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梳妆台必备好物分享

1 口红篇

我的包包里随身携带口红,尤其是秋冬季节,衣柜的颜色大多是黑白灰等中性色,想要穿搭出彩定是离不开口红,今年入秋新入的四款适合秋冬的口红, 从左到右分别是纪梵希小羊皮315,圣罗兰唇颊两用10豆沙色,ki ko豆沙玫瑰色,mac的chili的小辣椒色。

小羊皮315是非常高级的梅子色系,偏粉,但绝对不是少女那种带着稚嫩与甜美的色调,而是充满了成熟女性品味的粉调,览遍风花雪月,依然透着一份遗世独立;

ysl的两用10号色是停产的一款唇釉,易涂抹,好上色,温柔得不像话,适合日常或者职场,它的包容性极强,初涉社会的女孩子涂上去清清淡淡,成熟女性则气场全开;

ki ko是良心产品,出了名的性价比之王,也许你不知道很多大牌的秀场御用彩妆很多都是kiko包揽,407也是出了名的难买,一上架就被疯抢,低调内敛不挑皮关键还便宜好用,哪个女人不想收一支;

mac的chili也是万年断货王,枫叶红一样的哑光质地,再合适秋天不过了。放心,上面这四只全部对黄皮友好。

网红界今年的小黑马colour pop,价位低,质量好,颜色美,入手了它家的ziggie,Goldie,poison ,喜欢棕调橘色的可以收了ziggie和poison,Goldie真是性感的要命,红中带着玫,由于是哑光质地,会拔干,所以在使用前请做好唇部护理,最好先涂润唇膏再涂口红。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喜欢大红唇,所以这次肯定也要给大家种草正红色,分别是阿玛尼的红管400和colour POP液体唇彩arriba,我直接素颜涂红唇,白的像涂了粉底,这两支显白无敌,一个200多,一个60多,各有各的优势,我用了这么多正红色口红,阿玛尼的bi正红真是深得我心,涂上去就是高级的红色,不俗不艳,你瞬间就像高傲无敌的战士附体,与这个残酷的世界撕杀。arriba虽然便宜但是各方面也不输阿玛尼400,哑光质地反而让它不那么凌厉,不过这两只正红真的很难卸,所以小仙女们在卸妆的时候要有耐心,认真一点哦。

                                       


2 眼影隔离粉底篇

南瓜色眼影盘从去年火到今年,我也入了这个坑,种草了nxy四色南瓜盘眼影(图右上角),不飞粉,显色度高,秋冬用来画眼部彩妆再合适不过;图左上角的眼影是俄罗斯本土的一个牌子,非常美的大地色,还有一格酒红色,用来点缀在眼尾,风韵立现;图下方的nxy是pony推荐的六色遮瑕盘,从色彩搭配的角度而言,这六个颜色涂在相应的位置的确能让你的肌肤白皙有光泽,之后上粉底绝对不卡粉,我甚至都不用粉底直接涂着它打造素颜裸妆既视感。具体用法微博搜索一大把~

                                       

zoeva的cocoa blend和caramel melange也是我的心头好,这两盘颜色丰富实用,感觉可以用好久好久,各方面秒杀我的dior眼影盘,真是便宜又好用,对于热爱色彩的我而言,光是打开看着就能赏心悦目。这两盘都是实用度很高的颜色,逛街通勤约会统统搞定。

                                       
                                       
                                       

纸醉金迷urbandecay衰败城市nakedheat,是我今年买的最贵的眼影,它们家的眼影引领了大地色眼影的风向标,从第一代到现在,代代经典,哑光与珠光的合理搭配打造各式妆容都不在话下。

                                       
                                       
                                       

关于粉底从大学时期的美宝莲到阿玛尼的粉底液,便宜的贵的都败过,早就听说蜜丝佛陀的干湿两用粉饼不是大牌胜是大牌,于是我就买来用,一开始没用对,差点扔掉,后来查了资料做了功课才知道湿用的时候,粉扑要用喷雾喷湿再蘸取粉底,果然零瑕疵零毛孔,一整天不脱妆,比我以前用的兰蔻气垫好用好几倍,真是要疯狂打call!

                                       

3 护肤类

虽然我怀个孕坎坎坷坷,但是整个孕期都在坚持护肤,包括现在都哺乳期也在坚持,只要不要触碰雷区,接触什么维a,水杨酸之类的,基本上是没问题的,并不是一怀孕就不能护肤化妆了。先从水说起,兰蔻粉水适合大干皮,用来做水膜皮肤滑溜溜像是刚剥了皮的鸡蛋清,古玫瑰水不添加防腐剂香精酒精,纯粹蒸馏水,犯懒不想层层叠叠涂抹事用它最省心了。

                                       
                                       


都说女人过了25岁必须用精华,而且精华这个东西一分钱一分货,5分钱2分货,10分钱3分货,这擦的可不是精华而是人民币,但我觉得选择适合自己的更合适。怀孕期每天5公里晨跑没有做好防晒,脸上长了很多晒斑,就用了Olay的光感小白瓶精华,搭配露的清的晚霜真的是28天让我白了一个度,最关键是晒斑越来越淡。

                                       

自从生完宝宝后我没睡过一个整觉,眼部细纹很明显,着急的我只能依赖玻尿酸了,之前听人说娱乐圈的女明星没日没夜的拍戏离了玻尿酸简直不能活,现在自己天天熬夜睡不好才知道,看到代购界的清流家的小姐姐推荐的德国美容院线的外用玻尿酸安瓶果断入了,安瓶护肤最近也是活得不要不要的,宣传说安瓶是浓缩的精华,一次安瓶给皮肤的营养是晚霜等营养霜等12倍,安瓶采用玻璃注射剂瓶装,真空无菌,开封后最好立即用完,可以说是护肤界的速效救心丸了,一夜回春不夸张,我的眼尾干纹用了一周就不见了,而且法令纹都淡了,现在连我老公都知道送礼我给我三大件:口红,大衣,玻尿酸。。

                                       
                                       

这个不用说了,护肤界的扛把子之一,雅思兰黛的这款套盒是俄代,属于圣诞节特惠套盒,非常划算。

纪梵希水漾调理水真是一款容易被忽略的好乳液,200ml装抗用,保湿效果很棒,上妆前用令整个妆容非常服帖。

                                       

4 头发牙齿唇部护理

喜欢涂口红肯定离不开护唇膏,下图这几款保湿滋润淡化唇纹都是不错的选择,其中首推德国有机护唇膏lavera,滋润效果肉眼可见,哑光口红难免会让唇部拔干,卸妆后用它,一会唇部就会很滋润。

                                       

摩洛哥护发精油,针对发尾干枯毛躁开叉,每次掌心搓热,滴两滴,摸于发尾,瞬间吸收,一点也不油腻,我始终认为一头乌黑发亮的好头发是女性形象的最佳加分项。

                                       

这款牙膏号称牙膏界的爱马仕,splat,不同颜色代表不同功效,战斗民族连牙膏都名不虚传,黑色款是去茶渍,烟渍的,老公说很好用。我更欣赏包装盒上的绘图和针对不同功效的配色,嘿嘿。

                                       

心水好物太多,一次性介绍不完,这次就发这么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o4月23日 更新洗脸工具,洗面奶及去角质。 听取宝宝们意见,开价和平价大牌做对比,更新放在前面。。 照例先合照 ...
    五月桃夭阅读 761评论 0 1
  • 几天前在等公交车的时候亲眼看到了一起令人心痛的交通事故。 一位行人走过站台,随手将一张雪糕皮丢在了马路上,而垃圾箱...
    青叶11阅读 1,505评论 24 31
  • 傍晚时分她回来了,身后跟着三个推着板车的车夫。 叶三娘一挥手:“放进去罢!” 三辆板车上全是货物,车夫们来回搬了几...
    锈钟瑟鼓阅读 380评论 0 0
  • 冰封灵魂心沉眠, 冷水冻骨化雪雕。 雨伴风吹夜无星, 离箫吹响曲渐悲。
    清叶忘尘阅读 251评论 0 0
  • 那天晚上,我一个人走在漆黑的乡间小路上,左边是一座座房屋,右边是大片田野,夜风从田那边涌来,植物在耳边刷刷作响,激...
    贝妮阅读 53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