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在经》24之《越花越有》

亲爱的家人们今天和大家分享“赞赏感谢”这个工具的第一种用法:越花越有。赞赏感谢这个工具有三种用法:越花越有、虚拟消费、感恩奇迹。

金钱是修行的最大道场,如果你从金钱游戏中彻底解脱,你很快就会从情感游戏、健康游戏中彻底解脱!

王阳明:世人以落第为耻,我以落第动心为耻;古代学子终生梦想就是考取功名,以落榜为耻辱;王阳明以考不上而动心为耻辱(动心是羞愧、悔恨、丢面子等感觉)。你的感觉怎样?境遇不重要,状态才重要!

心想生:世人以花钱为耻,我以花钱心疼为耻。放在财富方面,如果你花钱不心疼,你就真的做到了境遇不重要,状态才重要!你就真的做到了你是满的、你是丰盛的、你是富足的!试问,有几人能做到花钱不心疼?花小钱可能不心疼,但花大钱呢?

世人以情感破裂为耻,我以情感破裂动心为耻;世人以疾病为耻,我以疾病动心为耻。如果你能做到如如不动、无条件的爱,情感破裂了,得疾病了,你没有任何的焦虑、恐惧、压力、担心,奇迹就会开始出现,你的人生开始丰盛,你的情感和健康会越来越好!你花钱不心疼,你就能越花钱越有钱!做到“越花越有”;你如何去花钱,就如何去收钱,你能做到越花越有,你就能做到越收越有!你的人生开始丰盛,因为外在的一切只是你内在的反映、投射和镜子!试问花钱不心疼你能做到吗?道理都懂,你能真正做到吗?

为什么要把“越花越有”这个工具放在“赞赏感谢”里,因为感恩是极乐,是爱的顶点,就等于丰盛!当你在感恩时,你就是丰盛本身!丰盛不完全等于金钱,丰盛是你想做什么就能做得到。感恩是丰盛的一种表达,金钱也是丰盛的一种表达、一个道具,是丰盛的一种象征符号!

丰盛是一切万有,包括丰盛的匮乏,即你现在穷困潦倒也是丰盛的一种表达。你是一切万有,包含一切。你有很多的钱,你是丰盛的丰盛;你欠债很多钱,你是丰盛的匮乏;你是宇宙“一”的一个面向,你永远是丰盛的。只不过是你在哪个面向去丰盛。你是朝着很多钱去丰盛?还是朝着很多负债去丰盛?它只是给你呈现出丰盛,总归你是丰盛的!你可以是丰盛的美好情感,也可以是丰盛的破碎情感;可以是丰盛的健康,也可以是丰盛的疾病。痛苦的情绪也是你,快乐的情绪也是你!

宇宙中只有丰盛,没有别的。你就是丰盛本身,造物主本身就是丰盛,造物主呈现一切面相,都是丰盛的表达!不论呈现丰盛的哪一个面向,你都是丰盛!你不可能不丰盛,因为你就是丰盛本身!感恩是丰盛的一种最高振频,感恩会把你带往丰盛的丰盛,而不是丰盛的匮乏。这里没有好坏对错,高低贵贱,放下二元对立,只是选择你偏好哪一个,你可以选择你所好、选择你喜欢的!如果你选择“丰盛的丰盛”,你只要去感恩,因为感恩是丰盛的顶点。金钱是丰盛的一种表达方式,如果你对金钱感恩,你就会呈现“丰盛的丰盛”这样一个偏好;如果你心疼、匮乏、纠结,那么你人生就会呈现“丰盛的匮乏”!丰盛不完全等于金钱,丰盛就是当你想做什么事情,你就能做到!宇宙能给你的丰盛有n多种方式,如金钱、馈赠、礼物、爱的表达......

花钱的时候“感觉”很重要!因为丰盛的顶点是感恩,当你花钱是感恩时,你就是丰盛的丰盛、无限的丰盛;当你花钱和收钱是非感恩的状态时,你就是丰盛的匮乏、无限的匮乏,匮乏到没有终点!当你把钱看成是丰盛的一种表达,上升到最高的频率,你就会把钱看作是“感恩”的一种表达,你用金钱就是来表达“感恩”的!

你是一切万有,意味着你是丰盛的,而丰盛的顶点是感恩。当你用金钱去表达感恩,就意味着你处于丰盛的顶点;否则,就意味着你处于丰盛的另一端,就是极度匮乏的那一端!

当你内心洋溢着要表达“感恩”的愿望时,金钱是表达感恩最简单、最有冲击力的方式,它就是丰盛和感恩的一种表达符号!当你这样做时,代表着你来到了一个丰盛的频率;但如果你花钱心疼,认为花了就没了,这意味着你来到财富的匮乏,来到丰盛的另一端——匮乏端,所以,花钱不重要,花钱背后的感觉才重要!

“越花越有”的核心是:你花钱时是感恩还是心疼?感恩,意味着你处于丰盛的顶点,丰盛的丰盛;心疼,意味着你处于匮乏的那端,丰盛的匮乏。

同样是在感恩,感恩的程度和境界是不同的,你可以感恩幻相,也可以感恩真相。感恩幻相,就是在强化幻相,你可以让自己丰盛,但却无法彻底解脱;感恩真相,你就在走向无限,是无限丰盛,你有宇宙透支保障,你对未来再无恐惧,你一直呆在风眼当中,你的人生充满轻而易举和好运!

“越花越有”让你感恩真相,而不是感恩幻相,这是花钱的最高境界,是直击真相,如此你才是站在了造物主的角度去感恩!奇迹是感官的转移。转移到源头,转移到和真我合一的角度,这时你的丰盛就是无限的,因为你的真我就是无限的!

越花越有话术:哇,太神奇了,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这不是真的,这是虚构的全息幻象,这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哪里有这个包子铺,哪里有包子铺里的老板娘、包子、小米粥、鸡蛋、咸菜、桌椅板凳、装修,哪里有在这个包子铺里吃早餐的男男女女,哪里有钱,哪里有这个交易过程,这些都不存在,这些都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全息幻象。(这是在说真相,瓦解你的信念系统,用真相交换幻相,用真相交换信念!)

我用8块钱对我的创造物(真我投射的这一切细节)表达了赞赏与感谢,对这个创造过程(模式+能量)表达了赞赏与感谢,对身为创造者的我(自己,意识)表达了赞赏与感谢!我知道金钱并不存在,数字并不存在,金钱只是我表达赞赏和感谢的一个工具。

我知道当我出于我无限丰盛的本然状态对我的创造物、对这个创造过程、对身为创造者的我表达赞赏与感谢的时候,我就能从限制我人生丰盛的模式中收回力量,我就能瓦解限制我人生丰盛的模式,我就能导致金钱加倍的回流到我的身上,我就能在我的全息图中体验到更多的丰盛,我就能彻底解脱,无拘无束的玩耍,耶

越花越有的话术是直击真相,源头。这个时候你的丰盛是无限的。“越花越有”不在于你花钱的多少,而在于你感恩的程度!刚开始时,你还是需要念这段话术,需要勤而行之,因为你满脑子还都是幻相。当你到一定阶段时,你就无意识的活在真相中,就没有必要完整地念这个话术,但是现在还是需要!到了最后的阶段,就是一个“觉”。当你真正在感恩时,你内在感恩的程度非常强烈,而且感恩的是真相!你在感恩的同时就知道,一切都是真我投射的,你感恩的是创造者、创造过程、创造物,这时你就可以无招胜有招。

创造过程:创造过程是能量+模式,是真我把能量投注在物质实相模版上面投射产生的。真我把能量投诸到他描绘的信念系统、物质实相模板上,产生这个幻相。身为创造者的我是如何创造的:我的频率+真我的投射。真我如何构思和创造我根本不知道,我只是进入其中去表演,真我一步步推着我去走,我和我的真我共同创造!你用钱表达了赞赏与感谢,表达了你的丰盛,表达了你对真我、对创造物(包括自己)以及对创造过程的感恩!

你感恩的不只是幻相,而是整个的真相、你的真我!这时你就是一切万有的“一”,你就和真我合一,站在了最高顶点,站在了造物主的角度来看待一切问题!这时,金钱与你合一,金钱就变成了你自身丰盛的一个符号,就是用“感恩”的方式来表达你自身丰盛的一个道具!当你用金钱表达赞赏与感谢的时候,你是在说真相,导致你会有大量的金钱回流。

你是丰盛本身,这意味着你本身可以是丰盛的丰盛,也可以是丰盛的匮乏。如果你想是丰盛的丰盛,就让自己在花每一笔钱时去表达赞赏与感谢!

为什么“我就能瓦解限制我人生丰盛的模式”,因为我们都活在幻相中,把幻相当真,认为钱花了就少了,钱只能越攒越多,这个物质世界是真的。但当你用金钱去表达赞赏和感谢时,你说的是真相,这就会导致金钱回流。

金钱不会流动指的是所有的人都是你,比如我发红包,好像是别人收到红包,其实是另一个身体里的我收到红包,在我的宇宙当中,是我梦出来的,是给到了另一个版本的我,在这个层面上,这个意义上金钱是不会流动的。在幻象当中金钱好像表现出流动的这种方式回给你,别人又给你钱了,实际上是另一个身体里的你在给你钱,真相就是钱不过是左手给右手,右手给左手,金钱看起来是流动的,有流进、有流出,但实际上你还是给到了你自己。

你可以不是很理解“越花越有”的原理,读不出感觉,但至少你要勤而行之!你相信沙因上师、相信真相、相信这条路是对的吗?如果你相信,就像虽然你还不会走路,但你可以慢慢学习,终有一天,你可以跑!但现在你要慢慢一步步走,一步步做,不是你一读话术,就会金钱回流,而是你什么时候能真的把感恩带出来,你就什么时候能真的金钱回流,刚开始是涓涓细流,最后会排山倒海!

真我负责赚钱,假我负责花钱,赚钱是真我的活,花钱是假我的活。你是假我,假我需要花对钱,就是运用越花越有,你老抢真我的活,你的人生不就混乱吗?你的活就是把钱花对,如何花对?“越花越有”!收钱也是一样,你可以做到“越收越有”!情感也是一样,当你感恩时,你就处于丰盛的美好情感中;你不感恩,你就处于丰盛的匮乏情感中!所以,如果上天只赐予我一种力量,那就选择感恩吧!

“越花越有”是假我把钱花对的最究竟境界、最丰盛境界!把钱花对,胜过你辛勤工作千万倍!它真正决定了你的钱能否真正回流,所以,花钱时请感恩吧!勤而行之,量变才能质变,活在功课中,活在真我模式中。越感恩越丰盛!越感恩越自在!

作者:爱笑的王云

链接:http://www.jianshu.com/p/d4e9284fe9b7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