”

“也好,你就先好好休息一下。我会给您安排一个风景优美的海岛,您去那里好好的休养一段时间。如果可以,我把您的女儿也接到那个海岛,让您享受一下天伦之乐。也许我还可以帮您找一下您的弟弟,让你们一家团聚一下!”

当女儿和弟弟这两个词从那珠的嘴里说出来时,吴瑞恩心里被轻轻的揪了一下,他深沉的从月球望向了那个蓝色的地球,自己的家所有的地方!----未完,待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上一章 在联合国大会通过了禁止个人使用心理手术仪器进行心理干预的法案后,日本的联合国大会代表田中一郞提出了一个从这...
    marvinmwb阅读 216评论 0 0
  • 上一章 全世界的各个国家把自己国家最顶级的科研人员挑选出来,组成了由联合国抵御外星种族委员会领导下的国际研究所。这...
    marvinmwb阅读 328评论 0 0
  • 上一章 自从发现了人类与天人族的关联后,诺顿与天人族的首领阿迦期斯制定了监视人类的计划。阿迦斯派自己的长子宁萨与诺...
    marvinmwb阅读 205评论 0 0
  • 上一章 在地球上联合国把外星种族将要入侵的消息公布给人类并开始着手防御外星种族入侵的同时,天人族的领袖阿迦斯在他们...
    marvinmwb阅读 234评论 0 0
  • 出于一些原因,没能去影院,最近在电影天堂发现了资源,很想写点什么,却恨书读少。 如果一定要留下点什么,那就下面这个...
    leobert阅读 22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