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ed Ali带您打卡埃及网红MALL

有的朋友问,来开罗住在哪儿会比较方便。一般而言,大开罗地区可以分为两个区,东区和西区,西区离金字塔比较近,东区离开罗国际机场比较近。无论您选择住东区还是西区,Sayed Ali今天为您整理了一份超全MALL攻略。让您可以去走走逛逛。

西区

Mall of Egypt

Mall of Egypt是离金字塔最近的购物中心,落成于2017年。这里商铺种类繁多,室外设有停车场,提供近7000个停车位。商场里有家乐福,家影院、咖啡厅、各种美食餐厅等等。

这个商场里有星巴克,如果您不喜欢阿拉伯咖啡的浓郁,可以来这里喝星巴克。可是埃及的星巴克没有好看的杯子售卖,只有印有Egypt和Cairo的马克杯。

MALL of Egypt有一个室内白雪世界,毕竟埃及是沙漠国家,在这里是看不到雪的。因此这个中东最大的室内白雪世界成了埃及人的新宠。

地址:El Wahat Rd, First 6th of October, Giza Governorate

Mall of Arabic

Mall of Arabic是个超级大的购物中心,Sayed Ali到现在还没数清楚它到底有多少个,好像上次是从13号门进出的吧。这个商场和埃及其他的MALL一样,都设有大型的室外停车场,无论什么时间来都不会担心没有车位。

在这里,您可以买到各种埃及茶:红茶、洛神花茶、茴香茶等等。很多中国朋友喜欢带回国的天然护肤品牌Nefertari,这里也有售卖。

MALL里面还有个很大的美食中心,在那里,您不仅可以品尝到埃及本地的美食,还能尝到世界各地的美食。

如果您不喜欢在室内用餐,或者觉得没有情调,那么,Mall of Arabia的中庭可以满足您。在这里,有一个大型的音乐喷泉,您可以选一家风味餐厅或浪漫的咖啡厅,欣赏一场喷泉表演。

地址:Al Giza Desert, Giza Governorate

Dandy mega mall

这个购物中心没有前两个大,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埃及的每个Mall里都有超市,这点您不用担心。

在这个MALL里,您可以买到一些当地的特色小东西,也可以买到一些潮牌,比如MINISO。逛累了就找个咖啡厅,饿了就尝尝这里的烤肉。

地址: Kilo 28 Cairo - Alexandria Desert Rd, Giza Governorate 12577

东区

Cairo festival city mall

位于新开罗、机场附近的Cairo festival city mall算的上埃及最繁华的Mall了。这里有很多国际大牌,餐厅超市咖啡馆都很有特色。埃及的IKEA就在这里,如果您有兴趣也可以来看看,看看和中国的IKEA有什么不一样。

不过这里适合NIGHT SHOPPING,当夜幕降临,中庭的喷泉开始表演,您可以选择周围的餐厅坐坐。

Sayed Ali推荐您尝尝埃及的甜点,不过您要小心,它有些甜哦。

这里是埃及的网红打卡点,很多埃及人喜欢去这里,赏赏月,坐在喷泉旁聊聊天。如果有大型的比赛或演出,喷泉旁的石阶就成了座位,大家席地而坐,欢呼呐喊。在这里,您会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地址:Ring Road, New Cairo, Cairo Governorate 11385

Citystars mall

这是埃及最早、最有名的MALL。里面有很多大名牌,服装、箱包、鞋等等都有售卖。还有各种埃及特色商品,比如水晶、香精、Nefertari等等。

这里虽然开业的比较早,但是里面的装修十分豪华。很多中国人喜欢到这里吃吃逛逛,又或者是坐咖啡厅晒晒太阳。

地址:Al Mehwar Al Markazi, First 6th of October, Cairo Governorate 11771

我是Sayed Ali,带您全方位看埃及。

(本文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