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第101天的检视会议

一2017天使32班最后一次周检视  20171015 6:00-8:15 周日

教练公布100天践行小组和个人优秀奖,小组第一名是卫军带领的第五组,个人优秀奖第一名是第四小组组长邱玉全,第二名第三小组组长史宁,第三名是班长陈光。

今天的分享安排计划:1),小组长分享组员打卡情况;2).已上过线下课的同学做分享;3).同学们自由分享,有疑问都会帮忙解答

* 四组组长 邱玉全

说实话,听到教练公布的个人践行最好成绩的人是我,我很意外,很惊喜,完全没意料到。因为平时的学习过程,我看到的同学们各种的上进,我还是从大家身上吸收到方法,态度和精神的。就如昨晚毕业典礼后写简书,我在脑袋里翻书一样过了一遍,优秀的人太多,我都无法一一例举出来,因此是同学们优点多,在推动我前进,我要感谢我们这个班满满的能量场,感恩这100天遇到大家。

我带的小组,最后只剩余6位同学,到最后的阶段还是有同学没打卡,也就是到结束了都没进入状态,这和我这个小组长有或多或少的关系。我们都是成人的学习,我能做的只有做好自己,做好一个榜样的作用,也许有人说你为什么不踹我一脚,推我一把呢。其实这个过程我也想过,但主动意识没有达到的话,我揣的力量是有限的,只会增加你的烦恼,而不是感激。

100天不管怎么样都回不来了,但我们还有第二个,第三个100天,珍惜从现在开始。通过学习,让自己变成一个靠普的人,一个优秀的人。

* 五组组长 曾卫军

文棋和爱萍践行得非常好,罗丹后面也上来了,老焦还报名了叶老师的线下课,都有不同的收获。刚开始时自己不够信心,不敢报名当组长,感谢教练推我一把,她鼓励我说不懂没关系,我会教你,于是有了这100天带了一个很成功的组。在这过程,尽量帮助组员,当有同学想退出时会极力沟通,争取把他们拉回来,最后能留下来的都是优秀的。

自己的践行收获:基本能做到早睡早起,运动,写简书,跟着小组,体会到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的道理。

* 七组组长 李思睿

自己开始时不在状态,在大家的带动下做得越来越好,感谢弱链接带给我们成长的机缘,感恩自己有这一次经历。

小组同学有的践行很好,如红芝,在国外游不受时差的影响坚持打卡和运动,当然也有同学有倦怠的,虽有各种的理由最后没有进入状态,也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是不是当初自己多要求和鼓励他们一点,给他们明确要求,而不是接纳,这样的结果会更好呢?反思自己:在往后带团队的过程怎么做得更好。

* 二组组长 黄开军

践行到最后的20几天时有点偷懒了,感谢晓帆提醒,又坚持下来了。整组来说有进步,运动和简书都不错,接下来的第101天会越来越好。

* 线下践行同学 李红芝

当看到叶老师在讲台的那一刻,从肌肉和外形看,就知道他有运动有跑马那种,想到如果所有台上讲师都能像叶老师这形体多好。

对比线上100讲和线下叶老师的课,总结几点。

1.碎片化vs整体。叶老师从道 术 器 用四个方面,对每个模块和理论做讲解,实际操作。整体上很宏观,精密且庞大;微观上很细节,就像自己拿着显微镜在看。

2.课堂讲的不只是方法,还有价值观,让人永远活在目标里。

3.接受科技的力量,因为自己是文科生,以前也害怕用工具,经叶老师教导,破除了对科技工具的恐惧感,体会到工具是提升效率,提供生产力。

4.叶老师很多简洁但经典的话可以入到你的内心,打动你,触动你。

通过100天,感谢有这么一群人,改变了自己以前半途而废的不好习惯,完成自己许下诺言的事情,心里有了踏实感,为自己在易效能学习的路上打下基础,接下来90天的践行会一直泡在易效能,和大家一起走下去。

* 线下践行同学 吴来鸿

刚晨跑回来参加检视,自己倒计时,计划分享5分钟(非常有时间观念,上完课后果然不一样)

对比线上和线下课,给三点体会:

1.以前不会用OF,就觉得它好贵,又用不上,有点失望。上完后再都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2.整理东西思维方式改变。以前只注重大的事情,杂事无法管理。现在用收件箱收集所有事项,然后用一个番茄钟的时间,用4D原则整理分类,再也不用担心会漏掉了。

3.专注。叶老师能专注易效能管理,把生活每一个事都与易效能关联,如每天穿什么衣服都做好计划,不用为这些小事花时间。我们也一样,专注做一件事,特别自己擅长的事。

* 线下课践行同学 孙玉花

已经践行一个月了。进G174这个班非常活跃,学习氛围很强,能触发你去学习。100天是个结束,也是个开始,内心有很大变化,指引自己去行动去改变。

别人很优秀,其实自己也很优秀。把自己关注的目标整理出来,塑造出来的就是你自己的样子,而不是别人的样子。

* 大头教练

恭喜大家毕业了,如果有记录晨间日记,用一秒钟翻翻当初开学典礼叶老师是怎么说的。没有易效能100天也是过,但是有了易效能,经历就完全不一样了。也许你学会了多维度考虑事情,懂得用精力,空间,时间,角度变化等去觉察,因此觉察事物能力强大了。

100天已经养成了一些习惯,千万别停下来。接下来新的目标是什么,如果没有这么一群人在走,你要怎么做。建议上叶老师的线下课,有教练,有90天践行锦囊。你可以用三个提问方式问自己:你要不要做?要的结果是什么?下一步要怎么做?就如我们在发孩子脾气的时候,想想为什么要发脾气?结果是什么?下一步怎么做。每次发生事情做一个记录,慢慢的你的觉察力就会提升。

只要你想,上帝都会为你开路。

* 100讲同学分享 青梅

因时差关系,这是第一次参加检视会议,很激动。本来有安排听昨晚的毕业典礼,因临时有家人聚会,又错过了。今天很巧的参加了,是因为昨晚看书看通宵,看到群里说有检视会议,就想参加完再休息。叶老师说过10点不睡不要脸,12点不睡不要命,我今天是整晚没睡,只能重生了。看到群里同学发简书,受益影响,决定接下来100天更好的践行。

* 三组组长 史宁

内心很翻滚,不想发言。因为对自己100天很失望,得到太少。与前一个100天相比,比那个更差,开始的时候很有激情,到一半以后,为了完成各种的计划,就压抑自己的睡眠时间,缩短睡眠时间去做这些事情。其实内心一直很抗拒,很想说,我就想多睡半小时了,我为什么要做这件事情?所以接下来这个也是自己要调整的。包括自己的九宫格内容也会做调整。

* 一组组长 吴小霞

100天,已经养成早睡早起,运动,简书,反思的好习惯,只要坚持去做,就能做好,首先是认可,自己真正有意愿去做。接下去怎么做好200天,300天,再去计划执行。

* 刘教练

每个人清楚的知道自己要去到的方向,我会陪着大家一起走下去。

1.接下来怎么走?用什么样的方式。值得我们再去思考。我打算,下一步的做法,给大家10天的时间,看看会是什么样的状况。同时我会看看总部有什么样的计划,下一个天使群什么时候开始?如果继续,我们就跟着大家一起走,如果没有继续,我们就另建群还是怎么样,另等通知。

2.团队的配合过程中付出才有收获。我和叶老师有一起做公益。叶老师的有出版《善用时间》这本书,他的版税是捐给大凉山的学校,捐给这些孩子们,所以我有买叶老师的书,一起做公益。我想用叶老师的书或者番茄钟作为奖励,奖励给我们五组全体同学和两位优秀同学玉全和史宁和陈光。请卫军帮忙统计地址。

3.就像玉全说的,她这次获得了个人优秀奖,她完全没想到。史宁也是说感觉没有之前一百天践行好,其实我想说你们都很棒,在无形当中其实都有收获。

* 100讲线上同学 老焦

此时,还正在跑步运动中,经过一百天的践行,已经养成早起,锻炼和写简书的习惯。经过100天,心态,情绪,方法和工具有一些了解,还需要再消化,想消化差不多再去线下课。已经报名参加线下课。接下来建议再一个100天,教练是否可以带我们怎么做日记,青蛙和OF等具体的过程?

刘教练回复:其实线上的一百讲,你是嚼不烂这些工具的,一定要到线下去,经过叶老师的系统的学习,你才可以更系统的学习,叶老师会给具体的模板。

大头教练补充:你周围的人,系统已经升级的,你还是用旧的系统,怎么会跟得上呢?所以不需要等,越早走进叶老师的课堂,越早受益。

* 100讲线上同学 何晓帆

100讲最后的一周多才开始进入状态,就像今天,准备去跑步,发现下雨了,但我还是穿上鞋子,换上运动衣服,跑出去,只要你愿意,上帝会为你让路。所有时间付出都会出结果,像竹子一样埋在地底下,到了一定的时期终将会破土而出。

我们天使32班,100天学习圆满结束。感恩教练,感恩同学们,你们是最棒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一、主持人开场: 大家早上好,我是14号张晓涛,非常荣幸加入班级,也非常感谢组长给我这个机会 来主持本周的周检视会...
    JasonTsuiJing阅读 376评论 0 5
  • 故乡在远方,游子在远乡,回家的路漫漫长~ “云无心以出岫,鸟倦飞而知还”,在外漂泊久了总会怀念故乡,不繁华却温暖。...
    花缘过客阅读 365评论 0 4
  • 可能没有谁会嫌自己的脚臭,但,你也要考虑考虑别人的感受啊!好不好!补臭氧空洞的意愿很好,但尼玛已经变毒气室了有木有...
    小之流阅读 200评论 0 0
  • 窗外 细叶纷纷 我继续写 写下了你的诗篇 我静静欣赏你那只属于我的美丽 但 你未曾看过我 我继续写 写下那些人 那...
    龙雨寒阅读 150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