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爆笑】碧海蓝天保全公司 第三十九章 谁惹了剧情大神(七)

云月蕾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

现在大将军并没有通!敌!卖!国,而且和王妃也没什么关系,但是,衣不解带照顾受伤的人这个剧情是正常发展的,只是主角换人了而已,按照剧情的自动补全世界的方向,受伤的人会中那啥药,岂不是就是说,她会中招!?

剧情如此扭曲,难道是因为秋寒把剧情改了的原因?

不要啊!她可不要上演现场版A!片啊啊啊啊啊——

“怎么了?”欧阳无我看着云月蕾的脸一下子红一下子白,于是摸了摸她的额头,以为她发烧了。

云月蕾下意识的挥开他的手:“别碰我!”

欧阳无我眯了下眼。

云月蕾僵了僵嘴角,立马抓住他的手:“苍天在上,欧阳同志,我说不定要被下毒了,你一定要全程把控我的所有食物,这次再中招,我说不定就死这里了,我还得留下命走完剧情然后回家呢!”千万不能让欧阳知道是春!药,她可以打包票,如果让他知道,他一定会想方设法让她中招!看来她回头还得关照秋寒一声,千万不能说。

但是,我们亲爱的云月蕾同学,压根忘记了,欧阳无我可是和她一起参与了秋寒电影的拍摄,那几场狗血重头戏也在其中,至于他能记住多少,这就不得而知了。

欧阳无我看看被抓的手,沉默半晌,点了点头。

“阿蕾,我来看你啦!”叶君兰笑着走进房间,“好些没有?”

云月蕾用晶晶亮的眼神看向欧阳无我:“好多了……这个……欧阳,我想喝天山雪莲燕窝红糖何首乌配上银耳莲子桂花粥,特别特别想喝,你能帮我做一碗么?”

欧阳无我:“……”

叶君兰:“……”请问那是什么鬼?

看着欧阳无我关上门,并且走远的脚步声,云月蕾一把抓住叶君兰:“阿兰,我们必须跑!”

叶君兰一愣:“跑?为什么要跑?跑去哪里?还有,这个我们是谁?”

云月蕾:“欧阳看我的眼神简直就好像我是块上等的肥肉……”

叶君兰把她从上到下看了一眼:“肥肉?你最近又胖了?”

“……”云月蕾,“我是说好像,不要打岔——我感觉,不出三天,欧阳绝对会办了我,就凭我在这个故事中的弱鸡身子,根本打不过他,所以我必须要走。

叶君兰非常暧昧的笑了起来:“阿蕾啊,难得看到你这么慌乱啊,你干嘛不想想,这是个桃花运啊,想你都单身这么多年了,你可以反向思考下,就当你把欧阳给办了啊,你爽他爽大家爽……”

云月蕾眯着眼睛看着她,不住叹了口气:“阿兰,你说得对,我和欧阳说不定是郎情妾意,但是你就可惜啦,唉……”

叶君兰一个哆嗦:“你什么意思?”

云月蕾:“按照剧情,王妃受伤之后,王爷衣不解带的照顾她,大将军不死心,就给王妃下了春!药……”她装作惋惜的样子,“这次本来应该是你受伤的,但是我却阴差阳错的带你受过,你想想,这个春!药作为关键剧情出现是肯定的,以剧情大神的补全世界的能力,之前本来应该你受伤和颜如玉培养感情的戏份没有了,那么这个春!药的剧情岂不是成为了重中之重?”

叶君兰脸色刷白:“你的意思是……”

云月蕾悲痛万分:“这本来只是寻常春!药,现在肯定会变成十万马力啊,换句话说,本来颜如玉只能把你压在床!上三天三夜,那么现在……”

叶君兰泪流满面:“……我会死在床上的,你不知道现在他可是双重性格……”

云月蕾:“所以……”

叶君兰突然抓住她的肩膀,一脸严肃的说:“我们必须要跑!”

云月蕾:哦也!

这天晚上,叶君兰好不容易摆脱了颜如玉的紧迫盯人,背起小包包来到了集合地点——王府西苑的一面矮墙下。

等了将近一炷香的时间,云月蕾还是没有出现,叶君兰甚至怀疑被她给耍了。

“阿兰!”

“我的妈啊,吓死我了,你怎么才来?”

云月蕾整理了下衣服道:“你傻啊,你以为我们能这么轻松避开全院子的暗卫,大摇大摆的跑路啊——我刚刚去做了下准备。”

“……”叶君兰,“什么准备?”以她对云月蕾的了解,她肯定干不了什么好事。

云月蕾嘿嘿一笑:“我在他们今天的晚饭里下了巴豆,估计现在都在茅厕蹲着,没空来理会我们呢。”

叶君兰大汗:“你这样做,真的好么?”

云月蕾不以为意:“放心,药量不大,只能维持一个晚上——我给颜如玉和欧阳无我加了特餐!”

叶君兰:“……我突然不想问下去了……”

云月蕾:“不!举药!一个月的分量!烈性的!”

叶君兰:“……你既然有这种药,那我们为什么还要跑?”

云月蕾:“只是以防万一,你想,如果药过期了怎么办?”

叶君兰:“……”怎么槽点那么多呢?

云月蕾:“我们速度走,不然这种狗血的剧情,可是说变就变的!”

叶君兰:……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

经过三天三夜的奔跑,两人终于远离了帝都。

看着面前的这家客栈,叶君兰泪流满面。

云月蕾:“我们是继续去下一站还是先在这里住一晚?”

叶君兰惊恐道:“你还想走?你想怎么走?这三天来,我们抓蛇、被蛇咬,看熊、被熊追,逗狼、被狼围——你怎么每天都有那么高的兴致去做这些事情呢?”

云月蕾:“那可是我们在现代生活所无法经历的,难道不值得我们体验一下么?”

叶君兰:“等回现代后,你可以去肯尼亚草原走一趟,什么都经历了。”

“……”云月蕾,“我们还是去客栈洗个澡先吧。”

两人走进这个镇上唯一的一家客栈。

叶君兰冲到柜台上狂拍桌子:“老板!投宿!”

半天,老板才披着外衣拿着烛台,边揉眼睛边走到柜台前:“几间?”

叶君兰:“一间!”

云月蕾:“两间!”

老板:“……”

两人互看一眼。

叶君兰:“两间!”

云月蕾:“一间!”

老板:“……两位的默契值不足,需要充值么……”

云月蕾、叶君兰:……老板,你确定不不是穿越过来的么?

老板:“两位女侠,这都快三更了,你们能别站在大门口喊着一二一、一二一了么怪渗人的,到底要几间那?”

“……”叶君兰相当怀疑这老板也是穿越来的,“两间吧,还有,让人给我们各送一桶洗澡水。”

老板引两人走到客房,推开门后,两人的表情简直可以用目瞪口呆来形容。

叶君兰:“……老板,你确定你的客房搞的这么金碧辉煌,晚上连蜡烛都不需要了真的合适么?”她指着满屋子亮闪闪的墙壁,“这像是用金粉涂了的墙壁和那像是夜明珠一样的照明,老板,这屋子简直是亮瞎我们的狗眼啊。”

老板一副很自豪的样子:“实不相瞒,那些真的是金粉和夜明珠。”

“……”云月蕾,“老板,你这样,确定不招贼么?”

老板一个眼刀闪过:“谁要是敢来,我就让他有去无回!”

云月蕾:“……老板,莫非您这是一家黑店?”

叶君兰倒吸口气:“难道你装修的钱都是打家劫舍来的?”

“……”老板,“打家劫舍的那是土匪,不是黑店……”

云月蕾点点头:“嗯,果然是家黑店。”

老板很无语:“我不是黑店,这个装修风格是我的兴趣——话说,没有黑店会把屋子装修成这样吧?”

叶君兰:“但是正常人也不会把屋子装修成这样吧?”

老板怒了:“我有钱,我喜欢行不行?”

云月蕾:“哦,原来你喜欢炫富——看来除了开黑店外,你还有炫富的辅助技能。”

老板转身离开了。

叶君兰:“他怎么了?”

云月蕾:“大约是炫完富准备回去准备准备来打劫我们两个了吧。”

叶君兰看了她一眼:“还真是黑店?”

云月蕾:“天知道呢。”

叶君兰:“我说,这房间搞成这样,真的正常么?”

云月蕾:“请注意,这是一本小说,我写的小说,什么都可能会发生。”

叶君兰:“你这样不负责任的回答真的好么?”

两人一觉睡到了第二天下午,由于昨天来的时候没有发现追兵,因此两人决定,今天在这个镇子上闲逛一下,再住一晚。

叶君兰回房去拿钱,云月蕾还没走到楼梯口,就发现老板趴在那里探头探脑往下看。

云月蕾:“老板,你干什么呢?”

老板吓了一跳,差点摔下去:“女侠,你吓死我老人家了。”

云月蕾:“老板,贵店的装修风格也差点闪瞎我了。”

老板:“……家父在帝都经商,我不喜欢帝都的空气,所以就这山明水秀的地方开了个客栈……”

云月蕾:“你也不怕贼惦记。”

老板:“这几年来,确实也少了点东西,比如去年二楼东面的客房少了堵墙,三楼的客房少了夜明珠、紫珊瑚、玉夜壶……”

“……”云月蕾,“你的店这样都没倒?”

老板:“快了,估计今天就要倒了!”

云月蕾:“嗯?今天难道有人会来抄你家?”

老板指指下面:“你看下面两人,一副不好惹的样子,肯定是来者不善!”

云月蕾:“?”她走过去往下一看,看到两个白衣人持剑坐在大堂内,一男一女,看不清样貌,但是身上凌厉的杀意都快溢出来了。

她可以保证,自己不认识这两人,但是,直觉告诉她,不能和这两人扯上关系,必须要走。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