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ic3.x/Ionic4.x 教程

转自:https://blog.csdn.net/yuanlaile/article/details/79149428

每周会关注学习Ionic3仿京东项目的后续更新视频教程,给自己找一点满足感,听说Ionic4.x也快出来了,不过正常Ionic4.x与Ionic3.x不会有太大差距,我想掌握了Ionic3.x一样能玩转Ionic4.x吧,之前有分享过Ionic3.x入门到实战视频教程,今天将更多的知识点分享下,Ionic3.x/Ionic4.x从基础入门到项目实战视频教程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探讨。

免费基础教程地址分享:https://pan.baidu.com/s/1dFVXIRR 密码:vpu8

完整版网址:https://www.itying.com/goods-460.html

Ionic3.x/Ionic4.x从基础入门到项目实战视频教程目录介绍:

第一讲  Ionic3.x+  Angular4.x+  Cordova介绍以及Ionic3.x+环境搭建、Ionic的安装运行、Ionic有时候安装失败怎么办?

第二讲  Ionic3.x+ 目录结构分析、app.module.ts分析、创建组件、创建页面、ionic3.x页面跳转(上)

第三讲 Ionic3.x+ 目录结构分析、app.module.ts分析、Ionic创建组件、Ionic创建页面、ionic3.x页面跳转(下)

第四讲  Ionic3.x+ 新增tabs页面 去掉二级页面tabs菜单,修改返回按钮

第五讲  Ionic3.x中的UI 组件(UI Components)、 ionic3.x 中的css基本布局 颜色 按钮 图标01

第六讲  Ionic3.x中的UI 组件(UI Components)、 ionic3.x 中的css基本布局 ionic 普通列表 图文列表 图标列表02

第七讲  Ionic3.x中的UI 组件(UI Components)页面布局 、ionic3.x 中类似qq和微信的滑动列表03

第八讲  Ionic3.x中的UI 组件(UI Components)页面布局   ionic3.x 中的表单  登录表单以及ionic中的栅格系统

第九讲  Ionic3.x 中的Javascript扩展 ActionSheets  Alerts  Toast  Loadin

第十讲  Ionic3.x 通过NavController实现路由跳转路由传值(补)

第十一讲  Ionic3.x 通过navPush属性实现路由跳转页面传值(补)

第十二讲  Ionic3.x 中的数据请求结合路由跳转实现内容管理系统【新闻列表、新闻详情】(上)

第十三讲  Ionic3.x 中的数据请求结合路由跳转实现内容管理系统【新闻列表、新闻详情】(下)

第十四讲  Ionic3.x中的ion-infinite-scroll上拉分页加载更多 

第十五讲  Ionic3.x 中的ion-refresher下拉更新 

第十六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项目功能分析 项目框架搭建 修改底部导航tabs颜色

第十七讲  仿京东商城项目首页页面布局 ion-slide轮播图 ion-scroll滑动列表   

第十八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项目首页列表 ion-row栅格布局  商品分类页面布局 flex  ion-row

第十九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项目购物车页面布局  rem

第二十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项目用户中心页面布局 ion-list  ion-item

第二十一讲  Ionic用户登录页面布局-修改

第二十二讲  Ionic3.x仿京东商城项目注册流程讲解、用户注册页面、发送验证码、完成注册页面布局

第二十三 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导航搜索、商品列表、搜索列表页面制作 ion-buttonsion-searchbar

第二十四讲  Ionic3.x 创建公共配置config 服务、创建请求数据的服务分析、以前的方法请求api接口

第二十五讲  Ionic3.x 创建公共配置文件、创建请求数据的服务、服务的方式请求api接口实现动态轮播图

第二十六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项目 首页请求商品动态数据

第二十七讲  Ionic3.x 仿照京东商城项目商品分类页面请求动态数据,实现tab切换

第二十八讲  Ionic3.x商品列表页面动态数据请求 分页加载更多(上)

第二十九讲  Ionic3.x搜索页面动态数据请求 分页加载更多(下)

第三十讲  Ionic3.x解决搜索页面回到顶部bug以及上拉更新bug 用到Content api

第三十一讲  Ionic3.x搜索页面历史记录以及删除历史记录 用到ionic的gestures 手势事件和localStorage 以及Alert组件

第三十二讲  Ionic3.x仿京东商城项目商品详情页面 头部底部制作ion-segment  ion-footerbar

第三十三讲  Ionic3.x仿照京东商城项目详情页面布局 

第三十四讲  Ionic3.x 商品详情页面请求数据渲染数据

第三十五讲  Ionic3.x 注册流程 POST封装,以及POST发送验证码倒计时功能(上)

第三十六讲  Ionic3.x 注册流程 POST封装,以及POST发送验证码倒计时功能(中)

第三十七讲  Ionic3.x 注册流程 验证验证码、完成注册、保存用户信息(下)

第三十八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项目 登录  ionic生命周期函数ionViewWillEnter、ionViewDidEnter、ionViewWillLeave等(上)

第三十九讲  Ionic3.x账户设置 退出登录(下)

第四十讲  Ionic3.x仿京东商城项目 商品属性选择、增加到购物车(上)

第四十一讲  Ionic3.x仿京东商城项目 商品属性选择、增加到购物车、显示购物车数据(中)

第四十二讲  Ionic3.x仿京东商城项目 购物车列表筛选 购物车计算总价 数量加减购物车数据保存 去结算(下)

第四十三讲  Ionic3.x仿京东商城项目 购物车全选反选 购物车loading  ion-spinner使用

第四十四讲  Ionic3.x删除购物车数据

第四十五讲  Ionic3.x确认订单 订单页面登录成功返回

第四十六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项目 收货地址页面和 增加收货地址页面制作

第四十七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项目签名验证原理

第四十八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项目签名验证 增加收货地址、显示收货地址

第四十九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项目 订单页面显示默认收货地址、切换收货地址

第五十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项目 编辑收货地址 删除收货地址

第五十一讲  Ionic3.x 仿京东商城项目 提交订单、去支付页面制作

第五十二讲  Ionic3.x android 、ios支付宝支付准备工作 创建应用、生成签名、提交审核应用(1)

第五十三讲  Ionic3.x+cordova支付宝支付流程以及实现Android支付(2)

第五十四讲  Ionic3.x+cordova支付宝支付Ios支付(3)

第五十五讲  Ionic3 打包成app_介绍

第五十六讲  Nodejs的安装 Jdk的安装

第五十七讲  Android studio的安装

第五十八讲  Ionic cordova的安装、ionic项目创建、ionic项目运行到手机

第五十九讲  项目导入到android studio  android studion 运行项目、修改项目ionic build 重新运行

第六十讲 Android 打包以及升级打包

. . . . . .

已更新76讲,持续更新中,更多详情见:https://www.itying.com/goods-460.html

后面还有Ionic3.x/Ionic4.x视频教程的拓展内容,就不一一列出来了,后面还有Mac电脑安装 ionic3.x cordova 以及创建证书、打包ios app、上传应用市场 app视频教程ionic3 ionic4.x Cordova 调用硬件Api 拍照 扫描二维码/条形码视频教程。目前好像更新到69讲了,需要了解更多教程详情的可以去官方看看。

官方网址:https://www.itying.com/goods-460.html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