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意为你赢得357个赞,看房狗粉丝情侣甜蜜高光时刻

​​前天情人节我爱您

昨天又一个情人节

(521)我爱你爱你爱你

那么撒狗粮的环节来了

520送口红活动的留言太暖心了!!

然鹅真正的暴(gou)击(liang)

就在下面30厘米等你

敢往下看吗?

【花式撒狗粮专区】

看房狗真爱粉情侣甜蜜高光时刻

​A:有一次我对他讲, You are my life, 他说 :You are my wife ,啊哈哈哈

​tojo:咳咳咳,我是一个母胎solo但是有很多前准。。。前准男友自己不知羞耻发明的词全部都是友情之上恋人未满回忆起来暖暖的并不遗憾没更进一步

​郝晓雪:最开心的事儿就是他亲手给我做好吃的😍 。没错,他已经牢牢抓住了我的胃

​晴天小石头:工作后又陪她三战考研,在出成绩的那天早上用力吻醒她,然后大声跟她说:亲爱的,过了!过了!咱俩都过线了!今年我们就要毕业了,回首8年里那些共同面对困难的日子,反而是这辈子最开心的

​小强总是如此慵懒:跟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很开心,遇见你真好,爱你就像爱生命,mua~

​JTT💕:这个话题让我回忆了一下异地恋这三年,聚少离多,但是每次见面都如同初恋,每天都像情人节一样甜蜜,最开心的事情太多了不知从何说起。但是我想要一支ruby woo 是真的

​Munro:跨年提前一个月定好有猫的民宿,带着对象白天逛大悦城,晚上去鼓楼的帐篷火锅,那天还有人工降雪,拍了很多照片,晚上逛了南锣,吃了文宇奶酪,回民宿一起撸猫,看家庭影院,电影叫面纱,很开心的一天

浪味儿仙~:记住我们的每个纪念日,曾经一口气送过我5支口红,会记住我说的每一句话,虽然没有很多钱,但是会很努力的去满足我所有的愿望,已婚一年,希望一直幸福

阿斗:好几天没见面,一回家我就去抱猫 他一把把我拉过去壁咚说 说别抱猫先抱我 !心都化了,但是我更想抱着你和猫一起睡哈

一只大头:记得最清楚的是那天晚上,跟你去逛街,我穿高跟鞋脚被磨得走不了路,脱了鞋子赤脚走路。我太胖了你背不动,于是脱了自己的运动鞋,陪我一起光脚走回了学校。虽然穷得要死,但是一点都不害怕呀,还很开心,因为有你

十个簸箕:前天北京下了一场暴雨,我淋了点雨和他有一搭没一搭聊着,他问要不要一起出来吃饭,又说自己已经回家了,我说刚下完雨就不要出去溜达~他一会左一会右~然后说我连下个楼都不敢~我以为他说的是某次上班时间他在我公司楼下,我没有下去,八百年前的那件事情了只是觉得今天的他像来了大姨妈,说话敏感搞笑~后来又去洗了个澡,然后他突然说我分享一首歌给你听,是许嵩的《有何不可》 天空好想下雨,我好像住你隔壁,傻站在你家楼下……我突然灵光一闪,穿起鞋子就下楼了,然后看到他很委屈的样子在楼下~那时候他就已经等了我快一个小时了~当时看着他又是高兴又是心疼,觉得他又傻又可爱。他说,我知道你喜欢北京的雨天,我就是想跟你分享快乐,我总是会想你

梶:异地恋 我在青岛男朋友在北京 他送我的第一支口红就是Mac chill 我很喜欢这个色 当时是圣诞节出了圣诞礼盒 那个盒子我现在还留着 并且把每次见面的车票都放在里面 现在车票都厚厚的一叠了 今天他去参加同学的婚礼 跟我说他也好想结婚 希望我们以后能有个幸福的结局

大敏敏🔥:异地恋四年,最幸福的一次是男朋友突然出现在我宿舍楼下,告诉我:宝贝,我在你楼下。那个时候脸也不洗了,头也不洗了,穿着拖鞋就往下跑🌹我爱你,丑八怪

饮水思源:我跟我男盆友是家里介绍相亲认识的,我从来没谈过恋爱,他谈过两次我不会照顾人,但是两个人性格都很要强,但是他特别会照顾我,我们是异地,有一次吵架了,他不理我了,突然周五的晚上就敲开了我的房门,拿了一大束玫瑰花,一大堆我爱吃的零食,当时的委屈跟感动都化成了泪水,平时他对我特别好,很温暖,很帅气的男人,当然了最帅的还是给我做饭的时候!我们马上要领证了,我希望明年我们有一个乖宝宝!

明媚:2017年夏季 下班后我们一起去吃春饼 他为我卷了第一个春饼 他吃完比我快一些 默默的用剩下的菜摆起了盘子 最后盘子里是用韭菜 酸菜豆角丝 鸡蛋 葱丝 甜面酱摆出来的我的脸 并署上了我的名字  那晚光线温度还有幸福感都刚刚好

罥烟.:最开心的就是能碰见像知己一样懂你的人吧  开心的时候能和他分享  难过的时候能跟他倾诉  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能在身边照顾你  一个眼神他就能懂你的小心思  可是他是谁呢  让我们来看看评论里是哪个幸运鹅能成为我的男朋友?

E:我说你宠不宠我,他说不宠你宠谁,我说那你承认不承认你是猪儿虫,他说承认承认,不承认我又不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圣的影子:我和现在的她是在北京认识的,当时一个校园培训,她一直不会,我跟她住的不远,有一次碰见了,就说到了我就开始帮她,督促她,最后也是通过了。后来就熟了很多,我经常拉她出去一起玩,然后就在一起了。后来她又去了天津工作,我每个周末都在天津和北京往返,从不缺席。现在也有一年多了,我山西她河北,不近不远,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

月亮:我和她最开心的应该就是,我说上一句,她自然就接下一句吧,很默契,而且她很尊重我的意见,也很愿意替我分担,觉得跟她在一起,很舒服,尽管压力大,但两个人一起拼搏,压力又算得了什么呢,520表白我的小仙女

赵文翠:和男友是去长城的路上相识的,他说对我一见钟情,然后就对我展开了追求~一直对我非常的好,给我洗衣服做饭,在我的工作空档期养着我还照顾我,在一起一年多了,依然如故,感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希望2020年,特别的年份领证结婚

Mirage:他是一个特种兵,我们一年只见一面,最开心的是,我们还活着

张萌:嗯  就是高考我考砸了  他一把夺过我志愿单 照着填一份的侧颜  在我眼里就是发光体  好不伐  现在读研  已经订婚  恋爱八年

没有盖世英雄的美:有一年夏天,走在路上,我撑着遮阳伞,他要接过来,我说不用,你太高撑着伞我会被晒到,然后,然后他就急了,不开心的说那要我有什么用ᵋ😤ᵌ你看看哪个不是男朋友给打伞!  虽然当时吵起来了,但是现在回忆起来还蛮有趣~

旭旭:我们相识于2014年4月,他在2014年8月2号(七夕)表白,那天,早晨醒了就给我打电话,非要问我住哪里?我说干啥,一定要知道俺住哪里?人家说,大家都在北京,你一个女孩子,以后有事大家相互照应啊!然后我就说了。之前约好这天一起出去玩儿,让我在家等他,我就等呗!我说我去公交站等你吧,正好咱们一起去坐车。结果他一下车,手捧鲜花,拿了一个盒子,说我不知道你家住哪里?你准备这一天都捧着花吗?其实我根本没注意那天是七夕现在已经结婚两年啦!

M 、:就是以前我们异地,每天都会视频,有次他在机场值夜班,我睡觉比较规律为了我早点睡觉还没下班就偷偷开了视频,匆匆看了一下,要挂掉的时候我说要亲亲,他小声说旁边有人,我就说了句哼,刚准备挂,他凑近屏幕,用手挡了下亲了一口……苏炸了,每次想起来我都会笑的瞬间

笨笨の小恐龙:我对象很会做饭,我现在比刚来北京的时候胖了50斤,现在还在一起,没有嫌弃,一般不让我进厨房,说有油烟……

傲娇的小火龙:那是刚工作没多久的事情,她生日之前一个月就开始做计划、想方案,提前两周订购了一个她一直想吃的牌子的冰淇淋蛋糕、生日礼物和玫瑰花还有一间小型的有养金毛犬的轰趴馆。当天下午请假,找了几个我们俩的朋友和轰趴馆的工作人员一起按照我的设计进行布置,晚上让她的一位闺蜜,也是我俩的“媒人”帮我把她领到现场,那天晚饭过后朋友们都各种“有事”,提前退场了,我俩一起看了一部电影,名字是“北京爱情故事”。

崔崔:今年是我们异地的第十年,做高铁项目的他总是离我好远,还好我们坚持了下来,感谢自己,感谢你!

鹿贺凛🌫:昨天(19号)我生日,他在学校忙毕业,还有一分钟十二点的时候给我发了生日快乐,等了几十秒,又说520快乐。没什么,就是觉得被在意还挺好的。

fox:我和男朋友将近一年了,对我很好,处处照顾我的小情绪,我们两个在一起都同化成小孩了~

芦昭慧:有一次吵架吵的特别凶 也是因为之前感情那点破事  然后我就不想回去 手机也开了飞行 大概晚上11点半左右才回去  他从我九点下班就一直在我回家两条路上来回跑  找到我了 就抱着我我说  下次你别这样了  找不到你我会担心  我怕你离开我  你不知道我有多爱你  抱的特别紧 哭的的特别凶 就在人来人往的大街上抱着我说了半个小时的话  自打那次以后  在吵架我都会回去

『Holiday』:我能说是每一次默默对对方好、为对方想到和解决了很多事的时候吗?但他现在,可能陪在另一个女生身边。。。我祝福他

jing💋jing:话题很长我们在一起五年了他不在年轻我不再小可是我们最终没有走到一起,每次节假日都会收到他的礼物是一个很贴心的人,愿你幸福。可惜的是我们不在联系或许伤的太深

Baby:和他在一起快一年了,他比我大将近8岁,无时无刻的不照顾着我,每天他做饭,端洗脚水,照顾我的一切,我也习惯了他在我身边,很享受着这段恋爱,但是由于工作原因,他不得不去深圳,北京到深圳的距离多远啊!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我很想他!他也很想我!但是只能每天微信聊天诉说着对彼此的想念。异地恋是多么艰辛啊!希望我们能坚持走下去。不弃不离。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