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三次发文代孕事件的真相

郑爽第一次发文:

郑爽第二次发文:

郑爽第三次发文:


之前被曝郑爽和张恒疑似代孕有了两个孩子真的是让人很吃惊啊!昨日还单身的郑爽,今日就被爆了多条热搜。



疑似郑爽和张恒本人和双方的父母谈了关于两个孩子后续该怎么办的问题?


这些这些法律文件和录音的证据来源是张恒的朋友,发给新闻媒体的。

自曝有俩孩子后,有媒体联系到他朋友,对方称他真的在美国这边照顾两个小孩子,然后也因为郑爽没有配合很多法律程序,导致他没有办法让孩子合法的回国,所以本人也回不了,张恒的心理压力也是很大的。



就有了疑似郑爽和张恒孩子出生证明的文件,一份《内华达州人口记录 出生证明》显示,女童出生时间为2020年1月4日,母亲现用法定姓名“Shuang ZHENG”,年龄28;父亲现用法定姓名“Heng ZHANG”,年龄29。



如果这是真的,那事情真的严重,找代孕、未婚生子、弃子。

在我国,代孕行为被明确禁止,有偿代孕背后存在许多伦理禁忌,还有法律问题。

2001年的时候,国家卫生部颁布《人类辅助生殖技术管理办》禁止以任何方式买卖配置设置,被明令禁止后,代孕纷纷被转入到了地下产线,经过20多年的发展,代孕产业逐渐成熟。




为什么我们要反对代孕呢?

代孕的背后是无数女性在拿命挣钱。

为保证胚胎植入成功率,代孕者要不断地打针吃药,甚至每三、四个月就要尝试一次;包生男孩代孕者怀上女孩要被强行打胎!胎儿如存缺陷,甚至会发生弃婴…

有个代孕村的事,高龄妇女也做代孕妈妈,有些人甚至丧命。这门生意到最后只会变成富人压榨穷人的工具。

纪录片《代孕者》中有一个代孕妈妈说了句很扎心的话,“我代孕是为了以后让女儿不用当代孕妈妈”。

如果这一个产业合法了,只会让更多的女孩陷入深渊,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反对代孕的原因。

代孕是什么呢?代孕,顾名思义,就是将受精卵通过现代技术,将卵子放在有生育能力的女性的子宫内,帮他人完成怀孕生孩子的行为。

这个行业很难通过一个数据,来表现有多少人陷在里面,因为在大多数的国家里,它只存在于地下市场。

有数据统计,全球代孕行业总产值在2012年就已经有60亿美元。


这条灰色的产业链里,有着雇主对婴儿的向往,各个从业者对巨大利润的渴望,还有代孕女性被当做代孕工具的残酷现状。

别想着你会在这个行业里赚到一笔钱,现实可残酷了太多。

你会发现事实和合同里写的根本不一样,怀孕后你没有独立空间睡觉,只能和其他代孕妈妈挤在同一张床上。

他们像对待牲口一样对待你,热水都不愿意给,一旦生产的过程中出现了意外,保大还是保小,这个问题在这里根本就不成立。

好不容易熬过了10个月,生出来的孩子只要任何身体上的问题就有可能被拒收,质量的好坏决定孩子的最后的存亡。

这个孩子从一开始就不是你的,他只是一个商品,你的身体也是被成为了一个生产工具。

宝宝会在肚子里面呆9个月,等他出生后,就被购买人领走。这段时间内你不能有性生活,你将会在这段怀孕中出卖自己的身体,只能剖腹产,你可能会出现意外,万一失血很严重的话,可能会切除子宫来保住你的性命,也有可能直接死亡。


有些机构甚至打出了代孕,是利国利民,为人民做好事的爱心事业来误导公众,他们骗未知的年轻少女卖卵的说辞也是一个套路,没有良心。

他们口中的没事,就是贪心地为了一次取出多个卵子,去注射促排卵药物在女性身体里。

正常的女性在一个月经周期里,只会有一颗卵泡发育成熟为卵子,而注射和服用了促排卵药物后,已经停止生产的卵泡会继续生长。

为了商业利益卵子黑市会一次取卵20~30枚,对卵巢过度刺激。加上药物的副作用,会导致卵巢过度刺激综合征,严重后果会导致,胸腔积液、腹腔积液、不孕不育。

他们口中,一点都不疼的取卵办法就是用一根针头二毫米宽度,35厘米长度,差不多有人的小臂那么长。



穿过阴道,再到卵巢里,由于很难瞄准,且要取多个卵子,针孔就要来回在子宫里扎来扎去。要想想,大部分扎耳洞都要做好几天心理准备的女孩子来说扎进子宫里,光是想想就不寒而栗。

更可怕的是做这一系列的不是正规医院的医生,而是地下机构的工作人员。在肮脏的诊所,没有卫生条件,加上感染的风险。出了什么问题,在现场有谁会救你呢?他们怕不是吓的要死,赶紧脱手走人了。


和取卵比起来代孕更痛苦,为了成功保胎和受孕,代孕妈妈在怀孕前需要连续注射两三个月的黄体酮。

有人打完之后屁股变得又硬又大,有人打了针照样保不住孩子,多次流产,最终切除子宫,终身不孕不育。

还有的人在生产的时候,撑破了上一次生孩子的伤口,在手术台上再也没能活下去。

代孕妈妈的权益该如何保障呢?那些没有良心的人会对你说,这个就是违法的,你还想怎么保障权益?

在代孕机构的眼里看来,这一个个大的肚子的不是母亲,而都是他们用来收财的机器罢了,既然是机器,只用来收商品就可以,那还要管机器的感情和死活呢。



不要以为孩子出生代孕就成功了,在代孕机构和客户眼里,是商品就会有瑕疵,如果存在健康问题,先天疾病等都会导致交易失败,可能会被弃养。

这些孩子有些没有户口,成为了黑户,没有身份证,不能上学,不能去找正规工作,他们的人生都是黑暗的,要怎么活下去呢?

印度被称为“世界代孕工厂”,但在印度人眼中,代孕妈妈不是什么光彩的事,而且会被大家嘲笑,因为基本的温饱都得不到满足。

被迫于生活的困境,许多女性还是会选择代孕,在被丈夫和家人逼迫去代孕的女性也不在少数。他们为了,他们抛弃了尊严、健康乃至生命的代价。

贪婪的机构得到了他们想要的利益,有钱人得到了想要的孩子,他们宣扬代孕的好处,但是被迫害的女性往往没什么人在意。

点个在看,别让更多无知的女孩犯这些错误了,毁了自己的一生,生命没有重来的机会。

我是原创作者:陈故事,一个正在努力的自由撰稿人,为你写一个故事,想带你看世界美好的A面,也想带你看世界残酷的B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