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清迈美食一口一口到胃里,吃撑并快乐着

清迈的美食是典型的泰北风味。受缅甸、中国的影响,位于泰国北方的清迈更喜欢炖的咖喱而不是泰国南部和中部的可可奶咖喱。大多数餐食极具清迈本地特色,伴随着传统泰式舞蹈,吃着诸如酸肉等清迈的当地风味,很有融入感。如果想一次性品尝清迈的小吃,可以去赫赫有名的周六夜市和周日夜市。总之来清迈,胃估计是超载了。

1.Mango Tango


Mango Tango位于宁曼路,主要提供芒果做成的甜品。不可错过的是“芒果糯米”,“芒果 西米露”,“芒果冰沙”。在一个小巷子里

特色美食:

芒果糯米饭 芒果布丁 芒果冰淇淋 芒果西米露 芒果冰沙 芒果沙冰 芒果干 芒果冰淇淋球 米饭 芒果椰汁糯米饭 糯米饭团 芒果椰汁 芒果糯米冰淇淋 酸奶 糯米球 芒果奶昔 椰子糯米饭 芒果沙拉 芒果玉米片 布丁冰淇淋 水果捞 冰激凌球 芒果饮料

交通路线:

清迈大学东门步行可达;古城搭乘双条车约30泰铢/人

驴友评论:

1芒果探戈的芝士和甜品很不错,Tango的味道确实不错,粘米芒果、芒果奶昔、芒果椰汁糯米饭里面材料可见、回甘可口,水果沙拉便宜,真的没必要一窝蜂地涌到这里来,不如自己好好发掘些特色店铺。

2路过这家店特意用梦想旅行查了一下,看介绍和评价挺符合的。大家可以来尝尝这家,味道确实不错,芒果干、冰淇淋、芒果奶油布丁超好吃,简直太好吃了,价钱是相当滴便宜。

2.Sukhontha Buffet

是一家自助餐厅,有个庞大的棚,能够同时容纳上千人取食,还有乐队表演,没有空调。这种锅其实更类似于烧烤,一个煤气炉点然后,加上一个类似帽子的锅,中间鼓起来的部分用来烤肉,而周围的"帽檐"则加上水用来涮火锅。所有食材都摆在一个百余米的餐台上,分为蔬菜区、水果区、主食区、点心区、生肉区、熟肉区、海鲜区和饮料区等,最抢手的即是大头虾,通常一上来就一抢而光。

特色美食:

烤肉 芒果糯米饭 五花肉 大海虾 榴莲糯米饭 猪脚饭 炒饭 海鲜蔬菜 烤鱼

交通路线:

先到清迈城墙外西北方向的Huai Kaew路,看到Central Shopping Mall 后,向前(往清迈大学方向)再走一段,在你左边看到一家大华银行后,银行对面的巷口有一黄色的招牌,顺着这条巷子走进去就可以到达

驴友评论:

1Sukhontha Buffet的泰式料理很不错,口感才会清爽,品种挺多,价格便宜,这个是在梦想旅行搜出来排在第一的!真心挺棒的。

2是一家自助餐厅,配料很多但食用方式只有一种,即是泰式火,贵在口味独特,品种确实很多,真正的太太便宜了。

3.i Berry(清迈宁曼路店)

不知道这个咖啡屋的,相信也在各游记上看到过门口标志性大狗雕塑的照片,狗狗的脸则是根据老板样子来做的。其实iberry是由泰国搞笑艺人Nose所开的连锁冰淇淋店,在泰国有15家分店,在泰国曼谷也有分店。这家店主要经营手工冰淇淋、咖啡、蛋糕甜品等。边上有家iberry的衍生产品店,里面有伞、明信片、徽章等卖。

特色美食:

冰淇淋 冰淇淋球 咖啡 蜂蜜吐司 苹果茶 芒果糯米饭 香蕉船 蛋糕甜点 榴莲冰激凌 酸奶 芒果冰 蜂蜜冰淇淋吐司 咖啡奶茶 班兰蛋糕 抹茶蛋糕 抹茶冰激凌 蛋糕冰激凌 芒果沙冰 辣芒果 焦糖布丁 芒果冰沙 绿茶 蓝莓蛋糕

交通路线:

清迈大学东门步行约5分钟;古城搭乘双条车约30泰铢/人

驴友评论:

1Iberry甜品店的冰淇淋和酸奶很不错,环境很好,点心味道不错,辣芒果、冰淇淋、榴莲冰淇淋非常好吃,是以前去的,那是我第一次出国旅行,很有纪念意义。

2这是我出来玩必来的地方,不来吃一顿,总觉得旅行不完整,环境好,味道不赖,这冰淇淋球、香蕉船好吃到吃完之后意犹未尽。

夜市是一个城市人文气息最浓郁的地方,也是美食小吃最丰盛的地方。在梦想旅行app上搜夜市最好吃的小吃,这家i Berry排名很高,看了评论就知道缘由了。料足颜值高味道巨赞的明星店,肯定得去尝一尝!事实证明,吃货们都是互相帮助互相拔草的存在!

4.凤飞飞猪脚饭
带着牛仔帽的老板娘与巨星凤飞飞神似,她家的猪脚饭是清迈一绝,位置在古城北门昌卜克门Chang Phueak Gate,杰克先生宾馆的附近。猪脚饭是炖得软烂的猪肘切碎配饭浇卤汁加溏心蛋和咸菜,再浇上一勺辣椒醋,味蕾瞬间被打开了。重口味人士可以再浇点鱼露,会有不一样的层次感又很清爽。

特色美食:

猪脚饭 卤肉饭 芒果糯米饭 白饭 卤肉 大肠饭 卤大肠 卤猪脚 汤汁拌饭

交通路线:

地址在the little bird 2宾馆走出大马路往左转直行15分钟即到

驴友评论:

1喜欢美食的我对这里向往很久,于是毫不犹豫地来了,猪大肠的分量很足了,味道不错啦,③价格非常便宜。

2凤飞飞猪脚饭的泰式料理很不错,量很足,味道不错,价格不贵,小小一个摊点吃客络绎不绝,联网了解了一下它出名一是由于味道,而是由于老板娘招牌的装。

5.清迈Huen Phen

是一家很平民化的餐馆,主要作泰北菜,也有泰北皇家餐,350B的二人套餐,如果是一份350B还是实惠的。菜价极其化,就在柴迪龙寺南边的小巷弄里,对面是一所小学,不太起眼,很低调。只有午餐的菜是化的,没有晚餐。晚餐在旁边。这家餐厅的总体评价即是好吃不昂贵,不只在网上有好口碑,本地人和泰国其它地方的人也喜欢来这里吃饭。一进餐厅基本上是本地人三分之二,外国人三分之一。

特色美食:

炸鸡 米饭 木瓜沙拉 香肠 炸猪皮 冬阴功汤 烤鸡 炸排骨 糯米饭 啤酒 面条 咖喱猪肉 炒猪肉 咖喱鸡 茶 咖喱鸡面 酸辣汤 椰奶 炸鸡腿 水果沙拉 炸猪排 菠萝沙拉 炒空心菜 烤猪肉 椰汁香蕉 面条汤 茄子沙拉 猪肉汤 虾

交通路线:

古城内步行可达

驴友评论:

1本来和同伴想在别的地方吃,但去了之后感觉不太好,就临时改到了这里,价格很便宜,味道不错,导游推荐的猪肉咖喱、面条汤、炸鸡腿都不错。

2清迈Huen Phen的泰式料理很不错,价格不贵,感觉味道很不错,冬阴功汤、糯米饭、猪肉咖喱是一级的好吃,看梦想旅行的足迹里很多吃货有提到这家店。

6.清迈Hot Chill

餐厅装修是以红色为主题,红色的帐幔吊顶,红色的沙发靠垫以及桌布,这里的秋千沙发非常特别,整体非常有情调。服务员会讲中文,方便中国游客点餐。由于餐厅名气太大,塔佩门内的位置也方便,导致人气爆棚,有时需要排队等位。

特色美食:

菠萝饭 芒果糯米饭 冬阴功汤 椰子冰激凌 米饭 沙拉 炸鱼 虾 烤鱼 海鲜 啤酒 烤鸡 泰式炒河粉 炒青菜 柠檬鱼 咖喱鸡 绿咖喱鸡 蘑菇 鲜果奶昔 莫吉托酒 蒸鱼 菠萝海鲜炒饭 咖喱鸭 炸鸡 春卷 肉串 烤鱿鱼 芒果冰沙 水果拼盘 炸香蕉

驴友评论:

1清迈Hot Chill的泰式料理很不错,个人觉得柠檬鱼、烤椰子雪糕、烤鸭很可口,价格不高,味道不赖,菠萝炒饭料足味香我喜爱,BBQ里有大虾鱿鱼猪肉鸡肉玉米土豆菠萝番茄洋葱,太便宜都吃撑了,晚餐都省。

2这是我出来玩必来的地方,不来吃一顿,总觉得旅行不完整,牛排、酿鱿鱼、椰子冰淇淋里面材料可见、回甘可口,价格又超级无敌便宜,味道是真的挺不错的。

7.清迈The Good View

这家餐厅从属于TheViewBarandRestaurant集团,该集团在曼谷、清迈、芭提雅、老挝首都万象都有开餐厅。

BAR和餐厅其实是一起的,一边是酒吧一边是餐厅。它就在清迈的美萍河边,能够一边吃到不错的食品一边欣赏到河边夜景。在里面吃可以听歌手的现场弹唱,灯光很昏暗,桌上都有蜡烛,很有情调!

特色美食:

菠萝饭 啤酒 冬阴功汤 米饭 烤鱼 炸鱼 泰式炒河粉 沙拉 柠檬鱼 咖喱蟹 清蒸鱼 烤鸡 寿司 春卷 大虾 炒蔬菜 香肠 炸猪皮 牛排 芒果糯米饭 海鲜 鸡肉腰果 咖喱鸡肉 炸鸡 威士忌酒

驴友评论:

1首次去点了几个菜都不怎么滴,后边两回都是炒饭加沙冰,两个人300b左右,很舒适,价格一点不贵,环境非常的优美,口味不错。

2清迈The Good View的泰式料理很不错,价格实惠,環境非常好,味道十分上乘,炒南瓜藤则有一股怪味,应该是调味的时候放了某种泰式香。

8.清迈Dash! Restaurant and Bar

餐厅在一栋泰北风格的二层柚木建筑内,装修非常简约而高雅。二层靠窗位置能够看到楼下街景,事业开阔。在这里不仅可以品尝到传统的泰式家常菜,还可以吃到一些美式自制汉堡和三明治的简餐,因为老板是曾经在美国生活学习多年的泰国人。另外,老板还同时经营着客栈和烹饪培训班。

特色美食:

菠萝炒饭 泰式炒河粉 木瓜沙拉 冬阴功汤 乳酪蛋糕 芒果芝士蛋糕 春卷 虾 啤酒 蒸鱼 菠萝海鲜炒饭 面条 米饭 汉堡 炸鱼 肉末茄子 油炸冰淇淋 萨莫萨三角饺 巧克力蛋糕 咖喱鱼 咖喱猪肉 罗望子鸡肉 胡萝卜蛋糕 炒蘑菇 鱿鱼 茶 椰子蛋糕 咖啡 香蕉花沙拉 炒空心菜

驴友评论:

1我对这个地方很满意,路上费了些波折,但感觉一切都值得,環境很不錯,个人觉得海鲜炒粉、油炸冰淇淋很可口,味道很不错。

2清迈Dash! Restaurant and Bar的泰式料理很不错,环境不错,冰淇淋、柠檬蒸鱼、油炸冰淇淋里面材料可见、回甘可口,味道真的不错,非常棒的一次旅行,行程紧促却充实,在这里用餐成为了旅途中的一个亮点。

9.The Riverside Bar And Restaurant

The Riverside,1984年开业,是清迈首间设有乐队现场表演的美式酒吧餐厅,至今仍是美萍河边最受外国人欢迎的餐厅。餐厅也自备船只,设有游船河晚餐,每人只需约150泰铢,就可以出发游船河,一面享用美食,一面欣赏醉人夜景。这里有西餐牛排、汉堡等以及泰国菜,可以满足各种口味人群。

特色美食:

啤酒 米饭 汉堡 牛排 木瓜沙拉 泰式炒河粉 炸鱼 柠檬鱼 春卷 面条 比萨 咖喱蟹 海鲜 冬阴功汤 炒青菜 芒果糯米饭 薯条 炸鸡 菠萝炒饭 蘑菇 香肠 烤肉 蒸鱼 鱿鱼 茶 排骨 麦芽酒 椰奶鸡汤 鸡肉沙爹 螃蟹

交通路线:

沿塔佩路(Th. Tha Phae)往东过屏河左转约100米;从清迈古城区搭双条车前往约30泰铢/人

驴友评论:

1夜间市场很出名的餐厅,始于1984年,是萍河边历史最个饭的餐厅,河边不到10张桌子,建议早点去,夜晚八点左右是没有位子,价格很实惠,食物味道不错,那边环境很好。

2清迈The Riverside的泰式料理很不错,价格很合理,味道不错,环境很好,从mxtrip里看这家的评论不错,就来了。

10.Cooking Love

CookingLove是一家古城内非常火爆的泰国家常菜馆,服务生非常热情并乐意推荐特色菜供客人品尝。因为用餐客人太多,到访之前最好提前预订。推荐他家的椰汁咖喱、马萨曼咖喱、青木瓜沙拉、芒果咖喱等。

特色美食:

芒果糯米饭 米饭 木瓜沙拉 茶 春卷 泰式炒河粉 冬阴功汤 啤酒 椰子鸡 虾 鲜果奶昔 咖喱香蕉 蒸鱼 面条 炒蔬菜 咖喱鸡肉 椰子咖喱 菠萝炒饭 炸鱼 芒果沙拉 糙米饭 咖喱猪肉 烤鱼 炒南瓜 芒果鸡 椰奶 咖啡 腰果炒鸡肉 咖喱炒饭 芒果咖喱

驴友评论:

1这是我最期待的地方,好好地吃上一口,能把疲惫的情绪一扫而空,导游推荐的冬阴功汤、芒果咖喱、椰子咖喱猪肉都不错,价格不贵,菜量真的非常大。

2Cooking Love的泰式料理很不错,对于菠萝炒饭、芒果沙拉,我能说太好吃了吗,价格非常合理,菜量蛮大的,gung要150,味道ok但料不多,不甚满。

吃货们的胃可是立志吃遍全世界的,那么清迈的美食一定不要错过。借我一个胃,我能吃遍地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