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笨和小娢3

新的一天又来到了,小娢准备出去买菜了,笨笨吃了早饭,准备出门去种地,笨笨虽然看着粗壮,但是是种地的一把好手,他以前种的地,那是相当的可以,怎么说呢,如果别人种地年产量是三千斤一亩年,笨笨种地那就是八千斤一亩年,所以说笨笨不仅功夫好,而且还是种地小能手,全村没有能超过他的,如果有,那就是笨笨的爹大笨笨。

种田还是需要天赋的,笨笨的天赋已经点满了,所以他很是骄傲,于是在大家的羡慕中,他扛着出头向着田地走了过去,春天的稻子长的绿油油的,就像笨笨戴的帽子,真好看。笨笨走啊走啊,看着这长势良好的水稻,开心的笑了起来,今年收成肯定不错水稻可以填报肚子,吃不完还可以卖给隔壁村的人,简直开心。就在笨笨走着的时候,他突然想起了埋在不远处的私房钱,为啥他要吧私房钱藏在深山老林里面?因为他以前在家里面藏的私房钱,被仇家一把火烧了房子,当然里面的小钱钱也就没有了啦,所以笨笨痛定思痛,就把钱藏在了深山老林里面,笨笨有个朴实的想法,你个龟孙子烧我的房子我治不了你,你要是敢烧国家的山,我就看着人民公安押着你让你牢底坐穿。就问你怕不怕暴力机关。

笨笨想着来都来了,去看下小钱钱还在不在比较安心一点,于是他向着山上走去,等到了藏钱地附近,他看了看四周,没有人跟着,非常的好,于是他就走到了埋钱地,当时为了能让自己的小金库不至于找不到,他特地做了一个记好,这个记号别人不知道但是他知道,为了让记号更醒目一点,于是他写下了六个大字,此地无银三百两,这样别人走过来一看,就知道这里啥都没有了,大家都不会去挖地,这样他的小钱钱就非常的安全了。

当他走到私房钱地一看,看见有翻土的痕迹,他非常的惊讶,他想着,难道是有人发现了我的埋钱地了吗?不可能吧,我毕竟在这里藏的好好的,没有人能发现,于是笨笨小心翼翼的围着这里转了一圈,经过他仔细的分析,认真的研究,发现这个可能是巧合,于是他看向了他的那个大牌子,还立在那里,没有倒下去,他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吐了出来,原来是虚惊一场,还好是自己吓自己,就说嘛笨笨亲自挖的坑别人怎么可能找得到?

于是笨笨就扬起锄头开心的挖了起来,刚挖不久,他就觉得有点不对劲,哪里不对劲呢,原来他越挖越觉得有点松,这土也太松了,完全不像以前那么有韧劲,肯定不对劲,他边挖边开始思索了,于是一个不留神就把隔壁的土给挖了一节出来,他定睛一看,诶?怎么会有个盒子,于是他很是好奇,于是又挖挖挖了一下,于是就把那个盒子给挖出来了,笨笨小心翼翼的把盒子抬出来,放在了地上,他仔细看了一下,这个盒子古香古色,很是不一般,看着就比较的高级,于是他没有多想,打开了盒子,开了盒子之后,他定睛一看,原来是个机器,看样子是个通讯用的机器,机器上面还刻字字母,他仔细一看是yihaodiguo这几个字母,本能的觉得肯定不对,难道是有大事发生?笨笨看着这个机器陷入了沉思,这个时候笨笨发动了他的超能力,就是预知未来,只见笨笨的眼睛发光,一片一片的色彩从眼睛上面划过,他看到了不久的将来,笨笨笑的非常的开心,手里捧着五十万现金,已经合不拢嘴了,十秒的时间一闪而过,笨笨的超能力进入了待机时间,不过这也够了,他得到了两个关键信息,第一就是他还活着,第二就是领现金了,有这两个关键信息就足够了,于是他三下五除二的播通了那个秘密号码12339,接通那边就出现了一个声音很甜美的小姐姐,笨笨一听声音就美了美了,心里想着这五十万确实物有所值,光听声音都应该多打几次,于是笨笨看了看四周发现周围都没有人了,就小声的说,这位小妹妹,我要反应个情况,我是一名老实巴交的庄稼汉,我平时就是种地为生,我种出来的麦子又大又爆满,非常的好吃,我家乡是有名的麦子之乡,欢迎你来我们家乡做客,我的加在内蒙古大草原,这里有一望无际的草和遍地的牛羊,这里的羊都是野生放养的,所以这个肉啊,非常的肥美多滋,我们这边的羊肉汤简直是一绝,俗话说得好,上有苏杭,下有内蒙羊肉汤,吃了一回想二回,吃了三回不想回,我们这里人杰地灵,少女美如画,少年壮如狼,小妹妹你如果想要嫁过来,我们这里的汉子强又壮。我代表全村欢迎你来做客。

笨笨看了看四周又说到,介绍完了我们这里的地方,我再来说说我发现的情况,我再我们这里的山里面发现了一个能发信息的机器,我觉得有点不对劲,所以就想着来领五十万,哦不是,我说就想着反应这个情况,你看你们好久过来看一看,顺便我问你一下五十万哪里去领。

那头的小妹子说到,笨笨你不要着急,我们马上就过来,你站在那不要动。如果有人要懂你你给我说,我马上就找到你。

好的,说完笨笨就躺在了树下,开始规划如何使用这五十万了,五十万那,笨笨这辈子都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钱啊,就算是算上他的私房钱,那也就只有几万块钱而已啊,五大五十万啊,怎么都花不完了。但是笨笨有未雨绸缪的想法,他打算拿这些钱开个养殖场,主要就是养猪,毕竟人人都要吃猪肉,就算再不吃,过年也是要吃的嘛,所以养猪是一个只赚不赔的好行当,笨笨打定注意,就算克服千难万阻也要养猪,然后笨笨又计划再开一个铁匠铺,每天打打铁剑打打装甲,也是一门挺好的生意,毕竟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最赚钱的生意就是搞军火,所以想要铁匠铺赚钱那是轻而易举,毫无悬念,轻轻松松,快快乐乐。所以打定了注意的笨笨,就开始思前忙后了,

正在这个时候,在半山腰出现了嘈杂的声音,笨笨一下子就听见了,他跑过去一看,有一群人正沿着小路走了上来,他再定睛一看,这些人都穿着统一的衣服,衣服上面又有几个统一的字,上面写着,第一共和国国家安全与五十万部门,笨笨一看就明白了,这就是五十万向导了,于是笨笨立马起身沿着小路走上去,走在前面的是同村的一个向导,向导走进了笨笨,就对着后面一个人说到,到地方了,我的任务完成了,你们忙你们的吧,我要下山了,再晚一点这山里面要出妖风了,你们小心一点吧,说完就往回走了。

这个时候,后面那个秃顶的老男人看见了笨笨就走上前问道,是你报的12339?笨笨一听,赶紧握着秃顶老汉的手一个劲的点头,领导你好,是我是我,你看现场都还没有动过呢,我在这里看着呢,啥人都没有来过呢,那人一听这话,笑着说,这位小弟怎么知道我是头头呢?笨笨看了一眼领导的脑袋说,一看这头发就知道,秃顶老怪级别高,遇见就要赶紧跑。我师傅给我说的。

秃顶一听,欣慰的笑了起来,看来江湖上面还是有哥的传说,虽然哥哥我已经退居二线很多年。但是我还是巾帼不让须眉,老当不让已壮,那就让小的们看看我真正的实力吧。

领导点了点头,就走向了笨笨挖坑的地方,只见一个盒子静静的躺在里面,四四方方的很是不一样,于是他让后面的人把盒子给弄了出来,然后打开一看,顿时大吃一惊,这个是一号帝国的最先进的发报机,专业的型号叫做法宝鸡三千,这个机器使用范围特别的广,可以覆盖大半个第一共和国,秃顶意识到这个是不一般的大事,于是他就决定向上面报告,只见他走到了那群人里面,拿出了一特别的机器,过了一会儿,就开始说话了,这说明了他正在和上面的人进行交谈,经过噼里啪啦一阵沟通,总算是结束了,然后领导大手一挥,把东西带走,人留下伏击,我倒要看看是谁敢在太岁也头上动图,于是来的人分成了两波,一边是把机器带走的人,一边是留下准备抓特务的人,这个时候笨笨就开始问秃头了,这位领导,你把东西带走了,我要去哪里领五十万呢?

这个时候领导发话了,这位小兄弟,你要是不着急的话,就不用领了,笨笨一听,这哪行啊,我千辛万苦的把这个消息告诉你,结果没有了,那切不是亏疼了,这五十万还要养猪打铁,建立一个超级商业帝国的呢,笨笨就不答应了,于是他就对着秃头说,不行啊领导,我上有老,下有小,家里还有不满一岁的儿子和九十岁的老母亲,这个钱是救命的啊,你今天不给个痛快我就死在这里,秃头听完,那你就死在这把,笨笨一听,你简直是开玩笑呢,领导也笑了,你也知道我在开玩笑啊,走吧,你和我们一起下山,我们去领钱,不过这五十万扣除税收还有四十万,你没有意见吧,笨笨一听,扣了十万的税,虽然心里面在滴血,但是还是要支持的,毕竟社会是我家,建设靠大家,于是笨笨点头答应了,于是他们就下山了,到了秃头办公地点,他带着笨笨进了办公室,从抽屉里面拿出了四十万,说,小兄弟,下次还有这种好事记得记住哥哥我啊,下次还是这么多钱钱哦,笨笨一听两眼放光,连忙点头答应了下来,于是笨笨就开开心心的走了。

话说小娢这头,小娢这边刚从菜市场买完菜回来,然后把楼下的猪给喂了,于是就马不停蹄的走了,她要去哪里呢?原来她要去隔壁村子,隔壁村子有个据点在那里,她必须去一趟,把这里观察到的情况给反应出去,于是小娢就假装回娘家,就想着隔壁村走了过去,她在路上还遇见了不少的熟人,她也同这些人一样打着招呼,然后就向着外面走去,这样小娢的身份就呼之欲出了,原来小娢就是第一帝国潜伏在这里收集情报的。

等她走到了据点,这里的人都到期了,于是所有人就呆在了一起然后交流着信息,然后就进行例行的激励舞,老大在台上带头条,小的们在下面跟这跳,于是大家都跳的不亦乐乎,开开心心的,在最后大家喊了喊口号就结束了,结束完了肯定要销毁掉今天来的痕迹,不然一会有人看到这里然后联想到这种情况就不好了。

小娢结束了会议,领了新的任务就回来了,到了这边她又买了一些宫廷搞点回去,做了掩饰,免得人家问起来她不好回答。

到了家,都要六点了,于是小娢就准备做饭了,小娢也是一个做饭的好手,她会多种菜的烹饪,会一百零八种泡菜的泡泡手法,还会在八秒之内凉拌折耳根,这个是小娢的独家秘诀,是非常的可以的,也是小娢的百年家族传承,传女不传男,非常的神奇。

今天小娢要做的事朱肉丁粉条,这个猪肉粉条非常的好吃,是就吃不腻的好东西,她的制作手法非常的精细,火候要掌握的非常的好,不然火大了就烧老了,火小了就顿不熟,非常考验基本功,但是小娢能够熟能生巧的把它给做出来,这说明了小娢是长期在做的,达到了闭眼都能够做好的地步。这是需要经过长期的严格训练才能达成的。

在小娢正在做饭的时候,笨笨就回来了,他一回来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顿时口水就忍不住的流了下来,笨笨跑进厨房,看着锅里冒泡的猪肉炖粉条,开心的笑了起来,他对着小娢说到,娘子,今天真的是辛苦你了,你这么费心思的把晚饭做的这么的丰盛,真的是喜事成双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