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越来越爱你的最好方式,“两个字”就够了

    01.

女人一旦爱上一个一个人,就会越来越爱,而男人恰恰是相反的。

爱情对男人来说,大不了只是锦上添花,当它达不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就会被弃用,这是男人在感情里面的本能。

男人对你越来越冷淡,往往是因为你对他来说,已经失去了意义。

感情里,男人的需求是会随着时间和环境而变化的,但是大多数女人一旦爱上了,都会甘于停留在一成不变,几乎所有女人都认为男人一开始爱自己,就会爱一辈子,然而这只是女人一厢情愿的想法。

男人在爱情里的选择会因为女人而改变,一定是基于女人的不可控,而不是女人的确定性,女人越是毫无保留地在男人面前展现她的脆弱和她对男人的需要,男人越是不会放在心上。

对男人来说,一段感情的吸引力,从来不是女人对自己有多好,而是挑战和好奇心,女人毫无保留地对男人好,或许会让男人产生感激之情,但是男女之间的吸引力从来不是靠感激来维系的。

电视剧《谁说我结不了婚》里面,陈数扮演的角色说过:” 人和人之间,如果有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不是一味的付出和道德式的自我感动“。

对男人来说,女人最大的吸引力,往往来自于她的本身,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魅力,这种魅力是不可控的,让男人觉得充满了不确定性,进而产生危机感。

所以,想让男人越来越爱你,最好的办法,是保持自己身上的不可控,而这种不可控跟女人对自我的认识和要求是分不开的,具体包括以下三点:

      02.

独立

独立看起来很简单,但是真正能够做到的人却没有几个。

因为它指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的独立,还有思想和人格上的独立,然而事实上,很多女人一旦爱上了,就会失去自我,对男人产生依赖,女人会在潜意识里把男人当作全部。

她的思想和情绪都会跟着男人的变化产生变化,一旦跟不上男人的节奏,就会患得患失,找不到生活的方向。

很多女人会有一个错误的认知,认为男人都喜欢被女人依赖,所以就会在潜意识里让自己成为一个”无用“的女人,处处迎合和讨好男人。

事实上,这样的女人,不会让男人心疼,只会让男人越来越厌倦。

在电视剧《我的前半生》你,陈俊生的一句”我养你“,罗子君就安心在家做全职太太,看似衣食无忧,实际上她活得没有自我,这里的自我是指独立的能力,这是每个人都必备的生存技能,不管你是已婚,还是单身。

经济独立是一个人在男人面前平起平坐的底气,思想独立才能明白自己的想要什么,才会把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而不是男人说什么就是什么,人格独立才能保持住尊严,即使是夫妻,也需要相互尊重!

独立的女人,对男人来说,是不可控的,他会害怕女人离开,只要女人有一天不属于他,他就会投入一天,当男人投入得越多,就会越珍惜女人。

    主动

在感情里被动几乎是所有女人的共识,因为她们坚信一个道理,就是主动的女人都不会被男人珍惜,但结果却出乎意料,那些在爱情里面保持被动的女人,也未必就能获得幸福,反过来那些主动的女人也未必会不幸。

原因在于被动的人,选择被动地等男人给予爱,把自己活成爱情里面的”乞丐“,而主动的人,选择主动地让男人投入感情,把自己活成感情里面的女王。

想让男人主动地投入,就要抓住男人的心理。

歌曲《红玫瑰》里有这么一句”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被偏爱的都有恃无恐“,可以说还是很贴切地描述了男人的心理。

对男人来说,女人的”不可控“,才是最大的吸引力,想要抓住男人的心,让他越来越爱你,就要保持自己身上的”不可控"。

男人一开始被女人吸引,不仅仅是因为外在形象,更多的是对对方的好奇心,但是随着时间的过去,对对方越来越了解,看着对方,就好像看着一盘“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菜。

所以,女人要主动地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一个人只有不断地往前走,才会变得更好,否则只会不断地消耗掉自己本身的光芒,最终只会让自己变得黯淡无光。

这里的主动是指主动地让自己变得更好,而不是主动地对男人越来越好,前者不仅会让自己变得优秀,还会让男人更爱你,而后者只会让男人越来越厌倦你!

      自信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自信的女人最有魅力“,但是很多人都不信,觉得自己长得不好看,自信就是自欺欺人,我只能说,这样想的人,还没学会欣赏自己,还没学会挖掘自己身上的闪光点。

一个人只知道盯着自己的缺点,又怎么会自信呢?这样的人,往往充满负能力,在感情里,总是把另一半当作是救世主,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对方的身上。

这样的人,即使长得再漂亮,平时再高傲,也无法让男人越来越爱,男人跟这样的女人在一起,会觉得越来越累。

女人会脆弱,没有安全感,会需要有人哄,其实男人也一样,这些并不是女人的特性,只是男人不会把这些表达出来,他们更倾向于用假装坚强来掩饰自己,男人也需要女人的安慰和支持。

自信的女人,会增加男人面对困难的信心,在男人失意的时候,自信的女人是他的依靠,是他的避风港。

而不自信的女人,在感情里,很容易会陷入患得患失的状态,因为不自信,所以才会向男人所要更多的安全感来弥补自己的不自信,以此来满足自己的安全感。

这样的想法,无所谓对错,但是对两人的关系,必定是弊大于利的,一段长久的感情里面,伴侣之间一定是相处不累的。

    03.

女人就算再爱一个男人,也不能失去这三种能力!

那些让男人失去兴趣,不再被男人爱的女人无不是失去了这三种能力。太多教训告诉我们,女人只有保持独立,主动和自信,男人才会越来越爱你,

卡耐基说过:”如果你想做一个有品位有气质的女人,那么你首先要做的就是相信自己。如果你没有自信,那么你就不可能有勇气和能力去面对现实,更加不会有心思去培养自己的魅力”。

    深以为然,女人的魅力一定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这样的魅力才会随着时间的过去而越来越深厚,才会真正地抓住男人的心。

想让男人越来越爱你,无非是做到独立,主动和自信,做到了,我相信你就能把幸福紧紧地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