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23.咖啡与八卦

午饭后,临望川和田蜜儿对戏。她的手里握着一杯包装精致的咖啡,临望川的目光有点凉,田蜜儿的笑容却很甜。

“怎么样,我送的咖啡,味道不错吧!“

“我没喝!”

“哦,怎么,不合口,那下次我让助理换一家店?”她贴心道。

“不用了,谢谢。我最近头痛,不想喝咖啡!”

“你身体不舒服,那你想喝什么或者吃什么,我让助理去买?”她关心的向前探了探身体,曼妙的曲线,如兰的香气,逼到了眼前。

“不麻烦了,我有助理。”临望川毫不迟疑的后退了一步“田小姐用什么牌子的香水?”

“怎么,你喜欢这味道?”她的目光温柔多情,看的临望川眉头紧蹙。

“不,这味道让我头痛不已……”

“……”

临望川不再理会田蜜儿阴沉滴水的脸,转身大步离开。

“小禾,把这杯咖啡扔掉,不要再让我看见它!”

“好的,哥,我立刻去扔掉!”

临望川扫了一眼小禾手里的咖啡,虽然包装不错,但和桌上放的精装咖啡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

“小禾,你手里的咖啡是买的吗?”

“啊,不是的,好像是剧组里有人送的,具体是谁,我不记得了,反正是人手一份!”小禾挠挠头“怎么了,哥,你想喝咖啡,还是你没有……”

“这段时间,我……不……喝……咖……啡!”临望川沉着脸,一个字一个字的挤出了这句话。

“……好的,哥……”

《烟云生》的拍摄仍在继续,各种路透八卦漫天飞。

尤其是男女主的绯闻,三天两头上热搜。

梅子酒不时去浏览娱乐新闻,津津有味的看着粉丝们的留言,营销号上的八卦。

当她一脸感慨八卦解压的时候,临望川常常黑着脸没收掉她的手机或者iPad。

“梅子酒,我要解释一下!”

梅子酒摆摆手“不用解释,我相信你!”

临望川的脸色明朗如雨后的天空“酒酒,相信我,为什么?”

“你这不是工作需要嘛!”临望川的脸色由晴转阴。

“再说,我觉得你没必要向我解释什么,这是你的事情!”梅子酒双手一摊。

临望川的脸色已经阴沉的没法看了“酒酒,什么叫做我没必要向你解释?”

梅子酒眉尾一扬“嗯,我的意思是,我……”

“酒酒,你是我喜欢的人,是我真心喜欢的人。所以,我向你解释这一切,是不希望有什么人或事情,影响到你!”

“呃……不会,不会影响我的,我没有关系!”

“酒酒,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会公开我的想法,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在努力追求她!”

“我不愿意,我不要公开!”梅子酒说的斩钉截铁,临望川的嘴角却慢慢的牵了起来。

“等等,我的意思是……”她的眉峰聚拢,努力的想着措辞!

“好,没有关系,酒酒!我们慢慢来,总有一天我会等到你愿意的!”

“临望川,我不是那个意思,我的意思是说,我们的关系其实很单纯,我们之间的牵绊,虽然,无法言明,但我想我们还是不要把它复杂化,这样我会很纠结的!“

“酒酒,我们之间一直都是无法言明的关系,其实一直如此,只怪我明白的太晚,不过还好,上天垂怜,给了我弥补过失的机会,我不会再犯错了。还有,我一直知道你的纠结与迟疑,这是我的错,对不起,我会好好对你的!”

“临望川,这是你剧本里的台词吗,如此流畅自然?”

“不,这就是我心中所想,一直想和你说的话,我很庆幸能有机会说给你听!”他的目光温柔的热烈,梅子酒的心沉了一下,然后轻轻的浮了上来。

梅子酒凝视着他的目光,然后,她轻轻的闭上了眼睛,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她已经彻底平静下来。

“我累了,我要去休息!”

临望川看着她走向自己,然后毫不迟疑的走了过去,他直视前方沉声道“酒酒,我会等,一直到你不再逃跑,不再躲避的时候!”

门合拢的声音,细微渺小如同一声低不可闻的叹息。

梅子酒站在门口,她抿了抿唇角,走向自己的房间。

“梅子,回去休息?”

“嗯……”

看着迎面走来的小禾,梅子酒好奇道“小禾,临望川走的是高冷人设吗?”

小禾扬了扬眉毛“你怎么突然问这个?”

“呃,没事儿,我就是好奇,随便问问,那个你快去忙吧!“

“哎,等一下,梅子!”小禾四下望了望,凑到她近前小声道“梅子呀,哥的人设那里是高冷啊!”

“哦,那是什么?”

“哥本身就高冷……”

“……”

“你没觉得,他平时话超少的吗,特别闷!”

“……”

“哎,我刚开始工作的时候,在哥身边都不适应,特压抑,贼低气压,你都不知道,我的天啊!”

“……”

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小禾的话,他看了看手机屏幕,然后冲着梅子酒点点头,便步履匆匆的离开了。

梅子酒慢慢悠悠的回到了房间,她仰躺在舒适柔软的床上,陷入一片黑暗,她喃喃自语道“梅子酒,是时候了……”

【原创 未完待续……】



上一章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小禾“惊险”的停好车辆,在前来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的帮助下,一行人艰难的向目的地“蠕动”着。 临望川个高腿长身材极好...
    花未眠会幸福阅读 426评论 0 1
  • “……”梅子酒坐在松软的沙发上,看着不远处的床上,沉睡中的临望川正在输液。 她闭了闭眼睛,疲倦如潮水般把她吞没。洁...
    花未眠会幸福阅读 216评论 4 1
  • overflow:hidden; 溢出隐藏visibility:hidden; 隐藏元素 隐藏之后还...
    basicGeek阅读 182评论 0 0
  • 都说世间最怕“认真”二字,忽然就想要走入不惑之际,要认真爱自己了。 认真爱自己从爱每一寸股肌肤开始,脸上的程序一步...
    小小乱语阅读 307评论 0 2
  • ios与js交互,获取webview完整url,title,获取元素并赋值跳转 JS 对象document:属性d...
    柚子CHA阅读 14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