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

21.

“哇叶修你别走啊!蓝雨这么好你为啥要走啊!!韩文清你别瞪着我!你不要以为我会把钱包给你!别妄想了!!”

张新杰冷冷地看了黄少天一眼:“叶修来蓝雨时8月4日下午两点,现在是8月6日下午两点十四,你已经占用了我们霸图整整十四分钟的时间了。”

黄少天看着张新杰的眼神,默默地松开了拉着叶修的手。

能屈能伸方为大丈夫!

作为一个臭名昭著啊呸大名鼎鼎的机会主义者他就不信他还没办法了!

叶修看了眼黄少天,然后朝蓝雨众人挥了挥手:“我走了,不要太想我啊,哥............”

只是个传说。

看着一言不发还没等他话说完就拉着他往前走的韩文清叶修表示他很无辜。

22.

气氛有些尴尬。

叶修决定先抽支烟缓缓。

然后想起来飞机上不能抽烟正准备把烟放回去的时候烟被拿走了。

整盒。

叶修顺着拿着烟的手晚上看,是张新杰。

张新杰淡淡的看他一眼:“霸图不允许抽烟,所以这烟你拿着也没用。”

叶修觉得他心好痛他要回兴欣。

韩文清看了这边一眼,探过身子,从张新杰手里拿起了烟,揉成一团丢进了垃圾桶。

叶修觉得他心痛的不能呼吸了。

妈的23块的芙蓉王呢。

23.

在外面吃完晚饭,叶修转身准备去洗手间时感觉自己的下身有一种蜜汁感觉。

他惊悚的看向了韩文清和张新杰。

韩文清愣愣的盯着叶修,脸有些红。

张新杰的眼神有点飘忽,脸也有些很红。

叶修呆滞的把腰往后仰了仰,往下看了看,屁股也很红。

这个世界好可怕。叶修想。

24.

叶修在原地呆呆的站了三秒又坐了回去。

韩文清脸变换了几个色调之后冲了出去。

叶修趴在桌子上觉得他有些蛋疼。

哦不他现在在没有蛋了。

他心疼。

张新杰的脸色已恢复如常:“韩文清应该是帮你去买卫生巾了........你会贴吗.....?"

叶修抬起头幽幽地叹了口气:“新杰呀...........”

张新杰疑惑的看了过去,叶修又幽幽地叹了口气:“这都是小事啊.......问题是....我是去男厕还是女厕?”

张新杰心中一震,这可真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25.

最终买完卫生巾回来时满脸通红的韩文清听了这个是男厕还是女厕的问题后,霸图风格贯穿到底,没有丝毫犹豫的抱起了叶修:“霸图离这里不远,你回霸图再弄吧。”

叶修挑了挑眉:“行啊,不过我最近好像胖了点,老韩你悠着点啊。”

韩文清冷哼了声把手上拿着的塑料袋递给了张新杰,然后抱起了叶修。

张新杰拿着那个装着十几包卫生巾的透明塑料袋内心十分复杂。

谁叫他没有一米九。

26.

“老叶你来啦!诶?!队长你干啥呢!你抱着老叶干啥!”

叶修看看了张佳乐一眼,没说话。用胳膊肘捅了捅韩文清,示意他把他放下来 。

韩文清看了张佳乐一眼,也没说话。然后无视了叶修的动作。

张新杰看了张佳乐一眼,依旧没说话。冷眼看着叶修和韩文清的小互动。

张佳乐觉得他内心有点崩溃,他就知道他也应该跟着去接叶修的,这才短短几个小时他们就勾搭上了妈蛋啊!!

然后他眼尖的看到了张新杰手里提的袋子:“这是........卧槽叶修你不是吧.......你........”

叶修一脸沉重的点了点头:“你们还是把我送回兴欣吧,我这样还到霸图来我觉得十分不好意思啊。而且你们这又没妹子是吧........”

宋奇英凑过来:“可是我觉得前辈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的样子啊。”

白言飞也凑了过来:“小宋你瞎说什么大实话呢。”

叶修:”.........”

突然一阵电话铃声响起,韩文清皱着眉接起。

是保安。

“队长,楼下有个人说是来找叶神的,好像和叶神长得很像.....说他叫什么....叶秋?”

韩文清看向身旁的叶修,叶修一脸生无可恋:“我弟。”

27.

众人听着由远及近的脚步声努力端正了下仪态。

韩文清把叶修放到了凳子上,调整了下面部表情好像想让自己看上去不那么凶神恶煞,然并卵,反而更吓人了。

张新杰放下了手中的袋子,扶了扶眼镜。

张佳乐把有些凌乱的辫子扎好了。

秦牧云好像有点手粗无措,但还是强装镇定的整理了下衣服。

白言飞整里了下桌子,然后倒了杯水。

宋奇英虽然有些懵逼,但也和前辈们一样,严肃了起来。

叶修吊儿郎当的坐在凳子上,觉得他不仅肚子疼,现在还头疼。

28.

叶秋急匆匆的上楼,然后看到了一群内心波涛汹涌,外表镇静礼貌的人。

叶秋匆匆扫了一眼他们,礼貌的点了点头,然后急匆匆的朝叶修走去。

然后他被吓到了。

不是被叶修,是被韩文清。

努力想调整下自己面部表情,让自己看起来和善些的韩文清脸抽筋了,看起来更吓人了。

韩文清好郁闷。

妈的未来小舅子第一次来就把人吓到了。

29.

叶秋调整了下面部表情,带着歉意的冲韩文清笑了笑。

然后下定决心这次一定把那个混账哥哥带回去,退役后虽然回家次数多了,逢年过节也回来了,没事也知道回家看看了,结果现在好变成妹子了!嗯虽然胸挺大..........妈的这圈子里有毒啊!这圈子里不仅有毒还有强盗啊!

然后默默的看了韩文清一眼。

“你来干嘛啊。”叶修懒懒的瞥了叶秋一眼。

叶秋瞪叶修一眼:“你都这样子了还不让我来!跟我回家!”

“你能不能不要说的我好想得绝症了一样。”叶修摸了摸口袋,然后遗憾的砸巴了下嘴,“傻弟弟,你脑子被门夹了吧,你不会告诉爸妈了吧?我这样回去你确定妈不会被吓的晕过去?”

“.........”妈的好像有点道理。

“看我说的对吧,你回去吧回去吧。”

叶秋一眼瞪过去:“我才不走呢!我假都请好了,我要留下来看着你。”

叶修看过去:“妈的身体不太好..........”

“有爸呢。”

“小点年纪大了。”

“有保姆呢。”

“爸妈和小点会想你的。”

叶秋一脸冷漠:“他们还想你呢。”

”................”

两人对峙了两分钟后,最后还是叶修妥协了:”.........你宾馆找好了吗。”

叶秋沉默了,他这次来主要目的就是想把叶修带回家也没想着在这过夜。

张佳乐觉得这不失为一个讨好小舅子的好机会啊!

“那个........小....啊呸!叶秋是吧?我们霸图还有空房间,不如就在我们这睡吧?”

韩文清也走了过来,点了点头。讨好小舅子这种事怎么可以让张佳乐抢了先!

张新杰也走过来说道:“除去叶修要住的那间,的确还有几间空房间,就是没有安装空调,如果不嫌弃的话可以住在我的房间。”

然后他收到了几道愤怒的目光。

呵,唯有套路得人心。

30.

叶秋冲张新杰笑了笑:“不麻烦了,我和叶修一起住就好了。”

然后转身看着捂着肚子一脸痛苦的叶修:“哥?”

叶修没说话。

霸图众人都有些尴尬,叶秋却眼尖的看到了桌子上的卫生巾,脸红了红:“哥?不是吧?你..........”

叶修一脸生无可恋的点了点头。

叶秋叹口气,觉得他的接受能力好强,然后转向霸图众人,笑了笑:“可以告诉我叶修住哪里吗,我带他上去。”

众人呆呆的点了点头。

叶秋笑的温文尔雅:“谢谢。”

31.

霸图的众人沉默着。

啊,那就是亲情的力量吗,他们完全都插不上话。

然后又是死一样的沉默。

“诶等等他刚才说什么来着!??他跟叶修一起睡?!!和现在身为妹子身还来了大姨妈的叶修一起睡?!!”张佳乐跳了起来。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点了点头,一向冷静的眼睛里很不平静。

韩文清的脸色更黑了。

妈的总觉得这小舅子不对劲。

32.

“咚咚咚。”

在叶修和叶秋争吵着叶修到底要不要回家的时候门被敲响了。

叶修抬了抬眼示意叶秋去开门。

两分钟后叶秋回来了,提着一包东西。

嗯脸还挺红。

“是个妹子,说是什么保安的女儿来着。还说那个叫张新杰的叫她来的。嗯..........给你买了点东西。”叶秋说着,然后把手中的袋子递给叶修。

叶修拉开袋子,往里面瞥了一眼,觉得心好累。

几包什么超长夜用,还有几条女士内衣内裤,嗯还有条睡裙。女士吊带蕾丝睡裙。

33.

叶修从椅子上站起来,对叶秋说:“你下去看看还有没有卖衣服的店,给我买个正常点的睡衣回来。然后顺便给我带包烟咋样。”叶修笑的有点讨好。

叶秋一个白眼扔过去:“你在做梦。”

叶修“切”了一声后摇摇晃晃的走向浴室。

叶秋看着叶修的背影站在原地愣愣的想,其实他挺想看叶修穿裙子的。

34.

三分钟后叶秋回来了。

“这么快?”听到动静的叶修拉开了门,把头探了出来。

叶秋笑得有点促狭:“那个张佳乐说这周围没有卖睡衣的店,而且现在太晚了,你就将就着穿吧。然后给了我一套睡衣。”

“......混账弟弟。”

“......怪我咯。”

“你眼睛往哪瞟呢!!”

35.

门“碰”的一下被关上。然后传来了叶修闷闷的声音。

“你刚才说啥?张佳乐还给了你一套睡衣?”

“嗯........”

然后一只洁白的手臂伸了出来:“给我!你个大老爷们穿什么穿!裙子给你!”

叶秋后退了一步:“你别想了。不!可!能!”

叶修“切”了一声,然后关上了门。

看着手里的卫生巾,总觉得自己被世界抛弃了。

36.

叶修出来时,叶秋觉得他鼻子有点热。

刚过大腿根部的睡裙下露出的白白嫩嫩的腿。

以及嗯....那波涛汹涌。

叶修白他一眼:“没事对着你哥发个屁的情,洗澡去。”

叶秋瞪了他一眼,把走路还摇摇晃晃的叶修扶到了床上,然后走向浴室。

脑子里又浮现出刚才叶修的模样,心绪有点紊乱。

嗯按照一般的套路来讲,他应该就要滑倒了。

嗯然后他滑倒了。

睡衣掉进了马桶。

马桶。

37.

吹干了内裤,出来时叶修已经睡着了。

叶秋松了口气,本来还说就穿内裤出来会很尴尬来着,没想到他已经睡着了。不过这种隐隐的失落感是怎么回事?!

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点,然后把薄被拿来给叶修盖上。

动作轻柔得叶秋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议。

他一定是病了。叶秋愣愣的想。

38.

“咚咚咚....咚咚咚......”

叶秋揉着头发坐了起来,完全忘了他还没穿衣服和这不是在自己的家事:“进来。”

叶修也被敲门声吵醒了,坐起来伸了个懒腰:“谁啊。”

叶秋看着叶修伸懒腰时滑下来的吊带下露出的胸,慢慢红了脸。

然后张佳乐进来时看到的就是半露酥胸的叶修,没穿衣服脸还很红的叶秋,还有床上不明的血迹。

然后他扑向了叶秋。

“你个禽兽!!!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舅子!!”

39.

然后张佳乐被打了。

在他扑上来想给叶秋那个禽兽一拳的时候他被打了。

他好委屈。

“张佳乐你一大早上发什么疯啊。”叶修觉得他有点头痛。

张佳乐揉了揉被打倒的右脸,委屈的指着叶秋说:“他打我!”

叶秋有些歉意的看了眼张佳乐:“对不起,是你先扑过来的,我一个条件反射就..........”

张佳乐好委屈,所以还怪他咯?

40.

在叶秋的解释中张佳乐觉得他真是蠢爆了。

他竟然差点把未来小舅子给打了。

虽然最后被打的是他。

“不过........”叶秋疑惑的开口到,“你刚才叫我什么.....?小舅子?”

叶修挑了挑眉,也看向了张佳乐:”....小舅子?”

“你们听错了,我叫的是禽兽。”张佳乐一脸严肃道。

然后他看见叶秋的眉毛抽搐了下。

他果然就是个智障。

41.

叶修觉得霸图的人都有点诡异。

他不过是和宋英奇一起去送了下有急事要回公司的叶秋,霸图已经不是原来的霸图了。

张新杰带着白手套,还端着盘甜点。

张佳乐在他的头发上打了摩丝。

秦牧云系紧了有点松的领带。

韩文清穿了正装,蹬着双擦得锃亮的皮鞋。

“张佳乐,你竟然还抹摩丝,你这是要去结婚吗??”

“张新杰你要不要这么恶俗啊,爱心型的蛋糕??”

“秦牧云你勒不勒得慌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韩文清你那是什么鬼!你还穿西装哈哈哈哈哈,好像夜总会外面的保安啊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说你们这是要组团去结婚吗?新郎,服务员,伴郎和......保镖?”

然后他被拎起来了。

“你怎么知道夜总会的保镖是我这样的?你去过?”

“老叶你去过?!”

“叶修你去过?”

“前辈!”

宋英奇一脸愤怒。

白言飞一脸沉痛。

秦牧云一脸便秘。

叶修不耐烦的翻了个白眼。

“网上看到的啊。”

“........”

看着已经往另一个方向发展的剧情,霸图众人觉得他们有点难受。

心绞痛。

42.

被强行抱上来睡午觉的叶修愣愣的盯了天花板三秒觉得蓝雨就是天堂。

然后门被敲响了,张佳乐抱着枕头走了进来:“我也困了,房间空调坏了,跟你挤挤。”然后放下枕头,躺了下来。

叶修面无表情的看着张佳乐,要不是他没力气绝对把他踹下去。

然后是面无表情的韩文清,眼里闪着精光的张新杰,一脸兴奋的宋英奇,脸上带着些许红晕的白言飞和一脸便秘的秦牧云。

“空调坏了,借宿。”

“............”鬼信。

叶修突然好想唱一首歌。

世上只有弟弟好。

43.

叶修忧伤的抱着笔记本决定找魏琛聊聊天。

“魏琛,我跟你说。”

“啥?”

“你发现你爱的其实是老夫?要回来兴欣找老夫了?快快快老夫帮你订机票!”

“..........”

“我要说的是,我现在身体里孕育了两个生命了。【满脸沉重.jpg】”

“卧槽??!!!!”

“老夫要去杀了那群禽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和我大姨妈。”

“............”

魏琛觉得他这辈子都不想跟叶修聊天了。

老人家了,心脏不好。

44.

在叶修吃完了霸图众人给他炒的难吃到哭的菜之后,王杰希来了。

霸图众人很有风度的没有像黄少天那样死缠烂打不让走。

只有拉着王杰希说要跟着去微草的。

“王队,不知道介不介意我去微草跟袁柏清交流下战术?”

刘小别:”我觉得我们队长是介意的。”

“好久没去微草了,介意我去参观下吗?”

刘小别:“介意。”

“听说那的还烤鸭挺好吃?”

刘小别:“没有的事。”

张佳乐直接挽上了王杰希的胳膊:”我去吃烤鸭,走吧正好一起。”

王杰希:“........”

——tbc——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