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不要去撩一个不换微信头像的女孩

我叫富文,你们也可以叫我阿文。

最近在网上闲逛,看见一句话特别火。

“不要去撩一个不换微信头像的女孩。”

这让我想到我一个朋友,建成。

他跟我说,他的朋友圈里面人很多,有那种三五年始终如一日只宠一个头像的女孩,也有那种不换头像不舒服,隔几天就更新一个头像,让人眼前一亮的女孩。

而建成就独爱那种三五年独宠一个头像的女孩。

那天我们吃完饭,在聊天,说着说着就聊到了他的恋情。

他跟我说有一个特别喜欢的姑娘,加微信一年半了,就是撩不动,态度始终不冷不热。

女孩的头像也伫立在他微信最顶端,是一张睡着的猫,从来没有换过。

他还说现在看见猫就特别有好感,已经成了条件反射,看见微信头像是猫的人,也感到亲切。

我说:“两年都没换过微信头像的女孩,你还真撩不动。”

因为这样的女人,对待感情,很专一,她从来都不会去和谁聊骚,只会把她的真心,留给她喜欢的人。

她有着十分成熟的内心,相对稳定的生活,和固有的交际圈,通常不会去添加陌生人,就算因为某些原因,加了一些不太相熟的人,她也并不会去和这些人闲聊。

结论就是“他不喜欢你,和你聊天,只是出于礼貌”。

建成听完,有点黯然神伤。

图片发自简书App

01.一图走天下的精致女王。

这种女孩,走南闯北,去过许多的地方,用旅行中的高清作为她的头像。

完美的熟练手法,构图的黄金分割比例,色彩明艳,表情到位,头像精致的就像是专业摄影师打造出来的。

这种女孩,大多自己要求很高,生活精致且有原则。

她们永远是一副落落大方的样子,气定神闲,不慌不张。在这些女生的认知里,头像的展示数在精不在多,一张精致的照片足可以概括一切。

这种精致女王,你撩不得也撩不起。

因为她们不但精致还专一,不换头像代表对这种生活方式的执着,除非你优秀到与众不同,才能引起她们的注意,否则也不过大浪中的一粒沙,怎么淘也淘不上来。

图片发自简书App

02.始终如一的女孩。

我的微信朋友圈里就有这样一位女孩。

她两年都没换过头像,一直保持着大一时的自拍头像。我问过她,为什么不换头像呀,不觉得换头像很好玩吗?

她跟我说,其实她之前也经常换头像的,可是,某天跟男神聊天时,男神说喜欢她当时的头像。

之后,她就没换过了,即使男神已经变成了别人的男朋友。

这类女孩往往爱的坚定也很坦荡,要么不爱,要么爱上了一个人就不会轻易撒手。

就如张爱玲所说:“爱情这回事儿就像喝毒药,一旦中毒,没有任何人能解救。”

她们喜欢一个人,是那种宁可飞蛾扑火,也不会轻易离开的执着。

她们不换头像的背后,说不定是因为这个头像记载了上一段感情的难忘,没有彻底放下也不会换掉。

撩这样的女孩,即使你做好了不撞南墙不回头准备,最终的结果也很可能失败。

因为她心里有一个不可能也无法代替的人。

但是如果你成了那个特例,让她接受了你,就不要轻易离开,因为她没力气再承受第二次伤害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03.内心安定,生活满足。

这种女孩人不换头像,是因为内心安定、生活幸福。

她们懂得知足,更懂得珍惜。

试想一个女生八百年不换头像的终极原因是什么?

“对于当前生活很满足,并且打算维持现状就好了”。

估计很多章子怡的粉丝都知道,以前她是一个头像换的比较勤的人,从《一代宗师》,到《非常幸运》,再到《奔爱》。

章子怡每隔几个月就换一次微博头像,每次用的都是自己在戏中扮演的主角形象。

直到章子怡遇见摇滚半壁江山汪峰,并和他生下了醒醒,似乎一切都安静祥和了。

从此她的微博头像只有一张大手牵小手的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

不爱换微信头像的女孩,她们比任何人都专情,她们把持久看做是对爱情的敬仰。

不爱换微信头像的女孩,她们很忙,有自己的小圈子要经营,有自己的小事业要奋斗。

不爱换微信头像的女孩,她内心笃定,因为生活满足她们需要的一切。

…..

不要去撩一个不换微信头像的女孩,因为你撩不起。

她想要的,不是被很多人撩,而是被一个人喜欢和懂她。

一个非她不娶的男孩。

-end-

关注公众号“富文”,回复“女神”,就可以看到本文建成女神。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