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终总结

又到一年终总结时,工作上要总结下,评估以便老板给打年终。而自己生活和学习更需要总结。

17年初制定的目标是

1.学车。

2.天天用英语。

3.挣到50W。

年底总结看看目标达成状况。

学车8月份顺利考过。

挣到50W,下半年在区块链资产达成目标。

天天用英语,开始3个月一直在学,到后来断断续续没有做到,12月更是一点都没有打开看过。

天天用英语初衷很好,可是为什么每天没有挤出时间学习呢,特别是最后一个月参加的天天训练营也是如此。可见英语对我来说不是刚需,停留在够用的程度就好。

下面再来看看其它方面。

**学习方面**

得到上花费超过5K。得到线下大课3.2K。

千聊,一块听听,小鹅通晓,唯库等5K。

各类知识星球1K。各类书籍1K。

总计花费超过1.5W。

我学到了什么呢?

1. 系统地学习了人工智能课程,至少知道人工智能是怎么回事了,不会被所谓专家忽悠了。不用担心自己失业的问题。

2.跟随金马学习区块链知识。有了自己的一套炒币心法,我不搬砖。

3.开通了自己的公众号,学会使用思维导图,为自己的大量输入做输出应用。

4.跟随番茄哥学习量化,学了一半,暂停中。

缺点是什么,好知识要学习的太多了,根本学不过来,学不透。

就跟自己买币一样,好的币太多了,自己的子弹是有限的,不集中火力根本没有办法达到小目标。

另外看书看的太少了,看过的书不到10本。基本上都是靠在得到听书了。

##2018目标##

先把手上订阅的学完,后续得到有专栏,接着订。其它平台暂时不订了。

1. 1月份把 《21天暴力突破英语学习》和《思维编程》,这两个都是核聚老师的课,一起学。

2. 2月份 《认知学习法》和《60天引爆你的学习力》,学会学习再去学习。

3. 3月份 学习量化,PYTHON。目标2个月学习可以编写量化程序直接买币。

4. 学习计划暂做到3月份,后面就用起来。不够就去学习。

在起步阶段一定要大量投入时间,实现从0到1,掌握最少必要知识,才能开始后面慢慢的征途。

5. 全年目标看到20本书,一个月2本书。把已买的2本英文原版书看完。

6. 接着开始背诵新概念英语。每天学习背诵。参考尹航的天天训练营方法,每天抽半个小时出来背诵。每天3件事,英语,量化和坐享。

7. 每周复习总结万老师讲解的新书,做读书笔记。

8. 每月定期复习李笑来的《通往财富自由之路》。

**身体方面**:

基本没有什么锻炼,全靠每天上下班走路骑车。

每天晚睡,有时因为工作需要,有时纯粹是分不清楚区块链的事情,握住手机不松手。

##2018##

每天上下班走路,每天晚上10点半拉筋加坐享,扫描身体。每天8点半到10点半专心学习,断网。

提高自己的注意力。现在已经得到手机病了,平均每几分钟就要看微信,知识星球,因为人心浮躁。


**投资方面**

2017 股票收益10%,原因股票买的太多,资金太分散。除了GAFATA和网易,其它股票全部退出。

后续只买4支,股票支数就控制在英伟达,阿里,苹果,腾讯。

2018年每个季度买一次。其它时间不看。

2017 区块链资产,也是买币一堆,ICO一堆,虽然没有亏什么大钱。

2018 持续在金马定投属于死钱投资,不看不关心。

自己操作只买EOS,BCH和BNB。每天短线操作,收入全部买BCH。

2018想好自己的小目标如何实现,币圈中最重要的是有价值的币数。

要对自己的未来盲目乐观,不要让贫穷限制了想象力。

加油!2018!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7年马上要结束了,来个复盘总结吧,总结也是为了明年有一个更好的开始。去年年底参加了小强老师年计划,对这件事开...
    任清清阅读 1,959评论 2 5
  • 2017年终总结 前言 一眨眼之间,2017年已经到了年末了,之前一直没有写年终总结的习惯,在前写年,偶尔有看到网...
    颜洛滨阅读 351评论 3 3
  • 不能如是呈现艳霞老师的真实简介对艳霞老师造成的影响表示道歉,感谢邱帅教练的提醒和说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同时我需要反...
    心我听你说阅读 152评论 0 0
  • 一天,一只小猫来了,它真的很小,全身白色的毛,只有少许地方是黑色的,有点皱并且有点脏,很是瘦弱,但眼睛却是...
    一张桌子阅读 268评论 1 0
  • 听薛之谦的歌《黄色枫叶》,就好象曾经听朴树的那首《白桦林》,那歌词字里行间溢着难以名状的忧伤和悲壮,冥冥之中让人有...
    衣诺双鱼阅读 220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