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3

命运之轮—轮子的起伏,信念的回归

Estella


命运之轮


昨天在整理牌的时候,发现丢了一张圣杯骑士。我是被迫做出了断舍离,这副牌可能感觉到我已经不想要它,或者它不再适合我,所以我必须停止使用它。这副牌确实是别人送给我,迷你版而非标准版,我不怎么喜欢有些粗糙的画风,牌本身用着也不感觉舒心,甚至有点别扭。而且这套韦特牌,并不是我最想学的牌,我认为透特更客观、更能够联结到我的深层情感,激发我的创作灵感,我非常想学透特牌。奈何当时多出了这套韦特牌,我就“将就”着去系统得学了这套牌,导致现在进退两难的局面。

某只熊熊今天知道了这件事,他说他觉得这是件好事。丢的是圣杯骑士这张牌,而我有时候很像这位骑士,沉浸在情感和想象的世界里,忘了要去行动和决断,久而久之就会接不到地。除此之外,因为圣杯牌组代表的是情感的发展过程,这就意味着我需要回到现实生活中,通过与他人建立实实在在地关系去获得情感体验,而非生活为自己想象出来的世界里。是时候该向外一段时间了。

其实这套牌没法用了我感到很内疚,因为我的“将就”没能让它物尽其用。虽说每样事物都有自己的命数,但如果我当时把它作为收藏品,那它可能就发挥出了更适合它的作用。万物都有灵性,我没有能够好好地尊重它,就像我很多时候并没有好好地尊重自己一样。之前总是被教育“很多事情忍忍过去了”,“要适应这个社会所以要忍耐”,“你没有这个能力,你做不好这个事,所以找个简单的事就好了”,我虽然在反抗这些恶毒的教导,但潜移默化中我感受到我对自己非常残忍。

给自己吃好的穿好的,买花精,做疗愈,目的是为了更大的成就,否则没有资格享受这些东西:把自己当作一个完成目标的机器,而非可以好好享受生活的人。上回群里分享的水晶,我感觉到这是多么精致美好的东西,但如此粗糙而且”没有用处”的我是不配拥有它们的。一个人对待外在物品的态度,事实上反应了这个人对待自己人生的态度。而外在的境遇,事实上是我们自己内在的“他者”的经验。

命运三女神摩伊莱在黑暗的洞穴中编织着命运之线,看起来我们遭遇的一切事物都是命运女神在操控着。但是轮子的外围在转,命运起伏不定,但轮子的中心确是一动不动。外在的事件迫使我们去体验内在的“他者”面相,这一部分处于我们内在但无法控制。在命运女神面前,不是堂吉诃德英雄式的热情与征服,而是隐士那般的退出来审视与谦卑,才是面对命运三女神的最好方式。自满,征服与掌控在命运女神那里不堪一击,暂时抽离出来客观地观察外在的命运,看清轮子外围的生命全景,我们才有可能看向轮子的中心,那不变的本质——内在的信念。

昨天我朋友和我说,她心仪单位面试成功,但她爷爷摔了很重的一跤。而她拿到毕业证书的那一刻,她弟弟出事了。我在这一刻感到人生无常。没人能够逃脱生老病死,任何人都无法能够逃脱命运的安排。人各有命,与命运对抗一般被认为的是英雄,壮怀激烈,但往往都以宏大的史诗般悲剧收场。毕竟命运三女神的领地,连宙斯也不敢挑战,挑战了结局的必然是粉身碎骨,敢去挑战人人畏惧的东西自然被看作英雄。

但是我认为真正的英雄走向自己的命运。而命运之轮本身也在提醒我们回归轮子的中心:通过觉察外在的生命模式不断向内探索,回归中心那个不变的信念。在生命的起承转合中,在面对生老病死时,像隐士那般耐心又慎重,抓住时机,耐心等待,在孤独中沉淀与收割;谦卑地臣服于生命之轮的起伏,但成熟而独立,因为他在任何时候都不忘自己心中的信仰。不是我们的经历决定我们是谁,决定我们是谁的是我们的行为:每一次决定与选择都在拷问我们的信念,迫使我们去回答“我是谁”。而我们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恰恰又影响了我们外在的境遇。

真正的英雄与命运共舞。他们走向自己的宿命,同时又创造了自己的命运。然后把这份经验带给千千万万的人,让他们也成为自己生命的英雄。

(今天收到一块通灵传讯水晶,在冥想时握在手里有一瞬间看见了隐士那样的老爷爷。我觉得自己在命运面前太过骄傲,特别需要学习老爷爷的谦卑与沉着。该变动时灵活,不该变动时等待。好好活着,多做好事,积累福报。)


组员送出的喜马拉雅白水晶


欲望—眉心轮:慧眼看世界

潼潼


欲望


观欲望牌书写眉心轮,潜意识里的信息就这样随着塔罗牌浮现出来。我强烈地去感知这个世界,非常渴望能把这一切都看的清清楚楚。

记得电影《超体》里面,当女主角Lucy脑力发展到百分之一百的时候,她便拥有了超能力,她看看到我们普通人看不到的一切。做到一切我们人类不能做到的,我惊叹不已。但是,她如机器般感受不到人性的存在又是我所不能接受的。相反,有一部灵性电影《圣地预言书》它更能打动我心。里面说到,其实很多能力我们本来是可以拥有的,只是我们不知道自己是谁,被世相蒙蔽,和宇宙源头断开了链接。电影带我们找寻多个领悟,每一个都能照应我们自身。

关于神秘学的学习,我如初生婴儿般一样停止不了探索。这个全新的世界充满了各种未知和可能。我多想拥有一双慧眼,把它看的透彻。

困于认知的匮乏与从小落下的恐惧阴影。第三眼的开启是我所渴望的也是我害怕的。我知道智慧与清明都在那个位置,但我的恐惧也在那里。因为听的太多关于人们聊起看到灵异事件的事实,地频世界也活在我们其中,虽然认知逐步加深,但恐惧的阴影始终未能根除。我期待着更大的智慧与清明把那些恐惧淹没,活出生命最大的可能。我知道那需要真正缘分的到来,形如上天礼物的馈赠。

小裴寄语:昆达里尼的能量已经在这个炎炎的夏日悄然启动,你身体会感受到一股向上跳动的力量,你渴望着你想要体验的一切,并将自己的身体紧绷,向着上方的圣杯,伸出了一只手。今天是水晶的红蛇日,是让我们回到自己身体的一天,而身体是我们连结觉知力的最近的那条道路,当你让自己的身体流汗,让那些储存在身体里的水分在运动中得到有效的循环,当你可以放下道德和虚伪的假面以内在原始的野性碰触真相时,遍布你生命进化之旅的十个萨弗洛斯就会如灯光一般,点亮你漆黑的角落,燃成巨大的火把,像把过往的一切业力统统焚毁。你对待生命的每一种经验,每一个过客,每一种欲望都如是的敞开自己的胸怀,你毫不费力的驾驭和万物以及自身有关的一切,最终你也成就了自己的性感,那性感无比魁梧,让你在无畏中,高傲的仰起头颅。

牌面与文字的结合,我感受到滚烫热切的能量在流动。如一团態熊燃烧的火持续发热。它照亮了一切,璀璨的金光渲染全身,让每一个细胞都活跃起来,她向上的姿态迎接着上方的圣杯,接受生命的更大源泉!

那藏在欲望下的道德底线是什么?是谁给予我们的标准?似乎我们一直被世俗的观念所蒙蔽,就连看见真实的能力都被贴上标签。炙热的求知欲始终在沸腾着,洞察秋明的智慧如狮子般时刻准备猎取。

任欲望持续漫延,它是我的动力源头,感谢它给予我最大能量,让我在生命进化的过程中看见不一样的自己。


皇帝牌—脆弱的帝国

园子


皇帝


这是一张好有力量的牌,充满了男性的力量,阳刚,活力四射。

太耀眼了,夺目得睁不开眼睛,光芒万丈。

太自大了,居然渴望着拥有一切。翘着二郎腿,一副傲视群雄的样子。

他的脸不敢直视,不敢交流,望向一边,是否也在担心,也在恐惧,不敢面对。虽然他看起来已经拥有了一切,但内心还是心虚的,其实挺孤独的吧。

胸前高举的王杖宣告着至高无上的权力和地位,其实是一个盾牌,一个好看的面具,不想让人看到内心的紧张。也许,他的帝国还不够牢靠,至少他是这么担心的,如何管理是个问题。

国王的身后有很多三角形,棱棱角角的,看来也是个带刺儿的人。骄傲自满,但是又脆弱

塔罗是一面镜子,映射出自己的内心

我渴望自己光芒万丈,被看到,被认可,拥有着一切。是的,国王连整个帝国都拥有了。还有无比忠诚拥护的伙伴,国王身边坚定无比的白羊们。

可是,这是渴望而已。

欲望太过于炙热,反而会灼伤了自己。

小心翼翼地营造着自己很有潜力很有灵性的样子,仿佛是未来身心灵的大未来,未来的救世主,骄傲着,狂妄着。内心知道,自己其实什么都不知道,胆怯怯地躲在暗处,怕被揭穿内心的把戏,怕被指责过于自大。

用灵性填补着内在的匮乏感和自卑,都是小我玩的把戏。

不愿看到真实的自己,也不愿那个代表内心阴暗面的人出现,包裹得严严实实。若是不小心裂出了一丝裂痕,自然是会抓狂的。

我是否可以这样理解,这张牌的出现,某种程度也是一种肯定。

我拥有着如白羊般无可抵挡的力量和勇气。也有不同的灵煤、塔罗师和能力疗愈师,还有各种系统支持,说我的条件太好了,期待我的绽放(国王背后的太阳,是希望,相信生命会一直善待自己)。

但是我的心智还不足以承受这些表扬,感觉自己是最特别的人,飘飘然,自大和傲慢,这就是灵性危机。

自己在后来与人聊天中,也会无底线地夸别人。其实,每个人的存在都是奇迹,都会惊叹造物主的伟大。大家都是投生到地球上的灵性存有。

只有最勇敢的灵魂才会接受了地球的挑战。

而那时的我只看到了自己的特别,把大家分了等级。可以看出内心的分裂和底层的恐惧。

自认自己是“王”,免不了会有控制和指责,攻击对方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写着写着想到了显示者。显示者在过去几千年都是社会的王者管理者,他们是阶级和次序的维护者拥护者(未来投射者会慢慢成为新的管理者)。但是显示者最大的议题就是要让自己归于内心的平静。对于显示者而言,能够平静地过完一天就是最美的一天。

后记:

书写的过程就是一种疗愈,梳理着自己和潜意识。

塔罗真的很神奇,我完全没有学过它,单凭感受和连接,想象他站在我面前,想象他在想什么,想象他在做什么,我看到的他其实就是我。他就是一面镜子,让我看到真实的自己。

太阳牌-心轮

太阳牌


哎呀妈呀,看到是太阳牌对应心轮我老激动了~~!!!我原来对我的心轮特别没信心,记得最早接触灵性领域,测试的情况是心轮和海底轮都没开启,那会完全感觉不到爱,自己也不懂怎么爱别人。经过这一年多的巨变,我最明显的感受是自己开始感觉到周围的爱了。有一句话说的好,每个人都并不缺爱,可如果你关闭了自己感知爱的心,那有多少人对你好,喜欢你,你都依然感受不到。

这个过程走的何其艰难,只有自己知道。不想再写那些详细的故事了,只想对在这条路上,不同时刻不同机缘给过我帮助和提点的人,表达一句由衷的感谢。有些人我知道今生也就那一面之缘,一期一会,但是你们推动了我的转变与成长,以各种各样的方式。我无比感恩上天对我的厚爱,并且由衷的感谢你们每一个人出现在我的生命里。我有时候觉得自己无以为报,所以愿意把你们曾经传递给我的爱,再通过我传递出去,随缘帮助别人。光自会普照温暖困在黑暗与苦楚中的人,就像过去的我。真的别小看自己的一句话或者一个细节小事,你永远不知道用怎样的方式在无形中就影响了别人,甚至是对他一生都有重要意义的影响。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他在我生命的这个阶段里扮演着无比重要的土星式角色,亦父亦为师,他跟我说: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你不要做思想的巨人,而必须做一个行动的强者。但君子有所为有所不为,你的行动体现了你真正的意识与认知。

于是无论是爱自己,还是爱别人,都不再是一句空谈,而要从身边的一件件小事做起。刚开始不会,不好意思,或者觉得困难,但我相信上天会给每个真正想解决问题的人以灵感,神灵一定会协助你。后来随着积累多了,慢慢也开始感到自己的爱与价值,就从原来恶性循环里走出来,开始了崭新的良性循环。路不怕走的慢,但要走的正走的稳。

如今,心的确是被太阳照耀的状态,很温暖,也很有正能量。这来自源头的无尽的光芒,不仅融化了我的冰冷,也照亮了我的前程,同时滋养了自己与身边的所有人。我好喜欢在阳光下自由曼妙舒展的舞蹈状态,那喜乐来的并不意外,因为我们本就是神之子,生来便是荣耀与创造本身,无限欢快。希望能长久的保持住这一份自信的光彩。

最后我还是想说,谢谢你们曾经照耀我,而我也就在是被照耀的某个瞬间坚定的告诉自己,从此笃定要在人间播撒光与爱。

以最热烈的梦想与最踏实的努力。共勉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中国人喜欢赞美苦难,认为苦难能磨练一个人的意志,从而使一个人变得坚强和伟大。过去有一句话叫“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驰而不息的小贝壳阅读 111评论 0 0
  • 接着上一篇:《机器学习实战-数据探索》介绍,机器学习更多内容可以关注github项目:machine learni...
    jacksu在简书阅读 8,801评论 6 16
  • 写下这个题目,心下觉得很是忐忑。我既无丁点的美术基础,更不是什么技艺高超的画师,不要说画像,就连个简单的图画,也常...
    大智视窗阅读 356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