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西海之西(十五)

上一章

22

舒心进了卧室,电脑还开着,文字只写了一段,舒心看了眼,想来今天又写不成了,关了编辑器页面,刚刚浏览的淘宝界面跳了出来,百合花的种球,舒心想再买几个种上。

沈铭扬本以为舒心会在客厅给他说几句,却不想舒心直接进了卧室,他跟进来,看到电脑屏上的种球,问舒心:“什么东西?”

“百合种子。”舒心说。

“喜欢百合?”

“恩。”

沈铭扬趴在舒心耳边,吐出的热气,透过表面的肌肤传到舒心心底,耳根子一下红了。遂关了电脑,天实在太晚了,明天还得上班,她可不想再迟到,一转头就被沈铭扬亲了芳泽。

第二日早晨,窗外传来叽叽喳喳的叫声,是麻雀,小区有了一定年岁,树木也古老,舒心就是看上它的静,一进来就与外面喧嚣的世界割裂开来,这鸟声也是听惯了的,沈铭扬却很是意外,没想到在这里能听到鸟叫。

沈铭扬依旧将舒心送到那个路口,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心竟跳动的厉害起来,想想自己昨天反常的举动,竟不可置信起来,他这是吃醋了吗?

怎么可能?他爱的是黎芷,即使黎芷离开,他依然爱的是黎芷,不会再是其他女人,他只是大男人了点,见惯了太多的女人前扑后拥,难得有一个对他不在意的,他只是想征服罢了。

此后的数日,沈铭扬都再未出现,他不相信他动了心,便不在见她。舒心是早就知道结局的,并未报什么希望,只是不知道这结局来的这样快,这样突然,他消失了,那个前一日还在你耳边吐着热气的男子,第二日便消失在人海。

七月份时公司组织去青海,经理是个摄影发烧友,每年公司组织一年一次的出游,选的地方都很奇葩,没有沿海,没有大都市,选的都是自然风光,不过景色真的不错。

七月份青海湖的油菜花开,成片成片黄色的花海和一望无际的蓝色湖水交相辉映,真的很壮观!

从西宁下了飞机,傅向楠就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什么情况?来这里,怎么着也选个海南,来个沙滩浴比基尼什么的。”

“你是想看帅哥吧!”舒心说。

“再帅也没有我家东谙帅。”傅向楠撇撇嘴。

“看来最近不错啊,拿下了?”舒心问。

“没有,你不知道,我前两天去他公司了,他那个前台小姐拦着我不让我见。”

“那你见了没?”

“我当然见了啊!这还能难得到我,我说我是他女朋友,你给他打电话就行!”

舒心哈哈大笑起来,她能想象到傅向楠在那理直气壮的样子,估计真的镇住那前台小姐了。

前台小姐给东谙的秘书打电话,说有一个自称总裁女朋友的女的找他,秘书本来是要让栏下的,奈何恰巧那日沈铭扬让一凡去和东谙谈合作,一凡出来正好经过秘书桌前,听到就接了电话让傅向楠上来,真是不显事大!

走时给那秘书说,“总裁的女朋友也敢拦,小心开了你。”

在傅向楠进入东谙的办公室不到一刻钟,全公司上下就传遍了,他们高冷不近女色的总裁,有女朋友了。

东谙却是完全不知情的,在傅向楠进来时还不知怎么回事?只是问了句:“今天怎么有空?来我这里了?”

“我一直都有空,是你没空,找你吃饭,我饿了!”

东谙拿傅向楠没办法,给她说了,她还是不折不挠的,今天要不带她去吃饭,她铁定是耗着不走了。

遂穿了外套说:“走吧!想吃什么?”

出来时秘书就看到傅向楠一副小女人的样子,跟在东谙后面说:“我要吃龙虾,海鲜大餐,要不去吃日式料理,最近东三环新开了一家,还不错……”

小秘书在心理松了口气,看来是真的女朋友,辛亏没拦着,要不然饭碗不知道能不能保住。

舒心和傅向楠跟着上了来机场接的大巴车,一路向西。

推荐阅读:《西海之西》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