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小说-我亲爱的弟弟

笔名:千墨染

简介:听说喜欢一个人他的心脏里会有那个人的影子,所以,我亲爱的弟弟,我能把它划开看看吗?

顾逸:在吗?在吗?

顾逸:哥,你在吗?

顾宇:在,干嘛⊙∀⊙?

顾逸:哥,我跟你说件事呗!

顾宇:嗯嗯,说吧!有什么事吗?

顾逸:就是…………就是………………

顾宇:大哥,您老能不能快点别拐弯抹角的,你老哥我很忙的,OK?

顾逸:哎呀,好害羞〃∀〃就是我最近喜欢上了一个人。

顾逸:她特别漂亮,有一头长长秀丽乌黑的头发,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和长长的睫毛,薄薄的嘴唇,尖尖的脸,最后…………丰满的身材……嘻嘻……

顾宇:你说的这还是个人嘛?

顾逸:当然是个人了,还是我们系里的系花呢,我发张照片给你看。

旁白:顾逸发了一张照片给顾宇,是一个长相秀丽甜美的女生,确实很漂亮,可顾宇的心里闪过一丝的不舒服,他亲爱的弟弟不能喜欢上别人,因为,顾逸是我的,永远是我的。

顾宇:如果她听到你这么说她,她应该很生气吧?哈哈哈哈………………

旁白:顾宇拿着手机的手有些微微颤抖,嘴角的笑容慢慢淡了下来,现在他的心里嫉妒起了那个女孩。

顾逸:哥,咱不聊了,我们的辅导员来了。

顾宇:……………………

旁白:下午放学回到家后,看到顾宇沉着脸,不高兴的样子。

顾逸:哥哥,你这是咋了?

顾宇:没事儿,写完作业了吗?

顾逸:嗯⊙∀⊙!写完了哦!快夸夸我!!

顾宇:……………………

顾宇:吃饭的时候你别一直盯着手机行不行?这样对人很不礼貌的,OK?

顾逸:别打扰我,我在和我女神聊天呢。

顾宇:谁啊?

顾逸:还能有谁,不就是今天我给你那照片上的人嘛,下午我跟她告白她答应和我在一起了,我在想是不是我特别有魅力,所以她也对我一见钟情了。

顾宇:……………………

顾逸:女神,么么哒爱你哟,再见,明天聊哟。

顾逸:么么哒,么么哒^3^

旁白:顾宇忍无可忍的抢过顾逸的手机,一把摔在地上,顾逸一脸错愕的表情看着他。

顾宇:别再说了,别再说了!

顾逸:哥,你发什么疯?

顾宇:我不允许你喜欢任何人,决不允许。

顾逸:为什么?难道我自己喜欢的人都还要听你老哥的意见?这是我的自由。

顾宇:因为…………你只能喜欢我,你也只能喜欢我。

旁白:顾宇隐藏多年对顾逸的感情在这一刻终于爆发了,扑到顾逸的身上一把吻住了他,另一只手撕开了他的衣服。

顾逸:唔唔唔唔………………

顾宇:顾逸,你知道吗?我喜欢你已经很多年了,你知道吗?

旁白:顾宇一直撕咬着顾逸的嘴唇,手向下探去。

顾逸:哥,求你……求你……呜呜呜

顾逸:哥,求你起来吧!起来,不要,啊……啊……停下……停下……

顾宇:别怕,顾逸,我亲爱的弟弟…………

旁白:接下来的几天里,顾逸被顾宇囚禁在了这间出租屋里,在学校给顾逸请假了。顾逸被绳子绑在床上,看着空无一人的房间,恐惧感蔓延开来。

顾逸:有没有人呐?有没有人呐?救命,救命啊!

顾逸:有没有人…………咳咳……救……救命呐。

妇人A:这间屋子里怎么听到有人在喊救命啊?

妇人B:没有啊!你是不是听错了?

妇人A:唉,好像又没有声音了,有可能我听错了吧。

妇人B:走吧!走吧!刚才我们约了隔壁的张婶打麻将哩。

妇人A:嗯,好的,走咧!

旁白:顾逸听着屋外的人说话,想喊救命的可是他已经没有任何力气和精力了,两天哥哥顾宇都不在家,而他也没有进食一口水和一口饭。直到紧锁的铁门响起扭动的声音,顾逸睁大了眼睛看着门的方向。

顾宇:我亲爱的弟弟,对不起,哥哥来晚了,你是不是饿了?我去弄点儿吃的给你吃。

顾宇:来张嘴,我喂你吃饭吧!

顾逸:我自己可以吃,你滚,你滚!!!

顾宇:张嘴!!把嘴张开!!

旁白:顾宇看顾逸并没有打算张嘴吃饭的意思,伸手捏着他的嘴,强行把饭喂到他嘴里,顾逸被烫得吐了出去,吐了顾宇一身。

顾宇:吃啊,吃啊!!!快给我吃掉!!

顾逸:嗯……好……好……

顾宇:这才乖嘛,这才是我亲爱的弟弟。

顾逸:……………………

顾宇:这碗汤拌饭好吃吗?味道怎么样?

顾逸:好……好吃,哥哥……做什么东西都好吃……都好吃……

顾宇:呵呵,你喜欢就好,这可是你女神的胸脯肉做的,能不好吃嘛,下午我把她的脑子做成豆腐脑给你吃,还有她的大腿待会我腌成火腿肉,过年我们就可以得吃了。

顾逸:哥,你别跟我开玩笑好吗?

顾宇:我像是会开玩笑的人嘛。

旁白:顾宇走到厨房把一个编织袋打开给顾逸看,里面一颗血淋淋的脑袋正睁大着眼睛看着他,顾逸吓了一跳,向后躲去,现在他怕极了眼前的这个所谓的哥哥顾宇,怕极了他。

顾逸:哥,你这是杀人,杀人啊!!!

顾宇:谁叫我这么爱你呢。我那天只是去你们学校看看你所谓的女神,最后把她约到了郊区,她说她很喜欢你,还说毕业之后还想和你结婚来着。我那天拿起了刀割开了她的心脏,我看着她那颗红红的血淋淋的心脏里没有你的影子,有的只是血,所以她说爱你都是假的啊,我亲爱的弟弟。

旁白:顾逸想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可是怎么弄他就是吐不出来,一瞬间顾逸的眼泪哗啦哗啦的从眼眶里流出来了,慢慢向后退去,用恐惧的眼神看着顾宇。顾宇最不喜欢看到他这个表情,爬上床一把抓住他就强行吻下去,拉开他的腿向前攻去。

顾逸:呃……呃……哥,求你,求你去自首吧!

顾宇:哈哈……那女人的心里没有你,她的脑子里也没有你的影子,要我怎么说你才会相信呢?

顾宇:我亲爱的弟弟,我喜欢你的声音,所以你叫起来吧。

顾逸:……………………

顾宇:叫!我叫你叫起来。我说我喜欢你的声音。

旁白:顾宇使劲向前攻去,顾逸疼得眼泪花儿都出来了,看着眼前的哥哥好像已经不再那么熟悉了,已经如同陌生人般,现在在顾逸的心里顾宇现在简直就只是一个变态,一个变态杀人魔。

顾逸:啊……啊……啊……

顾宇:这样才对,你的声音比任何我所听到的音乐还要动听千倍万倍。

顾逸:哥,你这样不是对我的爱,你这不是爱,我想……你对我的是一种心理上的依赖,我想你理解错了。

顾宇:没有,没有,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声音,你的身体,难道要我把整颗心脏掏出来给你看吗?这样你才相信对不对?

顾逸:好啊!有本事你掏出来给我看啊!

旁白:顾宇停下了下身的动作,站起来裤子也没穿,一丝不挂的走到厨房拿起菜刀走到屋里,当着顾逸的面正准备向心脏刺去时,顾逸吓到了。

顾逸:我相信了,我相信了!!

顾宇:呵呵,果然我的弟弟是喜欢我的,不想让我受伤的。

顾宇:说你爱我!!说你爱我!!快说!快说!!!!

顾逸:我……我……不喜欢你,哥,你能不能成熟一点?去自首吧!去自首吧!

顾宇:不,你是喜欢我的,你是爱我的,对不对?你是爱我的,对,你是爱我的。

顾逸:真希望你去死……去死吧!

旁白:顾宇没有理会他的话,静静地走到床边躺在床上。

顾宇:弟弟,来吃饭了。

顾逸:不吃,我不吃。

顾宇:这样你可不乖了哦,难道要我逼你吃掉吗?嗯?快吃!

顾逸:哥,不要,不要………唔唔……

旁白:顾宇一把捏住顾逸的嘴,强行把他的嘴张开,把手上拿着的一碗血淋淋的脑浆舀了一勺子喂到顾逸的嘴里,顾逸的嘴边都是血,他知道那是他们系花的脑浆,血淋淋的脑浆。

顾宇:好吃吧?多吃点。

顾逸:不要…………不要……

顾宇:难道不好吃吗?要不要给你加点老干妈?嗯?

顾逸:求你……求你放了我吧!救命!救命啊!!!!

妇人A:是不是有人在屋里,有人吗?

妇人B:刚刚好像真的有人在喊救命,我们报警吧!

妇人A:嗯,还是报警算了,难道这屋里的哥俩遇到了什么不测?

妇人B:快打电话吧!

妇人A:警察吗?我们这小区里有人喊救命……嗯嗯,对,在阳光小区五栋六单元。

妇人A:好的,对对,嗯嗯,谢谢哈!

旁白:顾宇穿好裤子,光着膀子走出去打开了门,看着门前的两个妇女。

顾宇:请问你们有什么事吗?

妇人A:刚才我们听到你屋里有人喊救命呢!

妇人B:对啊,你屋里怎么了。

顾宇:呵呵,误会了,刚才我和我弟弟闹着玩呢,他非喊着救命,搞笑死了,哈哈。

妇人A:我们能进屋里看看吗?

妇人B:能去看看你的弟弟吗?我好久都没看到你弟弟出过门了。

顾宇:当然可以。

旁白:两个妇女走进了屋里,顾宇站在身后把门悄悄反锁起来了。妇女往屋里走看到眼前的一幕吓了一跳,顾逸被布塞住了嘴里,手脚都被绳子绑住了。

妇人A:你这是绑架!绑架!

妇人B:这是犯法的,你知道吗?赶快放了他。

旁白:顾宇从身后拿出早已准备好的菜刀向妇人砍去,妇人B还没来得及喊出来头已落地。

妇人A:啊!!!!!!!

旁白:妇人A的脑袋也落地了,顾逸在屋里看到这一切都已经昏过去了。当顾逸醒过来时,他们早已不在那件出租屋了,而是到了一间郊区的小屋里。

顾逸:哥……哥……你又杀人了!你简直就是一个魔鬼,放我走,放我走吧!!!!

顾逸:放我吧走!!

顾宇:放你走?呵呵,你怎么还是这么不听话呢。

顾逸:哥,我爱你,我爱你,所以你去自首吧!自首吧!

顾逸:我爱你,我爱你,哥!!

顾宇:呵呵,果然我亲爱的弟弟是爱我的,哈哈。

顾宇:听说爱一个人,他的心里会有他,他的脑子里也会有他喜欢的人,所以…………我亲爱的弟弟,我能不能看一下你的心脏。

旁白:顾逸向后退去,摇摇头看着眼前的哥哥。顾宇拿出那把已经杀了好几个人的菜刀割向了他的手腕,血瞬间流了出来,顾宇把脑袋伸过去舔他的血甜甜的,腥腥的。

顾逸:哥,不要!!

顾宇:我要让你的血和我的融在我的血液里,让我的血有着和你一样的温度。

旁白:顾宇向他的心脏刺去,血一下喷了出来,喷了顾宇一脸,整张脸都是血,顺着他脸的轮廓从漂亮的下颚线流下来。

顾逸:哥……去自首……自首吧…………

顾宇:不要睡啊,给我睁开眼!

顾宇:我只是想看看你的心脏里有没有我而已。

旁白:顾宇伸手探进了被刀划出来的口子,抓住那颗早已没有跳动的心脏一把扯下拿了出来,划开心脏里面直到血肉模糊都没有看到他的影子。

顾宇:怎么会没有我呢?你不是说你爱我的吗?

旁白:顾宇挖开了顾逸的脑袋发现他的脑子里没有他的影子彻底疯了,拿起菜刀一刀一刀的向顾逸那早已冰冷掉的尸体刺去。

顾宇:我要把你永远的活在我的身体里,永远的活在我的身体里面!!

旁白:顾逸的脑浆被顾宇吃了,眼睛被挖出来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手顺着顾逸的轮廓线轻轻抚摸着。

顾宇:眼睛真漂亮,漂亮得让我忍不住想要把它吃掉呢。

顾宇:你小时候说过,你最喜欢我了,那个时候我的心早已跟随着你了。

顾宇:如果还能重来一次,我还是会把你杀了,我会让你永远的留在我的身体里和身边,我不会把你让给那个系花。

顾宇:系花的确是漂亮的,但是我才不希望你跟着她走掉,永远的把我丢下了。

顾宇:顾逸,我亲爱的弟弟,我真是把你爱到骨子你去了,所以我会连皮带肉的把你吃到胃里,让你的血液在我体内流淌着。

顾宇:小时候爸爸妈妈死得早,只有我一个人照顾你,供你上学,供你衣暖饭饱。

顾宇:可你不知道的是,自从你第一次说最喜欢我,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便喜欢上你了,可……可你怎么能喜欢上别人呢?

顾宇:而且喜欢上的人还不是我,居然他妈的是一个女人,是你先负我的,我只能这样做你才会永远的陪在我身边。

顾宇:永远的…………永远的留在我身边。

旁白:顾宇看着顾逸尸体脑袋上的大洞,眼睛里已经没有了眼珠子,整个眼睛可以看到里面的交缠的血肉,血流了满脸都是早已看不清楚原本的样子。附身向前轻轻在顾逸的嘴唇上落下一吻。

顾宇:我爱你,我亲爱的弟弟。

旁白:警笛声在寂静的郊区响起,顾宇觉得这声音有些刺耳,不去管那声音,因为他知道警察已经找到他了,伸手抱住亲爱的弟弟顾逸的身体。大门被一群人大脚踢开了,举着枪对着他。

警察:举起手来,别动!!

警察:举起手来!快!

旁白:顾宇带着笑容看着眼前的尸体,待警察抬头看到尸体时着实吓了一跳,行警这么多年来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凶残的恶性循环杀人事件。警察向前抓住他,顾宇也没有反抗,最后把他带回了警局。

警察:说,为什么杀人?

顾宇:我弟弟呢?我弟弟呢?他在哪?

警察:为什么杀人?这么凶残的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才二十刚出头的你的身上?给我说说原因好吗?

顾宇:……………………

警察:还不从实招来!!

顾宇:因为我爱我的弟弟,我爱我的弟弟啊,哈哈哈哈哈哈……………………

顾宇:他的整个身心都得是我的,必须是我的!!

警察:疯子!!!简直就是疯子!!

警察:你这个行为已经触犯了法律,而我们也会依法对你追究责任。

顾宇:我跟你们说,我最爱我的弟弟了,没有他我活不下去,真的活不下去!

顾宇:所以,你们把我弟弟的尸体还给我好吗?好吗?我要我弟弟!!你他妈的快点儿给老子交出来!!!

警察:你弟弟的心脏和脑花还有眼珠子都被你扔在何处?

顾宇:哦~那些啊!都被我吃掉了哦,我跟你们说,我先拿刀把我弟弟顾逸的心脏划开一个大口子,血一下子喷得我满脸都是,然后我就伸手进去掏出了心脏,可里面没有我的影子,你说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警察:手法真变态!要被判处死刑的,必须死刑!

顾宇:然后我又挖出了眼珠子,我跟你们说那个眼珠子可漂亮了,黑白分明,还有我弟的脑浆我伸手抓起吃掉了,只是有点腥味。

顾宇:可我做到了这种地步,我弟弟的身体里都没有我的影子,所以他不喜欢我,所以是他活该,活该!!

顾宇:谁叫他不喜欢我的,还有那两个妇人也自讨苦吃,还有那个系花,他们都活该,活该被我杀,活该被我吃!!!

顾宇:哈哈哈哈哈哈………………

旁白:顾宇最后情绪崩溃的跪在地上,抬头看了警察腰间佩戴的枪支,趁警察不注意一把向前抢过对准了他们。

顾宇:别动!!都别动!!

旁白:顾宇最后拿着枪头对准了自己心脏的地方,嘭的一声他倒在地上,血流到了满地,温热的血流到警察的鞋底下。

顾宇:我亲爱的弟弟,哥哥……哥哥来陪你了,不要怕,乖,不要怕,我马上就来了,哈哈哈………………

警察:都愣着干什么?赶快救人!!

旁白:最后顾宇在被救护车送往医院的途中因失血过多而死,这件事情瞬间在A市这一带传得沸沸扬扬,一场恶性循环杀人事件因凶手自杀而告一段落。警察在检查顾逸的尸体时发现他的隐私部位被多次侵犯,伤口还可以看到发炎的症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笔名:千墨染 简介:听说喜欢一个人他的心脏里会有那个人的影子,所以,我亲爱的弟弟,我能把它划开看看吗? 顾逸:在吗...
    旁趣PUNCH阅读 338评论 0 0
  • 晚上跟星妈视频聊了将近1个小时,刚刚才结束。想起前几日在欣欣姐家时她说的——觉得我和星妈之间的关系缓和了很多。 确...
    映日星阅读 876评论 0 50
  • 《此生未完成》,感动。万分感动,钦佩。作者能在生命的最后时期保持难得的乐观心态,留下这么多可贵的文字,没有太过悲伤...
    郑红阅读 316评论 0 1
  • 波西米亚世界观(4) 另类世界新闻 8月14日 点击收听节目: 拿德国护照的乌克兰俄国人、斐济得奖、瑞士袭击 欢迎...
    放眼天涯阅读 216评论 0 0
  • 在印度许多女孩子只能与锅、碗、瓢、盆于伍。只能洗衣做饭,做一个家庭主妇。印度,许多女孩儿们的命运不由他们主宰。十...
    于怡含阅读 221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