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谁

为了应酬那个变态客户,钱多多今晚喝了好多酒,回到家已经快12点了,能安然无恙的回来,多亏了她那千杯不醉的酒量,至于那个变态男,已经醉的不省人事了!

“哼,死变态,还想灌醉老娘,真是给你脸了。”钱多多边脱鞋边自语道:“不知道老娘千杯不醉的名号嘛!哼!”

她虽然号称千杯不醉,但这会儿也快不行了,脱了鞋晃晃悠悠的一头就栽到了床上。

凌晨,外面下起了大雨。

砰……砰……

钱多多被砰砰声惊醒,睡眼惺忪的抬头看向了门口。

“嗯?”她好像看到有一个人影站在那里,人影后面的门被打开了,楼道里发出微弱的灯光。

“睡迷糊了我!”钱多多揉了揉眼睛,准备再次向门口看去,当她把手放下来的时候,一张毫无血色的脸突然出现在她面前,几乎要贴在她的脸上。

“啊……”她惊恐的大叫一声,身体本能的向后退去,屁股坐空摔下了床,然后赶紧爬进了床底下。

咚…咚…咚…

外面传来了走路的声音,她趴在床下闭着眼睛一动都不敢动,连呼吸都不敢大声。

碰……脚步声停止了,过了大概3分钟,关门声传来。

钱多多颤抖的打开手电筒,慢慢往外照去。

啪……

“啊……”灯突然打开,又把她吓了一跳。环视一周并没有发现什么,她才放心下来。

凌晨3点

钱多多一点睡意都没有,她一想到刚刚发生的事情,就冷汗直冒。

铃铃铃~

正当她准备去喝口水的时候,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嗯?这一串0是什么鬼电话,还半夜打。”钱多多直接给挂掉了。

铃铃铃~手机又想了起来,钱多多有点不耐烦,就给接了起来。

“喂,谁啊?大半夜的!”

“你已经死了,赶紧去报道吧,晚了会受惩罚的。”啪,说完电话就被挂掉了。

此时在看钱多多,只见她额头布满汗水,全身都在颤抖,瞳孔放大,满眼的惊恐!

“啊……啊…有鬼,有鬼啊!”钱多多大喊几声,眼睛一闭,晕了过去。

为什么她会有这么大反应呢?

因为刚刚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是她的声音,也就是说,钱多多接到了自己的电话……


第二天

警察接到报警,一家酒店的房间里死了两个人,其中一个正是钱多多,另一个是个中年男人。从现场可以看出,钱多多是被人掐着脖子窒息而死的,而中年男人,他的脸上充满了惊恐,眼球突出,下巴脱落,双手死死的抓着自己的脸颊,满脸都是抓痕。

监控显示,这个男人在1点钟的时候离开的酒店房间,可是没过多久又回来了,而且回来的时候,感觉他整个人特别僵硬,几乎是一步一步挪到房间的。


其实当晚钱多多就被灌醉了,那个男人准备实施强奸的时候,钱多多迷迷糊糊醒了过来,之后便奋起反抗,男人一气之下就把她给掐死了。

钱多多充满怨气,但还保留了一些理智。于是她三魂中的主魂就形成了主意识,记忆在在吃完饭以后便回到了家中。

剩下两魂充满怨气由于正好是阴时就很轻易的形成了怨灵,怨灵先是找见了凶手,上身后把他带回了酒店,然后制造幻象活生生把那个男人给吓死了。

报仇后的怨灵怨气消散,由于魂魄不全无法去投胎,便跑去钱多多的家里,打算叫回主魂。

谁知钱多多的主魂意志强大,始终认为自己是人,两魂根本无法融入,没有办法之下,两魂便直接找见了执法阴差,交代了情况。

阴差带着两魂来到了钱多多家里,然后竟然拿出一个手机,让两魂给钱多多打了一个电话,钱多多听见电话里竟然是自己的声音,当场便晕了过去。

阴差随即拿下主魂,让三魂合一,带她投胎去了。

故事结束了,再写下去我的脑洞就收不住了,一会孙悟空都出来了!

【完】——李卧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重生之你是谁,我不猜 文/丽先生 楔子 不猜在这里重生五年了,接手了一家客栈,外面的世界还是那么万物肃杀……哦不,...
    玄春读旅吧阅读 915评论 6 10
  • 夜色深沉。A市人名医院第一妇产科内。 林亦可躺在手术床上,脸色惨白,浑身都被汗水湿透了。明明那么痛,却那么隐忍,不...
    净心文学阅读 9,350评论 0 18
  • 林亦可一直高烧不退,反反复复的折腾了一个多月,才勉强好起来一点。 她病好后的第一件事,就是翻出名片,给顾景霆打电话...
    净心文学阅读 4,650评论 2 20
  • 和一个未谋过面的人聊天,她的话语倒是十分的真诚。 不知如何,谈及心境,我直言自己是‘容颜未老心先衰’,早已经看破红...
    弘玥阅读 320评论 0 0
  • 一 我抬手摸了摸额头,湿湿黏黏的,想来是磕得不轻。真真是时运不齐,命途多舛,我不过是偷跑...
    炒豆豆阅读 179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