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首好诗

优秀文章:

春之美

初一二班陈其玉

一切沉睡的生灵,都苏醒了,似是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在学校时,无意间发现厕所前光秃秃的玉兰树竟冒出了几个嫩绿嫩绿的小芽。那小芽明明那么纤细,脆弱,却毫不畏惧大风的袭击,如同一个坚毅的小士兵般驻立在细长的枝条。它似乎是在等待着春雨的到来,等待着绽放出美丽的花朵。果然,几周后,那小芽长出了花苞,如同一个羞涩的小姑娘。我相信,这时只要来一场春雨的话,它一定会开花的。不几天,就下了一场雨,但却是一场倾盆大雨。我心里感到无比可惜,因为我觉得那娇滴滴的小花苞一定接受不了那场大雨的摧残。

第二天,雨停了。早上出去跑操时,经过厕所,我却看到了一朵朵清丽的玉兰花。没人能体会到我内心的惊喜。阳光下,纯洁,米白色的花朵上,还有几滴小雨珠,闪耀出璀璨炫目的光芒。一股淡淡的清香弦漫在空气中,似是在告诉人们:我战胜了风雨,我坚持了下去,我开花了!

雨后天晴,在体育课上,大家累的趴在地上。“有彩虹!”不知道谁在那大喊。我立刻抬起头看向蓝天。只见那柔和的太阳周围,有一圈彩色的光环。那七彩的光环,不浅也不深,在蓝天,白云,太阳的衬托下,是如此地温柔,如此地引人注目,它让人产生一种欣欣向荣,积极向上的感觉,是那样的迷人。

春天,是美丽的,也是顽强的。那清丽的玉兰花只有经过风雨的摧残,才会美丽。只有风雨过后,才会有美丽的彩虹!我的人生不也是这样吗?只有经历了风雨的磨炼,才会更加精彩。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春韵

初一二班 姜致远

春绿

春天来了,江水泛起了绿,正如唐代诗人白居易所说的:“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小草一个个从土里窜出来,那星星点点的绿色显得生机勃勃,像给大地贴上了美丽的“花黄”。

春花

春天的花是大地最美的装点,五彩斑斓,各具特色。白山茶花在远处看像一团雪,不亚于冬天的雪,红山茶花不亚于夏天的烈日……春天也能带来很多别致的美,一朵花落到了地上,不仔细看看不出什么来,可当你俯下身认真观察,一定会觉得它是一个举世无双的佳作。

春雨

春天的雨会使人感到神清气爽,心旷神怡。天正下着毛毛细雨的时候,你可以走出来,在外面一边感受着雨,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无疑是一个无与伦比的享受。夏天的雨是倾盆大雨,要是你不带伞出去,一定给你浇个透心凉。秋天的雨虽然比夏天的凉爽了一些,但是你一出去淋一下回来,不巧第二天再降个温,肯定会感冒。冬天就不用说了,冬雨夹杂着西风,无情地拍打在脸上,寒冷刺骨。一年四季,春季的雨总是最柔和的,最舒心的。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一年的开头,农民辛勤耕作是为了这一年的生活,如果一拖再拖,拖到夏季初,那一切都晚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春

初一二班吕淑晴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是美的风景。                                       

春·嫩

小草悄悄地探出了头,嫩绿嫩绿的叶片构成了一片“小草原”。野花为它戴上了美丽的紫环,穿上黄色的裙子。柳树在条条发丝上佩戴了草绿色的装饰,慢慢的又换成了青绿。                                       

春·美

那一朵朵火红的山茶花。一簇簇黄灿灿的迎春花,一棵棵粉红的桃花,都不如那洁白的李花。李花的花瓣儿十分脆弱,轻轻一点花瓣就落了,好在春风欣赏她优美的身姿,慢慢地吹动着花朵。它们的叶子像舞裙一样随风摆动,舞姿优美,动作轻盈,不发出一丝声音。李花的花心没有许多花粉,蝴蝶们不愿与她玩耍。但它有一种独特的清香,勤劳的蜜蜂情不自禁地飞来与李花玩耍。                                       

春·柔

冬风是刺骨的,夏风是炽热的,秋风是清爽微凉的,唯独春风最温暖和煦,惹人喜爱。她是柔的,真像个贴心的姑娘,春风拂面,如同母亲用温柔的手抚摸着我们,春花总是香的,香味儿、草味儿穿杂在其中,让学习压力大的学生放松,让农民减轻了劳累。春天的生机勃勃,让人们有了前进的动力,满心欢喜地迎接着美好的明天。

图片发自简书App



  路间春色

初一二班李雪

倚着轻柔的东风,走在泥泞的小路上。隐隐约约听到莺儿的啼鸣声,伴着溪流清脆的水流声,和成美妙的乐曲。路边刚抽芽的枝条,嫩嫩的,绿绿的,摸上去像小婴儿的肌肤一样顺滑。

不必说嫩绿的新芽,光滑的树干,也不必说柔软的泥土,娇嫩的青草,单是泥墙下的世界,就充满无限生机。粉嫩的桃花,是大自然的杰作,细腻无比;鲜黄色的连翘,四片下垂的小花瓣,像四个活泼可爱的小孩子在一起玩耍,看到这样的春天谁会不喜爱呢?清爽的春风,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的脸。迎面吹来腊梅花的香味,一朵朵腊梅像一条条活泼的小金鱼儿在枝丫上跳动,又像小孩子一样紧凑在一块玩游戏。轻轻踮起脚尖,眺望远处的村庄,一棵棵健壮的梧桐树围绕在村外。人家屋顶上冒着一缕缕青烟,农田里的小黄鸭,还用稚嫩的声音学鸭妈妈叫唤呢,这时一个小姑娘走出门来,手里拿着篮子,蹲在田里拔刚长出来的杂草,突然在泥土了发现了一条蚯蚓,它正在辛勤地为田里的泥土松土呢。

放慢脚步,我嘴里哼哼着小曲儿,倚着东风,漫步走在回家的小路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一二班王昱涵

春天是新的,从头到脚都是新的。碧绿的小草从土里钻出来,伸了一个长长的懒腰。粉红的花苞在春风的伴奏下随风摇摆……

春天的风景是斑斓的,她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悄悄地飞到我的身边,轻轻地抚摸着我的发丝,在耳边偷偷地说:“春天来了,快和小伙伴们一起玩耍吧!”夏天是郁郁葱葱的,放眼望去是一片绿色的景象,而春天不仅有着青草的绿色,还有花儿的颜色和小溪流中鱼儿五彩的颜色;秋天是一片金黄,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而春不同,她不仅有着金黄的颜色,一切生命都在这个季节发芽长大。冬天和春天可以说是老师和学生的关系,冬天既像严厉的老师一样把春天所有的作品全部变成白色,只好让春天明年做出更好的作品。

春天的人们更是忙碌,这本来就是一个容易犯困的季节,但人们还要早早地起来耕种,这么辛苦就只是为了来年的收获。虽然辛苦,但农民伯伯还是开心地笑着,那布满汗珠脸上露出的笑容成了春天中的最别样的一道风景线。

春天虽然美好,但春风料峭,有时像一把利剑,给人不一样的感觉,她诱惑着人们脱下厚厚的衣服,穿上薄薄的衣装,人们就容易感冒发烧,平添一丝痛苦。

春天并不是完全美好的。我们要享受她带来的美,也更要预防她带来的疾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春天

初一二班谭惠文

春天,万物复苏,冰封的河流逐渐融化,花草树木在此开放,喜鹊、燕子又回归到我们身边。不必说嫩嫩的小草,火红的花儿,也不必说五彩斑斓的蝴蝶,翠绿的柳树,单是小小的一个菜园,就有无限乐趣。

春天的早晨,露珠把叶子压得弯弯的。走进一片荒园,看见一株小草,挺立在砖缝中,这是春天的刚开头。这小草究竟是怎样在这寒冷的条件下萌发出来。我不敢碰它,好像一碰它就会即刻枯萎。

中午,是一天中最暖和的时候。阳光照在身上,像是天然的按摩。春天既有姹紫嫣红,也有郁郁葱葱。风一吹过大树,连花朵都“哗哗”地响了,配上小鸟清脆的鸣叫声,这简直是人间最悦耳的声音。

花朵是春天的一个象征。桃花,杏花,迎春花都开放了,好像后宫的佳人们在争奇斗艳。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连翘,它没有火红的颜色,也没有赞美他的诗歌。穿过一片连翘,就像穿过了自己的门帘,进到了家里,心情不好时却总觉得它们像一条条抽人用的鞭子。

春天是生机勃勃,美丽动人的季节。她不像夏天的热情火辣,也没有秋天的庄重严肃,更不是冬天的冷酷无情。她温柔可人,心中蕴藏着一个充满着香与爱的小世界。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生命之起点

初一三班杨雪

春的到来,可以叫春暖花开,可以叫万物复苏,可以百花齐放,也可以叫生机勃勃,更可以叫诗意盎然。

大自然由于春的到来添加了五彩缤纷的颜色,生机勃勃,如仙境一般,就连农民伯伯的田地也流露出几丝春的气息。    这天,我路过一片稻田,远远望去,稀稀疏疏的小绿点布满了整片土地。我慢慢走过去看,原来是刚从土地里钻出来的小嫩芽,还没在土地中站住脚,它的外貌就已具体而微了。我想,如果现在下了场春雨,吹着春风,对人类那是再好不过了,让人爽快,精神饱满。又能使得身心舒畅,但对它可就不一样了。如果雨稍稍的大一些,小嫩芽就有可能被雨滴打趴在地上,风稍稍的大一些,它就有可能被风吹起大半截根。它只能顶着风,冒着雨熬过来,从坚硬的外壳中突破而出,然后又推开死死压在身上的泥土,钻出土壤,任凭雨打风吹,这小小的生命是如此地顽强,克服了种种困难,这情景让我不禁对它心生敬佩。

生命的起点不仅仅是艰苦的,还是美好的,植物的一生很短暂,但却很有价值。春的到来,万物复苏,植物开始经历它该经历的,顽强的生命力开始从土里崛起。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多姿多彩的春

初一三班蔡文萍

春天,是一个诗意盎然的世界。

在冬天沉睡的树木,都结出了嫩嫩的,绿绿的小芽,花朵们悄悄地绽放出亮丽的光彩。春天像刚出生的小婴儿,从头到脚都是新的。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柳树抽出嫩绿的枝条像小姑娘在梳理自己的长发,就如诗人所说:“万条垂下绿丝绦”。油菜花开了,金黄金黄的,就如诗人说:“儿童急走追黄蝶,飞入菜花无处寻”。那笔直的银杏树像高大雄壮的战士一样挺立在温暖的阳光下。农民种的小麦子在田地里绿油油的,一眼望不到边。那美丽的花朵也开了,桃花红,李花白,菜花黄。杜鹃花最为艳丽,像位穿裙子的女子,美丽动人。小鸟在叽叽喳喳宛转地叫着,美丽的蝴蝶破茧而出,正在翩翩起舞,肥胖的黄蜂在勤劳地为花朵传粉。肉嘟嘟的毛毛虫慢悠悠地爬了出来。

春天来了,人们出去放美丽的风筝。长长的蛇从洞里缓慢的爬出来了。小溪流上的薄冰也融化了,正在哗——哗——流着,水里的鱼儿正在活蹦乱跳的游着。可爱的小燕子从南方回来了,它的来临像是正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春天是万物苏醒的季节,也是绿草如茵、生机勃勃的季节。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一三班宋娅

春天来得好突然,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景象,这也使我的心情格外开心。

不必说泥泞的土地,短矮的篱笆,粗壮的杏儿树,金黄的杏儿花;也不必说螳螂在树枝上玩耍,多姿多彩的蝴蝶趴在土地的花上,灵敏的喜鹊忽然从打树里飞向天空里去了,单是篱笆根一带就有无限乐趣。

跨出大门的第一步,春风就迎面吹来,一切生命都重新舞动起来了。花儿草儿都随着春风茁壮成长;昆虫们也随着一起摇摆。我感觉到新的生命都有了新的希望。

无意间,我看见干旱的土地上有星星半点的蒲公英在茂盛的成长,我感觉到了生命的顽强和求生的欲望。

晴朗无云的天空忽然下起了细雨,我走到一快大石头底下避雨,看见有一窝蚂蚁在搬家,便有了兴趣仔细观察。观察了好一会儿,我感觉到了团结就是力量。

春天是植物生长的季节,是动物复苏的季节,还是梦想开始的季节。让我们趁着春天正好,太阳正晴,背起行囊,踏青去!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一三班李伟豪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战神加百利用宝剑驱走了寒冬,让春天变得生机勃勃。

枝条抽出新芽,归来的大雁已经在枝头上傲世群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蚂蚁也渐渐出来觅食了,冬眠的动物也渐渐苏醒,河水又变得奔流不息了。花儿们自然也是喜气洋洋,桃花、梨花、迎春花争先恐后地开放,更别说牡丹,玫瑰之类的花中之王了,她们更是娇艳欲滴,楚楚动人。

布谷鸟在头顶唱歌,虽未曾谋面,但是一听“布谷,布谷”,就认识它了,还有麻雀,每天在枝头叫个不停,老鹰则是张开双翅,大吼一声,继而盘旋在天空之上。

春天如果你去摸花,你会沾一手花香,如果你去摸水,你会觉得暖洋洋的,如果你去抚摸风,一股柔意会从指间划过,温温的,轻轻的,像母亲的手。

春天,正轻轻的迈着步子向我们走来,她用袖子抵挡夏天的炎热,用身体挡住了冬天的寒冷,让我们在无忧无虑的春天,闻百花香,听百鸟歌,吃百家鲜吧。


图片发自简书App



烙印在时光中的春

初一三班王梦娇

盼望着,盼望着,春风来了,为大地带来了一片生机。

春天的风儿是轻柔的,轻轻拂过树梢,树上长出了嫩嫩的、绿绿的小芽,慢慢滑过大地,地上钻出了小小的、矮矮的小草;春天的风儿是温柔的,小心地摸摸小朋友的脸,春天的风儿也是淘气的,顽皮的吹起小朋友的头发,春天的风儿还乐于助人,吹过小朋友的身躯,提醒他们:天黑了,快回家吧。

春风比冬风少了一份寒冷,却多一份温暖;春风比秋风少了一份英姿飒爽,却多一份轻柔;春风比夏风少了一份干燥,却多了一份湿润。

春天的花是繁多的,不必说桃花儿,也不必说油菜花儿,单是地上的杂花儿就在争奇斗艳呢。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闹,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雨后的花,不仅没有被打落花瓣,反而鲜艳得让人垂涎欲滴,仔细一看,花里还藏着几滴晶莹的露珠。看到如今美好的春天,高贵的牡丹,优雅的月季,就连素有“花中君子”美名的兰花也不禁莞尔一笑。

雨又是另一番景象,春雨虽不如秋雨带着丰收的气息,瓜果的飘香,但却带生命的气息,显得格外的清秀,让人感到为之一新。

春天的风儿是温柔的,春天的花儿是繁多的,春天的雨儿是绵绵的,春天带来了生机、绿色,也为孩子们带来了无尽的快乐。


图片发自简书App




优秀片段

初一二班:

林奥博:不必说嫩绿的小草,鲜艳的花丛,高大的柳树,也不必说忙碌的蜜蜂在花朵上嗡嗡的叫着,小狗追着蝴蝶跑,鸟儿在电线杆上叽叽喳喳的唱着歌,单是一棵柳树,就有无限乐趣。

李富刚刚告别了“白衣冬天使”,又迎来了绿色的,活泼的,充满生机的小春精灵!它们结伴而来,有绿色的、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红橙黄绿青蓝紫。看的我眼花缭乱!它们像粉刷匠一样,给春天添上了特别漂亮又精神的色彩!

瞧!那装着婚纱服的玉兰,简直就是一位美丽清秀的少女。再瞧!这代表着春天的小草,在微风下翩翩起舞的情形,有的人说它并不好看,只不过是他们没有眼光,小草是多么诱人可爱呀!它在微风下跳舞时,胜过千千万万种名贵的花草!它就是春天的一分子,也是最早苏醒的新生。——《绿色的新生》

孟庆鹏:春像一个小姑娘,一阵微风拂过,那是春姑娘在奔跑;下雨了,那是春姑娘伤心的流泪了;柳条动了,是春姑娘在梳理自己的小辫子。

那嫩绿的,水灵灵的小草,享受着春雨的淋浴,接受着春风的吹拂,有的小草被吹倒了,仍坚强地站起来,如同一个伟大的士兵。

李晓冰:山坡下几朵野花自豪地挺起腰板,向太阳打招呼。

春天的雨很凉,蒙蒙的细丝在风的陪伴下扭动着身躯。

王旭辉:桃花、杏花、梨花,真让人垂涎三尺,仿佛能透过花朵看到那成熟的桃子,杏子和梨子,香味扑鼻。

李雨鸿:高大的玉兰,美丽的桃花,高贵的山茶,害羞的连翘,连那小小的蒲公英也不甘落后绽放出亮丽的色彩。花儿们的香味在空中荡漾,仿佛十里之外的地方都能闻到。

王华寅:在这一片绿色的风景画中,我感到心旷神怡,怡然自得,感觉到了前所未有,无与伦比的美好。小草探出小脑袋来。春雨如牛毛,如细针,密密的斜织着。

吕雯慧:白色的玉兰树上,像有一层雪覆盖在上面,显得既圣洁又纯真。早晨的牵牛花,向天吹着喇叭,好像在迎接春天。连扎人的仙人掌都开满了粉红色的小花,令人禁不住的多看几眼。

彭雨薇:太阳公公从东方升起,运用他的魔力让大地变得温暖起来,让地下的小草不愿睡觉,仿佛在说:“快起来,春天来了。”雪白的樱花铺在地上,就像在仙境一般,给人以不一样的美感。如果没人上山看到这般景象,一定是他没那个福气,山上简直是一个秘密花园。尹振洋:一说到”春“这个字,我就会情不自禁地哼唱出来:“春风吹面薄于纱,春人妆束汝于画。游风人在画中行,万花飞舞在夕阳……”脑海中还会倒映出,大作家朱自清的散文——《春》。

胡天乐:在草地,有生机勃勃的小草,它们为这片土地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外套,这绿,像碧玉?不,太俗了。像翡翠?不,太老成了。这绿,竟让我无法用语言形容。

我觉得,春就像一个顽皮的小孩,藏在这春雨中,要不怎么会有“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佳句呢?不,春情春意远不止这些。春天在农民的心里,为他们带来希望;春天在孩子的心里,为他们带来快乐;春天在每一个充满爱的人心里,为他们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初一三班:

王一鸣大地上的柳树抽出了嫩绿的枝条,小草从地里冲了出来。在草地上,我们玩呀,跑呀,跳呀,玩累了躺在草地上,小草还挠你的痒痒。柳树正在梳理新长出来的头发,果树冒出了绿油油的嫩芽。嫩绿的枝条,活泼的小草,绿油油的芽儿,这些东西组成了一种春的颜色——绿色生命的颜色。

赵林春是给了植物新的生命,是给树木穿上绿衣,是给小草披上小披风。

李诗娅“春风吹面薄于纱,游人装束单于画。游春人在画中行,万花飞舞迭夕阳。”从这首春诗中,我们仿佛看到了一个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

吴玉芬:寒冬的土地,是死气沉沉的。可一到春天就生机勃勃。春天,冬眠动物醒来,迎春花开放,小草抽芽儿,一切生命都从春天重新开始。

李以群:那颗当年的小柳树,已经长成大柳树了,那些小花儿也过了很多次凋谢,也经过了许多次的绽放,这就是地球的生命循环。

李江玮:但柳条上隐藏着刚冒尖的叶芽儿,叶芽它代表着新事物的诞生,是新的希望。由此我想起了自己和同学们,我们就像那嫩芽儿,是祖国的希望。

林若杉:人们为什么会随意踩踏那些小草呢?因为他们不起眼,吸引不了别人的眼球,所以会随意的被人蹂躏,这些花就像生活中不起眼的人们,就算他们的身份很卑微,我们也要给他们一些尊重。让我们好好保护我们的家园,不踩踏草坪,给生活增添一些绿意。可我偏偏就喜欢地上的这些小白花,他虽然不起眼,没有艳丽的外表,没有迷人的花香,但他有坚强的品质,小白花虽然吸引不了别人来观赏他,但他没有停止开花,而是更加努力的开花,我相信花一定抱有这样一个信念:我要努力开花,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开花,总会有人欣赏我的。

郭姝含:小麦绿油油的,一眼忘不到边,像一个绿色的大舞台,尽情的摇摆。蚱蜢在空地上进行跳高比赛。树上的花像花瓣船一样,载着小蚂蚁渡过一条条长而缓慢的河。

王赵丰:风平浪静之后,我一出门外,小草零零散散地落在地上,有一些小花的花粉散在了草中,太阳的光一照在上面,地面就变的闪闪发亮,就像夜间天空的星星一样。

赵峰:山腰有桑葚,这是许多孩子的美味。一颗紫色的小果,放在嘴里甜而又酸,一会儿,红色的液体满嘴都是。

曲思蓉:流水声像一首优美而又轻快的歌曲,让人陶醉其中。

各种各样的景色仿佛是一幅五彩缤纷,颜色艳丽的油彩画,给人一种别致的美感。天空上的莺儿在啼,燕儿在舞,蝶儿在忙。

但是一不小心用力过度,雨把花们的小花瓣都打掉了,小雨滴仿佛在对花儿们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没有控制好力量,请你们原谅。”花儿们依旧微笑着说:“没关系,我不怪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