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言止于智者,饭饭拒绝抹黑!

大家好,时至今日,饭饭金服所有员工都坚持在工作一线,耐心解决投资人的各类问题。从行业环境恶化到逐渐好转,我们始终坚定信心,我们不会清盘,也不会跑路。

然而,尽管我们对投资人付出了诸多的激情与耐心,仍有部分非理性人员来恶意抹黑饭饭,扰乱饭饭投资人的心态,造成恐慌。一方面,是一些黑子的居心叵测,故意夸大散布不实消息;另一方面,可能是有些朋友由于没有好好了解事情的真实情况而造成的消息误传。

无论是哪种情况,我们都将对每一件对饭饭金服及饭饭投资人不利的谣言坚决抗议,并会作出澄清,还原事情真相,维护饭饭金服的正面形象,让谣言无处遁形。

下面,我们就针对今天发生的两件事作出澄清,排除用户心中的疑惑。一是关于饭饭金服注册地的问题,二是关于有人打电话到株洲市金融办求证到饭饭金服已经跑路。这两件事给平台和投资人带来了一定的困扰,我们感到十分痛心。

一、关于饭饭金服注册地与经营地的问题

有投资人朋友关注到,饭饭金服在湖南株洲的登记住所是在株洲的某一个小镇上,然而饭饭并未在该注册地点经营,然后就怀疑饭饭金服在湖南株洲的公司只是一个空壳子,并没有在株洲实际经营,早已跑路。于是,这条消息在投资人之间不断传播,我们跑路的消息又被再次“实锤”。

首先,我们并没有跑路,公司所有员工都在株洲正常办公,每天我们都在以直播的方式与大家见面,这个大家也都有目共睹。

实际上,对于没有在注册登记住所办公的原因,在各类企业中都存在这种情况。企业往往出于公司更好地发展的目的,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办公环境,接触更多的资源,将办公地点设在利于企业经营的地点。这样做有利于平台的良好发展,并不存在违法的情况。做为株洲市诸多企业中的一份子,饭饭金服也将认真履行纳税义务,全力支持当地税收工作,欢迎大家监督。

我们可以保证,饭饭金服的办公地点仍在株洲,出于平台安全稳定运营的考虑,我们暂时选择了不公布公司地址,待时机成熟时再公开。近期我们投监会的成立也会设立相关接待地点,请大家及时关注。

二、关于有人打电话到金融办求证饭饭金服不存在的问题

今天我们收到用户消息,说是有人打电话给株洲市金融办咨询饭饭金服的经营情况,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说并不知道有饭饭金服这家公司。于是,后来的事大家都知道了……饭饭再次“受伤”,再次“被跑路”,再次成了“空壳公司”,再次“欺骗”了用户!

后来,我们了解到,打电话的并不止一人,得到的全都是金融办否定饭饭存在的回答。随后,他们便在各论坛散布这一谣言,说饭饭金服已经跑路,当所有饭饭人听说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也是感到一脸懵。

于是,我们马上找到打电话给金融办的相关人员,与其进行了一一对质,并将聊天截图发在了一个投资人群里,对此事进行了说明,现在我们也将其公布于此,供大家评判。

另外,我们落地湖南株洲,是和株洲县金融办的领导是沟通确认过的,不然我们也无法在工商局登记。因此,金融办下面的基层人员不知道我们存在是正常现象,他们没有听说过饭饭金服也在情理之中。

至此,仅仅在8月14这一天,就发生了令人不愉快的两件事。我们感到十分困惑与愤怒的同时,也对自身舆情信息监测的不到位做出自我检讨。由于我们的不及时发声导致了流言的散播,对投资人朋友造成了的困扰,我们致以深深地歉意。

此后,我们将会总结此次教训,加强应对关于恶意诋毁、散布饭饭金服谣言的工作,并对此行为表示谴责与批判。另外,我们也会积极向大家披露平台的相关信息以及平台的日常工作进程,正面解答大家心中的疑惑。

最后,我们也欢迎大家向我们提供关于饭饭的舆情信息,我们会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与建议,将谣言一一击破。从今天起,对于谣言我们将不再沉默,流言止于智者,饭饭拒绝抹黑!我们相信:正义也许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请大家也相信:谣言不堪一击,真相只有一个。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