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6-12.2 周检视

173精英5.0的新90天目标(10月1日-12月31日)

1、养成每日冥想的习惯

保持了整周的每日打卡,有时白天未能完成,放在睡着做睡前冥想。经常会在冥想的时候睡着,即使是白天,还是先接受自己这样的状态,

2、没有外出的工作日,每天至少使用4个番茄钟,巩固番茄和青蛙的状态。

本周外出和固定安排事件较多,蕃茄钟使用数量不多。本周番茄使用7天数量分布:6 4 2 6 2 0 0,累计使用番茄钟20个。因此也没有开始先吃青蛙的打卡,努力聚焦这两个配套习惯。

好习惯统计:

运动

本周Keep上记录包括健身、步行的总运动时长291分钟,累计完成6天18次,消耗热量1551卡。

本周Keep健身总计151分钟,累计完成10次6天。因为雾霾天而减少了跑步,增加了Keep上的训练。包括跑后拉伸1次,哑铃全身循环1次,弹力带背部1次,变速跳绳1次,腰腹训练3次,有氧训练2次。

图片发自简书App

* 健身中心腰腹训练1次,50分钟

*本周跑步仅2次,累计9.99公里,用时1:04:01。继续保持跑一天,歇一天,但本周天气一直都不太好,周一以及周五-周日都有严重的雾霾没有跑步。一直在期待并为跑步课30天后的90分钟跑做准备。

早睡早起:

本周睡觉时间从22:20-23:05之间,平均值:22:33。

图片发自简书App

起床的时间从5:18-5:48之间,平均起床时间5:33。

平均睡眠时长6:59分,进入冬季后睡眠的时长有所增加。

图片发自简书App

泡脚:本周泡脚1次

阅读:

《能断金刚》4次

本周听书:

喜马好书:《写作这回事》

樊登读书会《传染》、《好奇心》、《岁月凶猛》

亲子共读

《让小朋友了解自己》本周亲子共读5次,读到第6章。

英语学习:

* 百词斩打卡背单词完成6天,每日5词。

摄影:看微信订阅摄影推送4次

效能:

* 本周参加会议:共6次,周三合伙人会,周五G173精英5.0周会、G84亲子班会、PPT2.0班会、易效能空中课堂和亲子空中加油站。

* 完成每天的晨间日记,完成了周检视,每日的亲子检视打卡。

* 组织并收听“时间管理进阶课”第七周的学习内容,完成打卡。

图片发自简书App

日历

本周我是否完成重要的日历事项,有没有爽约或变更固定事项?

本周日历事件为周四双井社区义工服务,以及周五聚尚美形象美学馆黑五活动预定取件。都已完成。

清单

本周我有没有做到要事优先,完成了哪些事项?

要事优先做的不够好,时常在开始前有小拖延。这方面需要更强的意志力和自控力,但首先还是需要内在获得动力。

幸福时光

幸福的生活需要用心经营,本周我为生活及内心的增加了哪些滋养?

*收到每周一花特意拍了照片,每周一花定了快一年了,时间久后让我对它们的美竟然有点熟视无睹,也早已没有了第一时间拆开的那种期待。突然意识到这一点时,才想要去重视它们,好好欣赏它们。事物都是中性的,无论好坏美丑,重要的是我们对待时的态度和感觉。多一点的觉知,感受生活中无处不在的美好。

*在三阶的班委面试会试上,在173时就一直让我非常仰慕的陆超教练在会议室私信我,并且还能记得我是1组的,说实话我都差点忘了。这也让我非常的激动,一直以为只是我单方面的做他的粉丝,哈哈。


巅峰体验

本周我要嘉许自己完成了哪些小成就?

*本周主要完成了签证的准备和申请,并上传了全家7人的电子资料。

*收拾前段时间家居重整时堆在走廊里所有的书到书柜里,重新做了分类和排列,还有一些清理,腾空了部分大箱里的杂物。整理的工作,时不时的做一点。

*整理天使班红包和积分记录。

*上传全部签证资料。

*做亲子班的毕业典礼分工角色清单着手开始准备工作

未来1-3个月内,我的成果是什么?为此成果,我需要安排哪些重要事项?月度要事

时间管理进阶课的后3周的学习

84期亲子班的教练支持工作及个人亲子践行,亲子班毕业典礼的筹备

暑假旅行照片的整理

寒假旅行行程准备:看攻略、订酒店

2019年度梦想版梳理与制作,践行群梦想版制作的分享。

高能要事时间

本周我有没有在高精力的状态下做重要的事情?我的高能要事累计时间有多少?


下一周的要事:

看牙、邻居好友小聚分享形象课沙龙所学

亲子班毕业典礼筹划

印度旅行问题签证处理、行程安排及酒店预定

进阶课学习

PPT作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