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向上》主持人钱枫被女网友举报性侵,曾打钱、下跪求和解

今天下午,网友 @小艺希望坏人被惩罚 称,曾在两年前参加节目录制后,被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的知名主持人钱枫性侵!

根据文章描述,女孩小艺是90后,毕业后一直从事电视演出工作。

2018年女孩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工作,全程与主持人没有接触。但在节目录制完的当晚,钱枫通过其他工作人员主动加了女孩的微信。

女孩还发出了与钱枫的部分聊天记录!

之后的聊天过程中,钱枫多次约小艺吃饭,但小艺因录制完节目一直未与其见面。

直到2019年2月14日情人节,钱枫与几个朋友一起在上海市五角场附近吃饭,才有了第一次见面。期间,钱枫劝小艺喝下大量果酒。女孩饮酒后,出现头晕、难受、意识模糊。当时钱枫还提议去KTV,可女孩已经意识不清。

当女孩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她头疼欲裂,而且一丝不挂地躺在一个陌生的床上,女孩发出尖叫。发现身边躺着一个裸男——钱枫。

钱枫对她说,是女孩晚上喝多了非要跟他回家,他是出于对女孩的喜欢才带女孩回家,后来没忍住就发生了关系。还指着床头的一个用过的安全套说,“别怕,我戴了安全套。”

崩溃中的女孩穿上自己的衣服回家,连自己身上穿的衣服是被撕破的也未察觉。

女孩子回家洗澡,发现身上有伤痕。

又打电话给当晚的网约车司机,司机描述钱枫在车上不顾女孩的反抗对女孩动手动脚,最后女孩被钱枫强行拖下车。

女孩以丢了东西为由,去钱枫所住小区监控,发现神志不清丧失行为能力的自己,是被钱枫连拉带拽地拖走。

得知真相的小艺去质问钱枫时,钱枫却给女孩转了几笔钱,说是给女孩的情人节礼物和生日礼物,还说要和女孩交往。

女孩没有接受,而是直接报警!医院验伤结论是下体撕裂伤。

女孩说,警方曾传唤两人时,钱枫曾在警局对面拦下女孩并跪地求饶。

女孩拒绝和解,希望钱枫受到法律的制裁。

让女孩崩溃的是,在做笔录后,一切没有了下文,警方不予立案。

之后,女孩陷入了深度抑郁。

而之所以选择曝光,是因为等了两年,却没有等到一个公正的结果!

而钱枫却一直活跃于荧幕,而且还在8月17号与其他湖南卫视主持人联合签署了艺人关于艺德的承诺。

一面是女孩的受伤害,抑郁,被毁掉的生活;一面是男主持的伤害,无所谓,风光无限的荧幕活跃。

“我是受害人啊,为什么要让我承受苦难,而让那个畜生逍遥法外?”

女孩出于对从小喜欢的节目的信任,和节目主持人老师的敬重而不设防,可等待着她的却是毁灭一生的灾难……

而更让人担心的是,以钱枫的态度和做事的老练,女孩相信受害的女孩绝不止她一个。小艺希望被欺负的女孩都勇敢地站出来,让施害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女孩小艺发帖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有很多人支持的,也有人提出质疑。

目前,湖南卫视回应正在调查中,而钱枫方面未做出回应。

女孩表明,“警方联系我时,我会全力配合调查,我对我说的每一个字负法律责任。”并且,女孩坚称“有全部的音频、视频、文字证据。”

“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相信接下来警方会给出后续的调查结果。

无论怎么说,女孩能在两年后勇敢地站出来面对一切,她真的很了不起。

就像村上春树所说,“在鸡蛋和高墙之间,我永远站在鸡蛋这边。”

而女孩若不幸被性侵,一定要注意以下几方面:

保存好证据:不要清洗身体!保存好体液、衣物等!

尽早报警,越早越好!

去医院,找医生做相关检查!

特殊情况要紧急避孕!

希望女孩子们保护好自己,而坏人,终将受到正义的制裁!

*作者简介:空中行云,一个集爱与孤独于一身的女子,在梦与现实之间自说自话。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