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座上台就绽放是天生,人来疯一直疯是选择-创业自high2

如果说什么给我无穷能量:把我放在舞台中央,无数听众,聚光灯在我身上超级 high;经常在意淫自己人生梦想实现的样子,不是游艇私人飞机和豪宅,永远是.............你知道的!自我主义膨胀?和自己没啥关系,就是喜欢注意力!狮子座也就这点爱好!

上台就绽放,展会后参加论坛主持

所以我超级喜欢展会,因为可以见到很多人,说很多话,一天不停闲,学习到好多知识,见好多世面。

先说在丹麦科汉森做总经理时候,展会上我们总是准备了酸奶给客户品尝,我每每都是雀跃得意吃很多酸奶,技术人员任由我发挥,我就发挥!他们就踏踏实实做好酸奶,我来吃,我来说!

女人们有男人拥护总是好的

之后在帝斯曼瑞士工作时,经常参加在日内瓦功能性食品和巴黎原料展,我很吃惊是好多产品免费吃免费送,这要在中国非火即疯,挤破门槛。刚开始我也傻吃傻尝,之后才意识到对自己不够好,多吃了很多卡洛里,就有选择吃健康天然美味的;还有就是第二天展位上很多happy hour,有乐队和酒,太合我胃口啦!还不耽误说话.......

回到上海负责帝斯曼大中国区业务,每年最大食品原料展FIC我都要去,我们也做最受欢迎宴会,第二天招待所有客户;我总是早早到,和团队一起开准备会,一呆就一天;团队很应景,好多客户谈判都拉着我,显得我很重要;宴会就更棒啦,我可以做opening speech;有一年我还做调酒师,就是鸡尾酒里加各种维生素健康喝酒两不误,超级high了一把,但宴会前我啰哩啰嗦讲corporate responsibility,帮助弱势营养不良儿童,大家就看我台上面色红润激情澎湃,根本不在意我说什么,看个热闹。

主持4个出色男人谈女人

去美国帝斯曼工作,每年几个大的展览会IFT,supply side west等很重要,所有重点客户会议和dinner都要提前准备,同时第二天永远是香精公司组织大型party,在酒店里最潮的club里,几千人的盛宴,我们永远是VIP pass,人最多,感觉良好!

可想而知,创业后可以任性的参展了,可以土豪级别的送礼了,管吃管喝还外带!展会使我绽放,团队让我解脱!这么喜欢热闹,需要一个特别精锐能干的团队!


团队使我平静,客户使我解脱!

就说去年吧,先是我们家里住了4个女人,同事们来是女的都和我住!每天极其热闹没有隐私!美国来的同事Ricardo每天和我们一起混,惊奇中国团队工作和生活混搭完美!我们每天展会后一起high,同时大家要竞争谁拿到的单子最大每天发红包!

展会是一场体力战斗,公司里女人多男人少,每个人都上串下跳,我当然是显摆身体灵活性!我们早早就一切就绪!虽然展位几千家但我们VIVA绝世风采抢尽风头!我之前参加一个CEO走秀,主办方是头饰珠宝品牌让我选个纪念品,我就拿了个免费的塑料蜻蜓发卡,别在头上作怪,还挺抢眼!我们展位上不愁客户,都是冲大健康和营养事业来的,和我们美女团队无关!但都赖着不走well.........

颜色真棒!


晚上总经理就群里发红包,抢的不亦乐乎,看着团队开心我就高兴,恨不得红包发的再大一些,好像不是自己公司的钱!

我尤其期待最后一天karaoke,因为我一首歌都不会,只负责伴舞!让我大跌眼睛的是我们一向文静的财物美女,除了收钱很利索外竟然宇宙大爆发,成为歌霸,七彩祥云笼罩!Ricardo也不甘落后,西班牙语意大利语英语歌个个拿手,使得姐姐们流了无数口水!我好在有个天才IT弟弟是歌霸为我夺回些面子!管他呢,我有美酒夜光杯不亦乐乎!

Riccardo喜欢客户

                                               

格调就是高大上啊

作为狮子座的女人,最爱的就是大家的注意力,每年展会左右正好是我的生日,我总是意淫展会就是为自己办的,世界在欢呼一个“伟大”人物的诞生,这是一个正面心里游戏图个自己高兴!很多人不喜欢和很多人同时沟通和一天里见人无数,对于我却是一场大大的party,一切完美,所有不便都是体验,所有劳累都是免费健身,团队就是我的解酒良药,所有的人群都是为了绽放!自己high和旁人无关!


我的小蜻蜓飞起来


VIVA两大才子歌喉超赞

周末继续召开股东见面会,之后邀请大家参加商务party,我做主持人,几百个喜欢正能量和party女人们云集club,我来讨论什么女人对男人最有吸引力!就是非常多兴趣点,一刻不停闲!

艺惊全场

                                                             

生日热闹最好

今年就要更爽!打破去年记录,所有来宾都会有专业摄影师照相立即分享!同时磁悬浮高科技陈列产品!只听过磁悬浮列车,现在有磁悬浮益生菌!美女不稀奇,但都是杀伤力超大才女,谱诗如下:

你来 或者不来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见 或者不见我 微娃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展会里 或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相爱 寂静喜欢

我猜测这是个暗号,期待某个人现身或献身!这个人是你吗?!

看把姐姐喜欢的

                                     

我今天早晨瑜伽想到的,必须分享:

瑜伽是Balance of mind not balance of body!

瑜伽使我平静,香槟让我解脱!

但都无法代替展会!我们7月份见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