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秒秒 - cut29

【吻】20191106

        与Sander一路喝着酒,唱着歌,Sander觉得快活极了,不一会儿,便来到了目的地。迫不及待地扔下自身车,往门口走去。

        身后传来Robbe的声音:“Sander,我们来这干嘛啊”

        “嘘~” Sander一边回头示意Robbe小声点,一边手上忙个不停,想办法打开门锁。

        Robbe被眼前的情况搞得有些紧张,小声地劝阻Sander:“走吧。”

      “稍等一下。”

        “拜托,Sander要是有人看见我了怎么办?”

      “咔嚓”一声,成功将门打开的Sander无不骄傲地对Robbe点头,示意着Robbe跟上:“走吧。”

      “靠,Sander”

        Sander率先走了进去,拿出手机将昏暗的楼梯照亮。

        身后的Robbe还有些迷糊,顺从地跟上,却依然有些紧张:“我们他妈在哪啊?”

        “来吧。”不肯透露即将到来的惊喜,Sander径直顺着楼梯走上去,却不忘后头,小心翼翼地为Robbe照亮脚下的路。

        走到楼梯尽头,Sander带着一丝骄傲望着Robbe,期待着对方会有怎样的表情。谜底终于揭晓,巨大的露天泳池直接让Robbe发出惊叹的低叫:“Fock”。

图片截取自@Sidoimujeng中翻视频

      今晚的一切,是如此地美好,与Robbe在一起的每分每秒,Sander似乎都能感受到强烈跳动的心脏,让人止不住地兴奋,迫切地想要更强烈的刺激来铭记。

        Sander一边脱掉衣服,一边对Robbe说道:“来吧。”

        Robbe诧异地看着Sander,低声问:“你干嘛呢?”

        “你以为呢?”

        看到Sander连裤子都开始脱掉,Robbe终于明白Sander将会有怎样疯狂地举动,震惊地说道:“天!他妈这么冷!”

      “没错,冰冷的,来吧。”

      就在Robbe踌躇不已地脱掉外套的时候,Sander已是浑身光溜溜地了,刺骨的天气还是让Sander忍不住低叫:“靠,我现在都开始冷了。”却依然连内裤都脱掉,伴随着低声的吼叫,一头扎进冰冷的水中。

        沉入水中的那一刻,刺骨的冰凉从脑袋蔓延至全身,似乎连血液都在一瞬间冻结,却无法熄灭炙热滚烫的心跳,反而唤起了更强烈的迫切,想要与那个人一同感受,感受此时此刻这份刺骨入肺的深刻。

        游上水面,Sander忍不住惊叹:“太棒了。到你了,快来吧。”

        Robbe却是有些犹豫:“我才不要。”

        “来吧。”

        “不,不要。”带着撒娇的尾音,Robbe甚至紧紧地抱住了自己的身子,头还像个孩子般微摇晃,可爱极了。

        Sander却不肯放过,再次催促“来吧。”

        禁不住Sander的催促,Robbe总算如同下定决心般,快速地将衣服鞋子脱掉,准备跳入水中,却突然被Sander制止。

      “哎~哎,要么都穿,要么都别穿,好吧。”看着Robbe 身上仅存的内裤,Sander的意思不言而喻。

        犹豫了一会,Robbe便将身上仅存的遮掩脱掉,伴随着一声低吼,猛地扎入水中。

        看着Robbe从水中冲出,受不住地低吼着叫道:“Fock,这也太冷了。”拼命地在水中游来游去,以求减少一些冰冷。

        Sander却表现得十分镇定自若安静地在原地泳动:“ 也没那么可怕啊。” 实在是Robbe的反应太过有趣可爱,似乎连冰冷的水都被他带来一丝热度。

        Sander甚至开起了玩笑:“ 你还会游泳啊?兄弟。”

        “去你的,我可游得比你好。”

        “是吗?我怎么一点都不信呢。”

        Robbe果然忍不住证明:“ 我能轻易地从水下游到对面。”说完,还恶作剧地将水泼到Sander的脸上。

      “是吗?好吧。”毫不在乎地将脸上地水渍抹去,Sander紧接着提议:“ 这样,我们来打个赌吧。”

        “好啊。”

        “看谁在水下呆的时间更长。”

        “好啊,那赢的人有什么呢?”

        “嗯~那得赢得人决定,也就是我。”语气不无得意。

        这反应刺激到了小孩的好胜心,Robbe反驳道:“去你的吧,我会完败你的。”

      Sander不置可否,说道:“我数到三。”

      Robbe却更显迫切,直接打断:“ 然后,三。”说完,便深吸一口气,直接沉入水下。

        Sander也只能紧跟着下水,清澈的池水隔绝了世界的所有喧嚣,只剩一片纯净,只剩下那个早已印上心房的身影,不知该如何形容眼前看到的一切,是那么地美丽而充满难以言喻的诱惑,似乎又回到那个夜色笼罩的夜晚,那个让自己心动的瞬间,Sander渐渐有些痴了,忍不住想要靠近,忍不住想要更多,想要那片只能在梦中浅尝的唇瓣。

        当吻上Robbe的那一刻,果然如同想象中的柔软,Robbe却是被惊吓到,瞬间推开Sander,往水面冲上去,惊诧地问道:“你干什么。”

        强压住心中的慌乱,Sander恶作剧得逞般地骄傲宣布:“ 我赢了。” 不敢再泄露一丝额外的情绪,害怕一不小心,便怕吓跑了Robbe。

      “什么赢了?你明明作弊了。”

        眼见Robbe似乎相信刚刚只是自己为了赢得胜利的恶作剧,Sander总算放下了悬着的心,狡辩般地说道:“什么?”

        Robbe孩子般地将水泼到Sander脸上,叫道:“你作弊了,再比一次。”

      “什么意思,我作弊了?”语气尽显无赖。

      “兄弟,你不能那样?”

      “我赢了”似乎逗弄成了乐趣,想要看对方,还能够有怎样更可爱的反应。

        “去你的,才没有,我跟你说,那不算数!”气急的Robbe再次将水泼向Sander。

      “我觉得没什么问题啊。”

      “那不算数!”

      “怎么就不算数了。”

      “拜托了,再比一次吧。”带着让人无法拒绝的撒娇语调。

        总算逗够的Sander反问:“再比一次?”

        “再比一次。”

        “OK。”

        “你来数。”

        “我数到三 … … 一,二,三。”随着Sander的最后一声响起,两个人再次同时沉入水下。

        这回的Sander不敢再有其他的举动,只是安静地看着,思考着该在什么时机上去,让Robbe体验下胜利者的骄傲。

        却不料,眼前的Robbe开始缓缓地靠近,看着Robbe的眼睛,Sander似乎感受到即将发生什么,却又有些不敢置信,只能呆愣愣地在原地,等着对方靠近。

        然后,缓缓地抚上彼此的脖颈,是彼此触碰的唇瓣,不再一触即分,而是彼此纠缠的缠绵,是潜藏迸发的情感与欲望。

图片源自@磕西皮的小迷妹

        从水下再到水面,口中相交着甜蜜的诱惑,鼻尖冲刺着对方的味道,拥在怀中的Robbe是那么地真实,不再是梦中的虚幻,忍不住手指渐渐抓拢Robbe的头发,却又不敢太过用力,唯恐伤了心上人的一丝一毫。

        热情的回应渐渐燃烧所有思绪,Sander的脑袋只余一片空白,只知道下意识地追逐亲吻,终于,不再是一个人的冰冷。


上一页:分分秒秒 - cut28

下一页:分分秒秒 - cut30

目  录:分分秒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