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投资领域,你该相信谁?文字VR带你领略区分逻辑...

本文首发于区分  利益关联声明:本人为区分主节点。


这是一辆通往区分集散地的快速列车,您是代号INT(RAND()*8888)的旅客,我是本次列车的列车长FinderX,请迅速找到您的座位,系上安全带,列车即将启动。

窗外您能看到的是区块链世界一片繁荣的景象,自从区块链将去中心化,智能合约等概念带入了我们的生活后,各种基于区块链概念的项目层出不穷,表面上,景象一片欣欣向荣,但是随着各类利益的驱使,区块链的项目逐渐成了怀有洗钱,诈骗,传销目的的犯罪群体的重点研究对象。

请带上您座位旁边的真视眼镜,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目前区块链世界危机重重,远处的天空有一片云彩,上面写着利益二字,苍穹下方的行人脸上挂着利欲熏心的表情,四处能听见去中心化的言论,但是他们始终无法摆脱的中心就是人性的贪婪。

贪婪就像一个黑洞,不断拉扯着你身体的每一个毛孔,去中心化的言论和各种所谓的激励机制就如同无形的引力,放大着对每个人行为的拉扯,大家都以为自己在开疆僻壤,实则只是在沙漠里堆砌城墙,风暴一来,沙漠还是那片沙漠,然而你可能早已伤痕累累。


FinderX

大家好,我是区分列车的列车长FinderX,区分集散地是基于目前区块链乱象丛生的现状而产生的,通过专业的分布式的评测,来引导人们用合理的价值思维去参与区块链投资活动的生态信息站。

大家请看您座位前方的区分生态屏,区分生态屏会跳过你的蜥蜴脑,直接与你的大脑中枢相连,为你展示更加全面的区块链项目全景图,帮助你更好的做出决策。


 一、投资者教育和警示

这是一个大胆的预测,但是我们无法否认目前人类社会正面临着有史以来最大的金融泡沫。国家虽然鼓励和支持创新事业的发展,但是也不惜动用行政力量来净化币圈和国内的金融环境,泡沫之大,骗局之多可见一斑。

当然,数字资产将会成为人们投资标的的一部分,或许已被一部分人所认可。然而,在风险的迷雾中,我们却能感受到危机重重。广大的投资者就需要一盏明灯,来为他们拨云见日。

此时,区分来了。他会是投资项目评测的引路人吗?


二、区块链行业参与者的现状

微信、QQ的区块链社群里弥漫着区块链的文字硝烟,无良团队、空气币收割着人们的金钱,打着用心做事的旗号的团队、山寨币收割着人们的时间,各种区块链媒体复制转发着各类没有人看的信息收割着人们的注意力,整个区块链的大环境收割着人们的金钱、时间和注意力。

而一切的一切,皆为利来,而真正藏在这弥漫硝烟里的价值节点在哪里,我们到底如何去甄别?谁来为我们真正的节省时间,我们最终应该信任谁?


三、目前的评测机构的困局

在传统的投资领域,我们经常会借助各类财经咨询或是公司的财务报表分析来做出投资决策,而往往这些最终的评测信息的来源是中心化或是第三方利益集团的。我们基本很难找到一种不基于某一个利益集团利益的有效深度评测资料。

首先,一个独立客观的研究报告无法给项目方带去最大化的利益从而无法给研究分析者创造持续的输出激励的动力

其次,中心化的自吹自擂不具有独立客观性,并不具备一个强有力的投资依据。

再次,第三方的投资评测往往牵涉到利益关联,而同样影响投资报告的独立客观性

由此同样衍生出传统评测领域的“三元悖论”。

独立客观、商业盈利和公开透明无法被同时满足,即使是世界级的信用评级机构也时常爆出丑闻。

不仅如此,一个个尖锐的问题也同样给我们的理性投资之路增添不少障碍。

·评测团队的认知水平如何?

·评测团队是否做过专业的研究和深入学习?

·评测团队所搜集的资源和信息是否真实有效?

·评测团队的评测标准是否科学?

这一系列的谜团,我们并无从考证。


四、“区分”如何解决传统评测的痛点

区分,基于区块链的特殊属性,用一套基于数学算法的共识机制打开了一扇实现大规模有效协作的全新模式的大门。

生产关系被重新定义,协作网络被重新改造,公式算法作为科学手段,区块链网络内的TOKEN作为激励机制,不断自我迭代的生态体系作为持续的动力,传统评测里的不可能的三角有了被瓦解的可能性。

区分,作为首个以分布式测评为核心的区块链投资平台点亮了区块链投资迷雾中的一盏灯。

·分布式评测的评测模型,运用群体智慧制定而成,并交由社区治理进行不断进化升级

·全网各个节点均可参与评测,切评测过程完全公开透明,有理论,有数据,且受全网监督,任何单一中心节点无法控制评测结果。

·面向全网激励每个领域最专业的节点参与评测,认知水平和评测结果最大化靠近事实真相。

我们可以通过以下图片进行一个比较直观的对比和感受:


五、区分的技术手段

1、区分数字身份。

通过构建区分数字身份来打造廉洁现实世界和区块链世界的桥梁。

2、区分指数和用户等级。

区分系统把影响用户等级的相关参数写入智能合约,而六个影响因子,包括内容贡献、锁仓情况、活跃度、影响力、健康度和社区的考核机制,共同作用于区分指数,形成用户在“区分”生态中的算力。

而用户等级的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规避利益方的作弊行为。

3、内容筛选机制。

POVR投票排名机制。以区分指数为核心指标,综合考量内容贡献者和评判用户的可信度、筛选出最优质的项目和内容。

4、内容加密和分享奖励机制。

通过一系列手段将区块链内容资产化,保证内容资产的价值,例如没有参与内容互动的用户无法查看完整内容,传播转发高质量评测的用户可以分享到最多两级的传播奖励。

通过对用户行为的引导来确立加密报告的定价和传播者的奖励比例。

5、内容自净化和自维护机制。

为了维护区分生态中内容的合法合规,提问权限会有一定的限制,对于涉及到黄赌毒和危害国家安全等信息的内容,全网用户均可以举报。通过站长审核后,提交理事会,并由理事会投票决定是否关闭或折叠此信息。

同时区分系统拥有基于大数据分析的内容自净化机制,以确保区分系统的内容质量。

6、自治社区和社区宪章。

区分自治社区拥有理事会、基金会、The Finder、优质内容贡献者共同组成。

同时,社区宪章,也将在整个区分生态中产生效益。


六、区分通证经济体系

FIND是区分生态内部的唯一流通通证,是衡量生态内部一切评测内容资产和数字身份行为的价值尺度,同时也是构建内部经济生态的重要媒介。

FIND没有增发,总量1000亿枚,前期流通量500亿,每年释放的FIND主要流入奖励池, 对锁仓用户、主节点和生态贡献者提供奖励。同时FIND还有销毁机制,以保证FIND保持在通缩状态。

真正有投资价值的Token,应该具备持续的应用场景,以保证Token的自然流通,这是最符合自由市场经济规律的。市场上大量的Token之所以沦为空气币,终其原因就是大量的Token除了炒作价值并没有实际的应用场景。而FIND,在区分系统内拥有非常广泛的应用场景和流通逻辑。

我们可以从下图了解到FIND的流通逻辑。

 

七、TOKEN的分配方案

区分平台代币总量:1000亿

数量恒定,永不增发

销毁机制:每个季度内的平台收益的50%直接进入销毁池,而剩余的50%由理事会共同商讨用途。

分配机制:

区分生态奖励池:510亿。用于区分的生态建设激励,奖励给区分的内容贡献者和区分生态伙伴。

激励的具体目标群体如下:

The Finder 发现者联盟。The Finder主要是由目前区块链世界内的评测团队,以及币圈具备专业评测能的机构或团队,一起为区分生态贡献评测力量。Finder招募计划一直在持续。

千万粉丝计划。在区分生态内培养1000名粉丝过1w的KOL用户;

奖励区分系统内的创世用户,优质内容贡献者,价值内容筛选用户。

阶段性资金支持:300亿。将用于感谢对区分网络提供阶段性资金投资与技术开发帮助的节点。由区分理事会按照实际需求和生态情况分阶段发放。

基金会:100亿。用于区分的生态发展。

创始团队激励:90亿。将用于创始团队激励,用于持续的区分平台开发和生态建设,团队承诺锁仓33个月,每个季度解锁部分不超过团队持币总量10%。


区分列车到站,请各位按次序下车。

以上内容从区块链项目的投资风险警示开始,描述了目前区块链世界的现状,传统项目评测的困境,引入区分生态打开区块链分布式评测的新视角,通过对区分的核心技术手段,区分通证经济体系和TOKEN分配机制的了解,基本对区分生态进行了一次简单的描绘。


下面谈谈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

一、由于本身区块链项目的研究资料偏少,大多数项目仅有白皮书的相关资料,因此,大多数的项目评测依据会显得很单薄。

二、区分设置了一套自由度很高的评测体系,很多评测标准人为设定,不具备普遍性,项目与项目之间的区别很大,项目之间的对照研究难度极大。

三、项目TOKEN的短期价值受到资金层面的影响巨大,择时成为了影响投资收益的主要因素,这给项目评测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四、区块链项目公司的财务状况不透明,对TOKEN的估值体系的建立,没有一个比较标准和全面的解决办法,传统的折现模型对项目分析无效

五、由于区块链项目基本属于初期项目,未来的商业图景较为虚幻,初期的分析效果很差。

六、熊市当道,区块链项目存活率极低,在目前市场共识普遍唱衰的背景下,项目分析显得十分鸡肋。

七、仍存在利益牵连的可能性。

八、无稳定的利润来源直接导致评测质量下降。


总结

区分是区块链上的分布式的投资评测平台,它希望通过区分生态激励系统,集合一群具有专业眼光的项目评测分析人员,同时鼓励参与区分生态建设的每一个节点贡献相应角色的能量,通过相对客观和多角度的项目评测和反馈,帮助区块链世界的参与者快速找到相对价值较高的投资项目。然而因为区块链行业本身具有高度不确定性,且在熊市的背景下,项目评测的场景在极大的程度上受限,及时转型或许是当下最紧要的工作。

因为,99%的区块链项目有可能在未来消失。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