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恋|你是我喜剧,待我如悲剧

心酸得只剩下想要工作

看到北苏姐姐的推送卡片,她发起一个互动话题,是关于单恋的。一看到单恋两个词语,心酸油然而生,仿佛专门为我定制

心之所向却备受委屈还是依然对他奋不顾身,义无反顾!、

会记住他的所有事情

听完他唱在酷狗的所有歌,还经常单曲循环

会翻遍他的朋友圈,空间,留言,相册

会心疼他的过去

看到他难过,自己比他还难过,看到他开心,自己更开心

有好吃的都不舍得自己吃,全部想留给他吃

去过好玩的地方,无论澳门还是香港,信息流量超级贵,都给他发信息告诉他我在这里,但是我想你…

他随口一句话说想我,就马上去他所在的城市

在他生日时候给他备100颗不同的糖果,动用所有人际,给他发100条不同电话号码的祝他生日快乐的短信

用丑丑的字写一堆情信…

认识他的所有前女友,用各种方法认识

打听他的一切,YES,我是名侦探柯南

.......

然而这一切都是单恋。

去到他所在的城市被他提着脑袋赶回来深圳!

在他生日前夕,又跑去他所在的城市,临出发前,糖果罐被同事不小心摔破了

破碎的不是罐,是我整颗心

流着眼泪去附近的街上寻找新罐子,晕了头,着急找不到替代品的时候在大街上再也忍不住地大哭

狼狈不已,很多人看向我,感觉自己像疯子

糖果罐换了。塞不够100颗,短信叫了很多人,不知道别人发不发

也许也不够。做了那么多,可是最后还是见不到他

他人都没有出现,让他兄弟转交

许久,他兄弟说糖果都融了,都没有碰见过他

我说就罢了。扔了它吧。把我整个心都扔了。

他到现在也许都不知道有这样的一件事情发生过…

心寒至此,也没有学会放弃他…

依然默默地去学他喜欢的一切

游戏,桌球,唱歌,有时候看到他吸烟,也往他烟盒里抽出一根装装逼

我不敢吃,只是想劝他不要吃了。

他其实不好,至少在我眼里,缺点一堆堆

懒惰,吸烟,爱玩游戏,常常熬夜,老是不工作又整天喊穷,学历不高又不肯努力,又花心

在他身边看着他换了几次女朋友

混蛋的是,他的每一个前女友我都用各种方式去打探,有些还变成好友了

有时候还被他那时候的现任女友讽刺。不过那时候的现任女友也变前任了。

他有女朋友的时候,总是想象着他跟别人亲昵,会难过得做梦都会哭

会老是忍不住发信息给他,尽管他总是不回,也会发

如果他跟他女朋友很好,又被他那时候的现任女友讽刺,我又会消失好几天

可是消失没多久,他又闹分手。

我担心他的坏情绪。我担心他过得不好,又会小窃喜终于他又变回单身了。

他给我的温暖很少。

我向他跑了99步路,他连一步都不肯走

他没有跟我说过对不起,也没有说过谢谢你

好像我做一切都很理所当然,顺理成章

他给我最大最大的温暖就是一个拥抱,猝不及防

在他拥抱我的那一瞬间,我感动得瞬间眼泪汪汪,整颗心都踏实了。

可是下一秒,他又把我推开了

他不喜欢我的体温,据说太高温了。

面对你,我怎么不高温?

除了这个拥抱,我再也没有得到过其他比这个拥抱更温暖的了。

爱情很不平等

你付出的跟你收获的完全不会成正比的

我懂,我懂,可是我不甘心。满满戾气

在这场爱情等待中,我又瘦了好多

我的掏心掏肺是他的无关痛痒

我的竭斯底里,是他的风轻云淡

他像黑洞,吞没了我一切

无视我所做的一切。

然后,我再也没有对谁那么好过……

时间过去好久

又看了好多心灵疗伤的治愈系的书本,例如素黑的书

然后我好像忘记他了,我喜欢上另一个男生

可是这又是一场单恋,不过我什么都没有为他做过

记得我最后跟他说的一段话是

我不喜欢总是猜,想,怀疑,然后根据蛛丝马迹去判断你是否喜欢我。
我不喜欢这样子的嗳味不清,
也许在你看来,你只是正常人际交往或者你只是随便撒网,谁知道我却走了心,
我需要极度的安全感以及肯定
如果你只是碰巧随便撩撩并没有喜欢我并且不知道怎么拒绝我
现在机会来了,不回复我这条信息,那么就默认不喜欢我的并且不知道怎么拒绝我。
我情商太低,需要这样子确认。

然后,我等了一整天,期待他回信息,他也没有回信息

原本cp的头像也换了。我懂了。单恋成功地失败了。

我哭了。想想就哭了

不过我觉得自己成长了,起码懂得放弃,懂得多爱自己一些

不用像喜欢我程那样,不破楼兰终不还,不把自己弄到头破血流都不会放弃……

还好,我不会傻到像别人那样割脉…

嗯!对,以上说的第一他就是我程

如今他变成一个专门拿来开我玩笑的梗!

而第二个男生,说不说也罢~反正睡不到的。

很多人都一面夸我勇气可嘉,一面又看不起我居然为男生那么卑微,居然会倒追

男女平等,我倒是看不起一些女生,明明自己喜欢又在装矜持……

然而命呀!往往装矜持的斯文女生却总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

我勇敢追求却从来没有得到过

我想要的明明很简单

我只是想要刚刚好的爱情

我害怕单恋了。单恋的自己,勇猛无比,可是这种勇猛,只是在别人看来而已

自己受过的伤只能自己舔……

再然后,时间又久了,时间真是良药!

我感觉自己都不太需要爱情了。

甚至~目前~~很难心动…

尽管有人口头上说追求,一开始忍不住有点小开心,毕竟被人喜欢总是很愉快的事情

可是自己也只是听听就算了。

不拒绝,不接受,不主动!

耳听爱情的年龄已经过了。

如果不知道怎么追求女生,请看看我是怎么追求我程的

不过我做了那么多,依然无获,而你,说几句话算什么?

需要我配合你才能好好追求…哈哈哈,真会衡量利弊…

不过我好容易被撩倒的~~没有我程难追~

可能我比我程缺爱几百倍吧~

ps:今晚我皇妃又跟川川去吃西餐了,秀了一屁股恩爱在我面前,好羡慕

突然我也好想结婚了,好想被一个人宠,好想被一个人永远关注,好想被一个人爱,我也好希望跟喜欢的男生去吃西餐

嗯,我只是跟表哥吃过…好遗憾哦~又好心酸~跟表哥去一点气氛都没有~

看到他都没心情啦…

图片发自简书App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5,506评论 0 11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5评论 0 19
  • 你在荏苒的流年里 栉风沐雨 我在青春的坚持里 且歌且行 如果丁香花开来得及 玉山之巅悠悠知我心 一眼四年 矢志一诺...
    TheFreezxxx阅读 1,048评论 9 3
  • 在最近的自定义UITableViewCell中遇到分割线间距问题,找了几种解决方法: 设置UITableViewC...
    韩发发吖阅读 1,017评论 3 0
  • 雨中物语 雨淋湿了衣裳 白色的衬衣被雨滴 点缀 扑鼻的清新 抚摸着每寸肌肤 在那一刻 心竟然如此开朗 很多时候 总...
    灰色朦胧阅读 354评论 2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