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仙女的第四封信

曾厝垵

Hello,可爱的小仙女,没有记错的的话,这应该是给你写的第四封信了。

据说你过得还不错呢,真为你感到高兴,但同时也有点伤心,你有太久都没有好好写封信给我好好聊聊了。果真幸福的生活容易让人变得懒惰呢!我实在是受不住啦,再不动笔,我连怎么组词造句都不会了,所以还是先写封信给你吧!

此刻在家中,即使网易云音乐开着,窗外也不时会传进来一阵二胡声,不知道拉二胡的是个老者还是个年轻人呢,不过从曲调上来看水平还是很高的。你肯定能猜得到我现在是一个人在房间里,骐哥还在加班。要是骐哥在家的话,我就不会给你写这封信了,哈哈,不要责怪我重色轻友哈!我不是故意要撒狗粮的,我就是有意要撒一下,反正你也不会打我。

刚翻看完u盘里的婚纱照,照片是5月12号拍的,照片上个礼拜天我就拷到了,但是,刚刚才看呢,照片大体让人满意吧,但是,那套婚纱总感觉没拍好,七月份还有一套瑞金的还是拍婚纱照好了。

继上封信后,我的人生完成了很多件大事。

17年我找到了男朋友,18年3月份领了红本本,哈哈,不要蒙圈,我自己都有点惊讶怎么这么快就把自己给嫁出去了。现在领证快3个月了,有时候觉得时间果真像课本里说的那样“如白驹过隙,一霎而过。”但大多数时候又觉得时间过的好慢好慢呀,感觉和骐哥一起生活了十几年,可是日历上显示才过了短短的三个月。于是明白了,其实时间的快慢有时候和自己的感觉有着莫大的关系。以前还担心着结婚之后骐哥对我不好怎么办,但是,结婚后,发现骐哥对我更好了,唯一觉得不满意的是国家霸占我的骐哥太长时间了,心疼没有周末,每天加班的老公。有个同事的老公是军人,她调侃说:“我们的小三是国家,我们抢不过他。”确实,国家更厉害,我们不仅不能抢,而且还要把老公贡献给国家。还好,我们离的近,可以一起吃个饭什么的。

结婚后,虽然骐哥很忙,但还是会抽空来看我,会带我去吃火锅,带我去看电影,带我去散步,带我去逛超市,给我买超级无敌好吃的可爱多,给我买酸奶,甚至给我买辣条(哭笑)。有一次我说:“手机耗电很快了,可能电板不耐用了。”骐哥说:“该换过一个了。”我说:“反正还能用,不用换。”但是,骐哥马上在网上看起了手机。我不知道骐哥看了之后就帮我买了一个。有一次回家来,骐哥问有没有收到快递,我把快递拿出来一看,问他是什么。他就是笑笑不说话,我拆开一看,原来是手机呀!当时真的太开心了,因为,我无意中的一句话骐哥也会放在心上,超级暖心呀!

有好几次,我觉得我嫁给了一个世界上最好的人,有好几次,我觉得我就要嫁给骐哥这样的人。

领证之后,怕上下班不方便,我们有了买车的打算,一开始很纠结不知道买什么好,毕竟车子的款式啊什么之类的那么多。骐哥想买电车,但是考虑到目前瑞金只有一个充电桩,家里车子又开不进去,充电是个很大的问题,所以放弃了买电车的想法。接着我们考虑过飞渡,考虑了polo,也锁定了雪佛兰。因为老爸说女生开两厢车更好,三厢车倒车之类的更有难度,骐哥看的车子款式也都是两厢车,但是我觉得我更愿意让骐哥带着我,我才不要一直开车呢!各种纠结之后还是选择了三厢车。因为调车问题,我们等了很久才等到,而且有点小插曲,但是,看到车之后还是很开心的。去接车那天晚上,我让会会陪我去练了一下车。还好寒假的时候,拿老爸的车练了下手,不然,我还真没那个胆量直接上路。那天晚上练的挺顺利的,但是,回家侧方停车的时候,我忽略了路边的大石头,就那样从石头边刮过,等我停好车,下车看时,刮得很惨烈。当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我的手机又自动关机了,那个时候都能哭出来了,心里想着:“骐哥会不会生气啊?我要是留意哪两块大石头就好了。”灰溜溜的回了家,发现骐哥回来了,哭丧着脸和他说:“车被刮了。”泪珠在眼眶打转,和骐哥去看了一下负了重伤的小安,我蹲在车旁,不愿意走了。骐哥拉我起来说:“反正都已经刮了,过几天拉去修就好了。”我知道骐哥也是心疼的,但是为了不让我难过,他反而在安慰我,我当时就觉得我的骐哥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明明是给你写的信,为什么全篇都是我骐哥(破涕为笑),没办法,我的骐哥太迷人了。但还是打住打住,怕虐到你。

生活日趋平淡,工作日上班,和小崽子们斗智斗勇;周末在家看看书,睡睡觉也是很愉快啦!不时和小伙伴小聚,逛逛街,散散步,岁月静好。

日记隔三差五才会写一次了,没有每天坚持,罪过,罪过。以后一定每天坚持呀!你记性那么差,一定要多写多记。前几天翻看最新的一本日记本,哈。这本本子刚好是从3月份开始记录的呢,虽然字丑了点,但是一页页的翻看,幸福感像火箭“咻”的一下就冲上了云霄。

小仙女呀,嘴角要一直上扬哦,接下来也是要让自己平凡的生活有小惊喜和小确幸呀!

要常联系。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怎样的工具来进行阅读?第二,如何,具体进行阅读?然后我有什么更重要的,提示,那第一部分。其实我们相对于纸质的书籍,...
    竹海星空阅读 156评论 0 0
  • 父亲老了,着实来了,曾几何时,那个以前总是把我扛在肩头上气喘吁吁的爸爸已经变得苍老了,虽然爸爸还在坚持染着黑发,但...
    喵鱼儿阅读 247评论 0 0
  • 今天结束了泰国之行,说说这次我的见闻。28号凌晨到达曼谷廊曼机场,给我的感觉就是我现在到的是曼谷廊曼机场吗,随处都...
    肖绮华阅读 139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