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 春暖花开,最流行的裙子竟是它

图片来自网络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又到了不知如何穿衣的尴尬季节。毕竟,这个季节户外已是红花绿叶,可是温度却是乍暖还寒,既想要保暖舒适,又想要出门美美哒,不用为难,一条裙子就完全OK啦。

时尚是一个轮回,百褶裙这几年一直被流行热捧,今年春天热度依然不减。她的褶皱增加了衣服的肌理感,有种立体挺阔的美,短款的百褶裙显得年轻活力,中长款更显优雅复古。

图片来自网络

户外休闲,用毛衫搭配百褶裙,既舒适又能与户外的万紫千红相映衬,美丽浪漫。

图片来自网络

去年大热的格子西装与金属光泽的百褶裙搭配,少了西装的沉闷,多了一份时尚的动感和女性的柔和,街拍时很有范儿。

图片来自网络

长袖针织与百褶裙搭配,走在街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高腰与中长款,拉动整个身材比例,看起来高挑美腻。这样的温度,穿起来正正好。

图片来自网络

当褶皱裙以套装呈现时,记得用色彩或饰品来聚焦,提升亮点。褶皱的袖子与裙子,都是当季最流行的元素,穿上它,简约中透着设计感,迅速提升衣品。

图片来自网络

白衬衣与百褶裙几乎是最通勤的搭配,永远都不会过时,搭上西装外套上班穿着一点都没有违和感,干练又不失温婉,还有一种贵气的学院风。

图片来自网络

毛衣搭配百褶裙,重点在于选择衣服的颜色和质地,这一套不仅春天穿着美,秋天亦如是,冬季更是搭配一件合适的外套即可。你看,真正的搭配高手从来不是买很多衣服,而是简单的单品搭配出无数场合的着装,这是服饰搭配的真正意义和乐趣。

图片来自网络

又是格子西装与百褶裙的搭配,上衣的挺阔与下装的飘逸完美平衡,知性干练与美丽柔情集于一身,你想要的美都可以。

图片来自网络

当百褶裙开始呈现不规则,时尚度又上升了一个逼格,上身似燕尾小西装,脚蹬长筒靴,真是又帅又飒又美。

图片来自网络

卫衣这件经典的单品搭上百褶裙,处处可显青春、阳光、活力,无论是和闺蜜逛街,户外郊游,和朋友约会,都是舒舒服服的美,真实、自然。

图片来自网络

欧美街拍中最喜欢的风格,简约大气,在时尚职场中上班穿着时演绎活脱脱时尚女魔头,脱下外套和朋友一起喝个下午茶也是美美哒。

图片来自网络

短T与百褶裙的搭配,简单舒适,有股邻家女孩的青春逼人气息。

图片来自网络

你也可以穿着oversize的西装外套,搭配百褶裙,做个个性独特的另类少女,生活百样,谁说我们要一直一成不变地装束,那样岂不是很无趣?

图片来自网络

风衣与百褶裙的搭配,就是万般风情,春季时穿这么一身,一定是懂得生活懂得美懂得穿搭的好姑娘。这么美的姑娘,生活都不会辜负。

图片来自网络

无论你怎样走路带风,那百褶裙随着步子的摆动都会给人无限的温柔。当那高级的性冷淡风盛行,不要忘了这个温柔的利器。

图片来自网络

夹克遇上百褶裙,休闲运动的同时也可以优雅甜美,运动系女孩的最爱,当然甜妹子的你偶尔调皮下都可以穿的这么动感,感觉活力无限。

图片来自网络

户外郊游时,皮衣的朋克与百褶裙的优雅遇见,你会喜欢上这么一个拥有力量感与美感在一起的姑娘,那是一种有内涵有见识的美,你会被她的独特而吸引。

图片来自网络

当真丝遇见百褶,它会营造出一种古希腊的美,这种美休闲、舒适、放松,让人感觉到恬静而美好,优雅而独立。

图片来自网络

同色系的搭配通勤搭配,外搭一件风衣或西装,分分钟都可以切换到不同场合着装,让换装变得如此简单。

图片来自网络

编织手篮的搭配,营造出清新舒适的田园风,户外郊游踏青去拥抱美丽的大自然。

图片来自网络

今年大热的流光紫,神秘高贵的优雅,搭配不同的外套和配饰就可以在上班通勤与晚宴间自由切换。

图片来自网络

干枯的玫瑰粉,不规则的百褶裙,对这件裙子毫无抵抗能力,有质感的仙儿,太美啦~

图片来自网络

在中性色严肃的装扮下,可以通过款式来表达你的情绪,这款不对称的百褶裙可以看出你的时尚品味。

图片来自网络

简单干净的学院风,对衣服材质和身材要求较高,所以,越是简单的单品越需要花费心思用心选择,而身材,永远是“瘦”穿衣才好看啊。

图片来自网络

最后这张是最爱,看似随意的白衬衣和百褶裙,却是真正的法式优雅。无须用力过猛,却是恰如其分地穿搭和举手投足,而那背后是骨子里的内涵和底蕴,愿岁月长情,给予你我内在外在皆美的能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