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置的青春®第一章 客车上的小卷毛

客车上,火辣的分子拥挤在每个角落,仿佛一不小心空气里一点就会着火。客车一直颠簸的行驶,偶尔靠边停车。小奈就在这样的颠簸下进入了半寐状态,此起披伏的蚕声穿梭在整个车厢。客车靠边停下,有乘客上来。透过半眯着的眼缝,小奈看到,一个1米8左右个头的男孩手里拿着一个冰淇淋,津津有味的舔食着。小奈打量着这个男孩,顶着一头蓬松的卷发,身穿一件白t加一条水洗牛仔,眼睛半眯着,非常享受的样子。售票员招呼他过来,这边有空位。可是冰淇淋太让他着魔了。

阳光微醺的午后感觉温暖

连喊了三次,他才反应过来。 接下来一张清秀精致的少年脸慢慢向她靠近。突然一个急刹车,一个踉跄少年向小奈后面的位置俯冲过去,然后手撑着靠背,惯性使然一下又给弹回来了。小奈觉得,他这个模样有点好笑。终于车平稳行驶了。少年停到小奈的面前,示意自己要坐她旁边的位置。小奈就把腿往里面斜着撇了撇,让他进去,可是就只见屁股坐进去了可那双无法安放的大长腿,还停留在小奈的位置。

风吹来像无数偷听的小耳朵

小奈蜷缩的双腿有点儿迷茫。还好稍作停留,他就把他一双腿给挪过去了,在狭隘的空间里,憋屈地卡住。他手上的那个冰淇淋已经吃掉了一大半。接下来一阵阵蛋筒被咬碎地脆脆声音,和着客车行驶的声音,在小奈的耳畔无限循环放大。尽管如此小奈继续进入她的半寐状态。朦胧中感觉自己手臂有点冰凉,睁开眼一看,一滩奶白色冰淇淋正在自己的手臂上赫然摊开!还有要往下流的趋势。

“凶手”泰然自若还卖萌

小奈惊恐的望向“凶手”,只见那卷发少年,挠着后脑勺略带羞涩地笑了笑。将蛋卷底部含在嘴里,生怕它再往外漏!接下来的一幕,小奈惊吓得嘴巴里可以塞下一个菠萝!只见卷发伸出食指把那坨意外降落的冰淇淋飞快地勾回了自己的嘴巴里,然后舔了舔食指上“余孽”,吧咋了一下嘴巴。“啊啊啊啊!”小奈在心里疯狂怒吼"你……"话还没说出口,卷发连忙一脸歉意“对不起啊,姐姐!我没纸!”“你没纸也不能……等等姐姐?”她是有黄褐斑还是妊娠斑,有鱼尾纹还是法令纹啊!怎样的自信让他对这一个如花似玉的花季少女喊出“姐姐”二字,虽然他真的很嫩!那细白的脸蛋好像能掐出水来。

看着眼前这个小卷毛竟然发不了火

看着她温怒的眼神,卷毛忙说:"你是C大的吧!我这就去你们学校打球呢。"小奈这才注意到他脚下有个篮球。"等等,你怎么知道我是C大?""你穿的是C大的校服呀 ! 我给你说我哥在这里念书,他可厉害了,当时是我们市的高考状元呢!真是我的偶像,他虽然只比我大两岁……"他卷毛好像打开了话匣子噼里啪啦一直讲他哥有多优秀,说什么让自己有进步空间,每次考试故意做错题,小奈忍了好久才没飚脏话!想当初她是下了壮士断腕的决心,每天早上五点起来刷题53,冒着秃头的危险背单词到凌晨,过的是狗都不忍直视的生活,为了考上C大忍住了天天看剧,追爱豆的幸福生活,因为与世隔绝太久,被朋友称为长霉仙人,哎!其中的艰辛只有自己知道。

还好逼了逼自己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哎!你认识我哥吗?他叫陈尘!”一个熟悉的名字把小奈从自己的世界里拉了出来!“哪两个字?”“陈,双耳旁一个东,然后尘土的尘。”“哦~,不认识!”“不应该啊,此等惊天大帅哥,听说你们学校的女生还专门给他建了个后援会呢!每次比赛都……!等等,你是不是……”小奈撇了眼突然停顿的卷毛,只见他眯起的眼睛里透露着一股狡黠。“是什……么啊?”“你是不是百合?!”“百你个头!”小奈捏起拳头准备吓唬他!没想到被卷毛一把拽住手腕,力道虽不大却牢牢地小奈钳制住。夕阳的小尾巴从他略显稚嫩的脸庞扫过,一瞬间迷离了起来,小奈有点惊讶,气氛有点尴尬啊!“明明才第一次见面咋搞得跟多年死党或者打闹的情侣啊!”

客车上睡觉的呼声小声响着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829评论 1 33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603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846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600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80评论 3 272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95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36评论 2 293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62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53评论 0 22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42评论 2 23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47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90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93评论 3 22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8评论 0 181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64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2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舞蹈——half。 由于前一天练的太猛,身体有点疲倦。又由于前一天入睡不早,但醒的过早。4:00醒,7:00又...
    自由的光子阅读 105评论 0 0
  • 为了更加好的表现retry和catchErrorJustReturn的用法我们先用node.js写一个返回JSON...
    Hellolad阅读 1,702评论 0 1
  • 看过许多自然彩绘作品,但像Golly Bard小姐的作品那样仙气逼人的确实难得一见。若是说懂得琴棋书画的女子让人觉...
    阿莊阅读 342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