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三年,钟丽缇对张伦硕喊出心声:“我也很累,你知道吗?”

“我说啥你都说不对。”

“我不敢惹你还不行吗?”

“你这样子我真的很累。”以上是张伦硕说的话

“我也很累,你知道吗?”钟丽缇回怼一句。

《我最爱的女人们》,钟丽缇和张伦硕在西班牙浪漫的下雨天出去采购,因为,张伦硕提出的建议,钟丽缇通通不采纳,表面上是征求老公的意见,其实都是按自己喜欢的来。

钟丽缇和张伦硕发生了小小的争吵。钟丽缇嫌张伦硕表情不好看,有态度。张伦硕嫌钟丽缇不尊重他的意见。

钟丽缇蹲在地上大声的喊出了:“我也很累,你知道吗?”

当身边有一个强势的女人,处处压迫,处处不让男人展现自我,要求男人听她的话时,男人就想逃了。

尤其在镜头面前,张伦硕是一个大男子主义很重的人,他肯定想在镜头面前表现他有一定的家庭地位,而不是像舆论那样,女方比男方大十几岁,男方像个小弟弟一样需要依赖女方。很明显张伦硕想表现出让女方依赖他的那种感觉,只可惜钟丽缇get不到那个点,处处自我,自作主张,让张伦硕很难看。

女人应该做到强大,但不应该强势。

强大是指的内心强大,女人能够做自我。强势是指的女人对自己以外任何人的态度都很强势,凡事以自我为中心,不允许别人有意见。

一般强势女人的背后一定有一个懦弱的老公。

强势的女人多数会经历离婚。

就像钟丽缇已经历过了两次离婚。这与她以自我为中心的性格分不开的。张伦硕一直以来的自我人设都是大男子主义,钢铁直男,所以想让他懦弱下来也是很难。

这就是,钟丽缇与张伦硕之间最基本的矛盾。

2.

安安本来是一个外形很像女孩儿的女孩儿。可是就喜欢什么问题都自己解决。其实这也是个优点,但是关键要看她解决什么问题。

当她和她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她把一只臭虫踩在脚下,并且碾死让人觉得很恶心。她可以亲自换灯泡,亲自给汽车换轮胎。当她有声有色的干这些的时候,她的男朋友站在旁边,完全像一个无能人,所以没多久男朋友就和她分了。

并不是,每个男人都喜欢小鸟依人的女孩儿,也并不是每个女人都要必须演的像小鸟依人。但是,女人一定要知道,男人有一种被弱者需要的感觉。这种感觉会让他自我感觉良好。比如有些事,男人做起来也有难度,而你可以面不改色地,轻松地去做,这会让男人感觉自己很low。会让男人从心理上和你产生距离感,所以分手是必然的。女孩子即使你再能干,当着男孩的面儿,也要什么都不干。

可以换位思考,你的男友当着你的面儿,侃侃而谈如何缝衣服,如何修眉,如何化眼影,如何敷面膜,如何美容,这些本来专属于女孩子的事情,你的男朋友竟然比你还精通,你心里会有一种什么感觉呢?除非你喜欢娘炮男友,如果,你想要找一个像男人的男友,那你的男友比你还精通女人的事,你心里是不是有一种自己很low的感觉。

这个社会对男女还是有一些具体分工的,有些事情专属于女人干,有些事情是专属于男人干,所以大家最好分清界限,不要越俎代庖。也许结婚以后,可以互相跨界到对方的领域中,但是永远不要在对方的领域中显出你比他还专业。

3.

男人做好男人该做的事,女人做好女人该做的事,这样世界才和平。

世界不和平的原因是什么?男人没做好男人该做的事,却做好了女人该做的事,女人没做好女人该做的事,却做好男人该做的事。啊,该死的矛盾就这么来了。

丽丽是我们单位的同事。她的事业顺风顺水,对外一直是女强人的形象。而她的老公却只是一个事业单位的普通科员。

工资比丽丽要少好几倍。丽丽常觉得老公没有出息,当着公公婆婆的面也会指责老公。老公喜欢养鱼,丽丽生气时会把老公的鱼缸连鱼一起倒垃圾桶里,而且顺带会骂一句:“一点儿出息没有,整天就知道养鱼。把养鱼的心思花在工作上,早就,出人头地了。”

老公一直包容着丽丽的强势,家里家外都是丽丽说了算。她不要老公养鱼,老公就不养。丽丽说过年了,一定要回娘家,老公就好几年没有回家看父母。她以为老公永远逃不出她的手掌心。可是,结婚几年后,老公向丽丽提出了离婚。丽丽一直以为老公在外面有了小三。威逼利诱的要老公交出小三,但是她的老公真的没有出轨,老公说他就是受不了丽丽的强势,在家里头就像领导一样,对他呼来喝去的,他感觉自己就像丽丽的员工,而不是丽丽的老公。

丽丽哭又闹的,不想离婚,但是这一次她的老公不再懦弱,而是特别的像一个男子汉一样的没有退让,离了婚。

4.

男人是一个喜欢自恋、自我的动物,他们内心给自己的人设都是阳刚热血的(洗手间里刮胡子洗脸时,他们顺便会想象自己是盖世英雄),虽然,现实常常与此背道而驰。

对于男人来说,如果女孩儿告诉他之前谈过五个男朋友,那他并不会和你产生距离感,而依然会追求你向你靠拢。但若是你告诉他,你曾经面不改色的杀死过3条蛇,并且绘声绘色地向他描述你如何与蛇作战,,那么,他的脸上流露出惊骇的表情的同时,也和你产生了距离。

男人他需要通过女人的这反应来感觉到他自己是个热血男,他需要实现自我,而女人一定要给男人实现自我的机会。有些事情一定要给他机会让他做。比如说是开车的时候。所有的男人心里都认为自己的开车技术总要高过一个女人。这就是他对自我的全部定义,所以如果男人开车的时候,女人在旁边指手画脚,那么这一定是最最糟糕的事情了。

如果女人想要让男人按照你的要求来做,那你就用一个简单的赞美就好了,这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工具。比如他领你去了一家餐馆,你觉得这家餐馆不错,下次还想来,那你就赞不绝口就好了。比如,你想让他帮你装饰车,称赞他具有最强审美观就好啦。他做的很让你称心如意的时候,你一定要记得猛夸他们,千万不要吝惜赞美之词,也不要怕夸过头了,一定要猛夸,用洪荒之力去夸,他就会用洪荒之力去干活,谁不喜欢听赞美的话呢?谁不是听得听得就信以为真了!尤其是男人,表面理性,内心虚荣的动物。

一个生活中常见的例子,比如说你想要让他搬家具,当他轻而易举地挪动的时候(可能是装得轻松,其实腿已经发抖了),你要夸他:你真有力气呀。

你要打开一个罐头,即使你懂得打开的窍门,也要让他帮你打开。当他打开罐头的时候,你要说:哎呀,太厉害了。

你要修理一件物品,即使你真的会修,你也不要去做,而是让他去做。即使他做的很糟糕,你也要说:哎呀,果然是心灵手巧的。等他回家以后,你再把糟糕的部分自己修正过来就好。

其实就是这些生活的小细节上,让男人多做些事情,而你在旁边猛夸就够了。

女人不要做那种像小鸟依人一样弱弱的女人,要做一个小狐狸一样懂得男人心理需求的女人。

女人一定要记得时时刻刻都向男人灌输一种概念:男人就应该表现的像个男人,男人就应该是绅士,男人就应该在餐后买单。

还记得大S是如何调教汪小菲给她剥虾的吗?要时不时的灌输,时不时的给男人洗脑。(念经,一定要天天念,才能入脑入心)

长篇大论的批评,发牢骚,抱怨,这些女人要记得一定不要去做,这是雷区,女人长点心吧。

其实对于那种要实现自我的男人,女人你只要用两句话就可以满足他:“你真是棒极了。”“我真佩服你。”就是这两句话不要吝啬,在任何场合,任何时候都可以说。哪怕说的浮夸肤浅,男人也是非常受用的。即使是真正理性的男人,也逃不过这两句话的魔咒。

如何让男人感受到他是被人需要的,女人你懂了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