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你以后,我的世界全都是你

1

阿玲是在高中的时候就认识了潘帅。

那时候,阿玲和比她小一岁的弟弟阿涛在镇上读高中。阿涛是篮球队的一员,没课的时候,他就喜欢在篮球场上打球。

有一次,阿玲去篮球场找阿涛一块回家,她走在路上,正在思考一个问题,想地出神了,就忘记看路。突然有一股强烈的风向阿玲扑来。说时迟,那时快,阿玲瘦小的身躯差点摔倒,一个身影扶住了阿玲。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人正是潘帅,潘帅是篮球队的队长,他在指挥队员打篮球的时候,听同学说老师找他有事,于是正急急忙忙地往教室赶,却不小心撞到了阿玲。

潘帅看到阿玲快要摔倒了,连忙伸出手去扶阿玲,两个人四目相对,时间仿佛在那一刻停止了。

阿玲注视着这个男孩:只见他肤色白皙,五官清秀中带着一抹俊俏,帅气中又带着一抹温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好复杂,像是各种气质的混合,但在那些温柔与帅气中,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空灵与俊秀!阿玲望地出神了,忍不住春心荡漾。

这时有一个声音打断了阿玲的想象:“你没事吧?”

阿玲这才回过头来,连忙说:“没事,没事。”

有些人,你说不上他哪儿好,但是就是遇上了,爱上了。也许只是一瞬间、一个转身、一个微笑,就像遇见太阳,温暖了,就不曾再想离开。

潘帅离开以后,阿玲的心一直怦怦地跳个不停,就连弟弟跟她说话,半晌她都没有反应。

弟弟阿涛似乎看出了姐姐的心思,“怎么,你对他有意思?他可是我们篮球队的红人,身边经常会围着很多的女孩子,你可要小心……”

弟弟的好心劝告,阿玲并不放在心上。茫茫人海中能够遇到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多么不容易,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呢?

阿玲打断了弟弟的话,连忙说:“你想哪儿去了?”说完,连忙带着弟弟回家去了。

2

从此,学校的篮球场成为阿玲最向往的地方,因为那里有她喜欢的人儿,阿玲常常在休息的时候,去篮球场看潘帅打球,潘帅打球的每一个姿势都是那么优美,帅气。阿玲知道自己有点犯花痴,不过她是打心底里喜欢他。

有时候潘帅打累了,坐在那里休息的时候,阿玲就会买两瓶水,一瓶给弟弟喝,一瓶给潘帅,阿玲不好意思亲自送给潘帅,每次都是让阿涛直接拿给潘帅。

图片发自简书App


潘帅知道了,远远地对着阿玲点点头,似乎在对阿玲说谢谢。就这样,阿玲一直默默地为潘帅买了半年的水。

有一次阿玲像往常一样拿着两瓶水,坐在篮球场上看潘帅打球,潘帅打完球,竟然满头大汗地径直往阿玲的方向走来。

阿玲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突然走过来,有点意外,更有点吃惊,她狂热的心开始嘭嘭地直跳,脸红到了脖子根,面对她喜欢的人,她有点不知所措。

但是她又不想在喜欢的人面前表现地很木讷,于是阿玲只好尴尬地露出微微的笑容:“打完球了?给你的水。”说完这句话,阿玲不知道再说什么。

潘帅接过阿玲手上的水,连忙说了声谢谢,然后就在阿玲的身边坐了下来。

空气突然就这样地安静了下来,微微的清风吹在他们的脸上,就连彼此的呼吸都能听得很清楚,两个人沉默不语。

潘帅似乎能够感受到阿玲的害羞,于是立马想办法打破这种尴尬的局面。

潘帅很难为情地说:“感谢你这么久以来,一直默默地支持我,还经常给我买水喝。你明天有空没,我们一起看个电影吧?”潘帅刚说完,心跳加速。

潘帅身边经常会有很多女孩子围着转,却没有一个女孩能够走进他的心里。

他觉得阿玲不一样,潘帅喜欢阿玲经常在篮球场看着他打球,有阿玲在他感觉很踏实,每次喝完阿玲买的水,他就会莫名地兴奋了很久,也许这就是爱情的感觉。

这次鼓起勇气主动约阿玲,潘帅下了很大的决心。他喜欢这种远远的美好,但又害怕,如果彼此的距离拉近了,这种感觉会消失。

从他走近她的那一刻开始,潘帅认为自己多虑了。

3

阿玲面对潘帅的邀请,她开心地不能自已,就像是期待已久的东西突然到手了,她连忙向潘帅点了点头。

阿玲没有想到,她的付出可以得到这么快的回报,对于潘帅,她从来没有奢望太多,只要每天能够看到他,她已经心满意足。

当自己的努力在潘帅的心里发芽开花,阿玲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她很珍惜和潘帅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一场电影看完之后,让两个人的心拉近了许多,阿玲和潘帅流畅所欲,似乎有说不完的话。

原来潘帅也是从第一次撞见阿玲以后,就对她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好感。

图片发自简书App


在潘帅的心里,阿玲的双眼闪动着爽直的、热乎乎的目光;她总是未言先笑,语言也带着笑,像唱歌似的。她走路时把身子的重心放在足尖上,总像要蹦跳、要飞。一眼就可以看出,她是个纯真而欢乐的女孩子,让潘帅忍不住想要靠近。

阿玲和潘帅终于走到了一起。

他们从高中一起走进了大学,在大学的三年里,两个人有时候也会有很多的矛盾产生,但是他们懂得彼此忍让,往往吵完架以后,两个人的感情变得更加深厚。

潘帅自从和阿玲在一起后,他把所有的爱全部放在阿玲身上,面对其他女生的追求,他直接拒绝,并主动拉开跟其他异性的距离。

有一次,阿玲问潘帅:“在你身边经常有很多比我漂亮百倍的女生追求你,你为什么会选择我呢?”

潘帅摸着阿玲的手笑着说:“她们再好,也不及你在我心里的位置。遇见了你以后,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如果和你在一起,需要放弃全世界,那我愿意,因为没有你,我就没有全世界。”

潘帅说完就把阿玲紧紧地拥在怀里,阿玲眼含着激动的泪花,在潘帅的耳边深情地说:“我心悦你,一直到生老病死,海枯石烂,永不放弃……”

两个人突然想起一首歌:

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也要跟你在一起

想牵手 想拥抱 想爱你

天崩地裂也要在一起

有你的地方就格外的清新

想着你我的嘴角都会扬起

倾城的轮廓 沾满我的憧憬

天空都变透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