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成为亿万富豪

作者:想想

为了成为亿万富豪,我和死对头张伟结婚了。

没想到,公公居然是骗了我的车子房子、存款、把我骗的连卫生巾都买不起的前男友!

1.

我做梦都想一夜暴富。

我出门包包里必带一砣300克的黄水晶,招财;鼠标垫上印着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招财猫,阳台种着金钱树、发财树,每天精心伺候,就连马桶盖都印着金灿灿的大元宝。

我时刻做着迎接财神到来的精心准备。

可我还是被公司的死对头张伟不停抢单,这不,这个月的业绩又压我一头。

这个皮笑肉不笑、在人前对我龇牙咧嘴、必恭必敬的阴险家伙,个子不高,猴精猴精的。

和我前后脚进公司业务部。论资排辈讲,他还要叫我一声“师姐”。

手段上,毫无武德可言。

他是我发财路上的最大绊脚石。

就在我宽慰自己看在财神爷的份上,好女不跟渣男斗的份上时。

电话铃响了!

“喂!”我打起精神来,以十二万分的饱满状态来迎接每一个电话。

做业务的嘛,这是基本素养!

“您好,请问是高美丽女士吗?”

好家伙,比我还激情澎湃又甜美的声音。

我有点受宠若惊。

“额,我是——请问您是?……”

“哦,高女士,您好呀!我是金沙公司的猎头,受大发发发发集团邀请,我们查阅了您的过往简历,觉得您非常的优秀!”

“……”

“我们想聘请您做我们的董事长助理。年薪100万美金,带薪休假30天,五险一金,生活及工作中的所有一切花费,全部报销!请问您考虑一下吗?”

“嗷……?”

这怎么那么像骗子呢?我在心里打鼓。

“高女士!如果您觉得您愿意接受我们的这份工作,请您在明天下午两点,抽出宝贵时间来我公司面试,好吗?”

“嗷……”

富贵险中求,万一是真的呢?试试又不会怎样?

放下电话,我迅速搜索大发发发发集团的一切信息,以及那个电话号码的来历。

从工商、税务到社会活动,我一一查验,都如实可查,但我还不放心,毕竟这年头骗子太多了。

各种骗术五花八门、眼花缭乱。

我又打给110反诈中心,问他们,骗子都这么高级了吗?

警察叔叔给我辨别真伪后,让我放心去面试,还夸我,反诈骗意识超强。

我的心紧张的都快蹦出来,反复回味着,HR夸我的“优秀”两个字。

我真的优秀到这种程度嘛?

我顾不上公司老板的连环夺命CALL,又要骗我去公司通宵加班!

我慌称要见超级大客户甩开他。

我去专门给一线明星剪头发的发型师那里。

在一次活动中我们无意认识好几年了!整天在他朋友圈看他给各路明星剪头发,可我只有欣赏的份。

“咔咔——”几剪子,就要我1600。

肉疼、心疼、全身疼。

我是不是有点草率?

可一想到100万美金的年薪,还有镜子里,与明星共用一个发型师的我,好像也散发着明星一样的气质!

贵就是不一样哈。

我又赶忙去奢侈品租赁店精心挑选了第二天的行头,浑身上下,从头到脚,包、衣服、饰品、鞋等等,无一不租!

中间又抽空预约了明天上午10点高级美容师的时间!美容加化妆。

这回是下血本了!

下午两点,我准时站在中环大厦101超豪华套间。

我无比紧张、瑟瑟发抖等待决定命运时刻的到来,根本顾不上欣赏面前全景大窗外俯瞰全城的风景。

可肤白貌美大长腿的金发混血HR什么也不问我,让我先在这里住两天,适应适应环境!

这算入职了?

我再次懵圈,怀着十二万分忐忑的心情斗胆问她,为什么。

HR理所当然地反问我。

“高小姐不是要当老板的秘书吗?难道不需要要先适应适应老板的生活吗?”

哦!原来如此!

我又斗胆问了一个问题。

“HR小姐!敢问,我优秀……优秀在哪里?”

话一出口,我都想抽自己两嘴巴。

我呼吸急促、口干舌燥,既怕到嘴边的鸭子飞了,又怕进了什么惊天大骗局。

HR很明显看出我的疑虑。

她说她非常欣赏我在前年做过的一个大案子,在那么棘手的情况下,让甲、乙双方都很满意。

一说起这个案子,那真是完美得震惊业界呀!

我立刻活力满满,自信心爆棚。

我高美丽终于凭实力转运了!

临走时,她又给了我一串跑车钥匙,告诉我,这些车每天根据不同心情和衣服色系,随便开!

直到这美女走了,我还像做梦一样。

从此我过上了鱼子酱、白松露随便造的生活。

还有两个拥有八块标准腹肌的欧洲美男随时听我派遣。

我斗胆按一按帅哥的胸肌,贼有韧性。

生色犬马、酒池肉林也不过如此啊!

可无功不受禄,我可不信什么天上掉馅饼的事儿。

这日子我越过越虚,想起了那句俗语,震耳发聩。

“所有命运赠送的礼物,早已在暗中标好了价格。”

我要付出的价格是什么?

终于,我接到通知,第二天老板要来。

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迷糊入睡,天刚亮,就起身恭候老板的到来。

可我等啊等,直到中午,没等到老板,却等来了一张协议。

协议上明确表明。

我将继承大发发发发发集团一千亿财产。

我数着后面一串长长的零,像要溺死的人,窒息了。

“董事长!——”

我在偌大的、空荡荡的客厅尖叫着。

神奇的是,大门应声而开。

张伟走了进来。

他一身华服,从发型到鞋子都是顶级名牌的精心打造,胸口还别着一只闪烁着微光的蓝宝石。

不变的还是那副皮笑肉不笑的顽劣样。

“你怎么来了?”

我立刻切换到乌眼鸡的战斗模式。

这是多年来和张伟相处的日常频道。

“师姐,刚你不是叫董事长吗?”张伟笑嘻嘻地回答着。

“少攀亲戚!”我大声呵斥,对旁边两帅哥吩咐着:“把这货给抬走!”

没想到,那两帅哥竟齐刷刷冲张伟鞠躬,必恭必敬。

“恭迎大发发发发发集团董事长张总!——”

我看了看在墙上的董事长,无比凌乱。

“张伟!你个大骗子!搞什么?”

这几天像小绵羊一样的两帅哥,竟对我发出命令,让我对董事长客气点儿!

看着张伟已悠闲地抽起了雪茄,我瞬间明白了。

“张伟啊!你说你是想报复我,看我出糗,还是暗恋我,想追我,你明说啊!你怎么就这么和钱过不去呢?”

我脑袋里飞快地算张伟这些天的租用场地、物资、人员等等的一切花销。

还没算出个大概,我一声叹息瘫在沙发上,痛心疾首。

“张伟啊张伟,你说你图啥?”

“和我结婚!”

“你还演?……奥斯卡都欠你一个小金人!”我毫不客气地揶揄着。

“如果你想要成为亿万富翁,必须和我结婚!”

他看起来认真、严肃。

“必须要这样?…”我居然会这么问。

“谁不知咱俩针尖对麦芒、水火不容?”

他无所谓地从皮夹里拿出一张照片放在我面前。

这是一张阿拉伯酋长和一个女人的合影, 那女人的相貌居然与我如出一辙。

“谁让你长的和王昭君二百八十世孙女一毛一样呢?”

WHAT?…

“亿万富翁和一辈子穷鬼,你选哪一个?”

我…… 

张伟终于在我连续18个小时的问号轰炸下,给我理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始末缘由。

一周前,我和张伟两人还是你死我活、水火不容。

就在他如同往常陪客户喝的烂醉的一个无比平凡的夜晚,发生了一件极不平凡的事。

他被几人抬到了一个豪华的别墅里,等他第二天早上清醒时,这几个阿拉伯老外激动地楼着他,称他是酋长失散多年的儿子。

我上下左右仔细看张伟,这哪有半点老外的遗漏基因?

张伟让我别打岔,听他把一气儿神奇的经历说下来。

他说他当时就被砸懵了,连忙说自己有爸!而且是亲爸!

这几个老外拿着几张报告,煞有介事地告诉他,他们已经跟踪、研究他好久了,并从毛发上提取了DNA做鉴定。

是亲爸无疑!

可张伟妥妥一副四川人的长相啊?

接着几老外拿出了一叠厚厚的文件,明确表示,只要认祖归宗,这些都是张伟的。

张伟看着那些富可敌国的财富,果断怀疑是诈骗,回头就找各种机构把这些文件鉴定了一遍,没想到,居然都是真的。

张伟有点懵。这都什么情况。

几个老外不断游说张伟,拿出大量案例,从基因突变到隔辈遗传,皆有可能。

偏偏从小张伟就是一个单亲妈妈带大的孩子。

一提起张伟还没出生就失踪的爸,他妈就恨得咬牙切齿,坚决不许任何人提起。

也许,自己真的是酋长遗失的私生子呢?

就算他们弄错了,但这财产和继承权不错不就行了。

张伟转念一想,反正自己也找不到亲爹,管他是真是假,认了再说。

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暴富机会啊!

我掩饰了羡慕,无比鄙视张伟。

张伟一副小人得志,鸣鸣自得的样子。

“看着了吧?这个大发发发发发发发集团董事长,就是我爸给我的见面礼!”

张伟一把撕下墙上原来的董事长宣传页,气势磅礴地扔到垃圾筒。

“本来我想拿钱走人,远走高飞,再也不要和你们这些斤斤计较的俗民、愚民有任何瓜葛,可谁让你长的像她呢?”

张伟又拿出那张照片,指了指照片上与我有着一个模子刻出的脸。

“我们阿拉尤顿家族的族长是王昭君的迷弟!他模拟推算出王昭君第二百八十世孙女的模样!”

张伟一把托起我的脸,左右端详。

“——居然和你长的一模一样!”

“那我们为什么要结婚?”我还是不解。

“我讲义气啊!毕竟我们斗了这么多年,有这么好的发财机会,能少了你?”

张伟说起谎来眼都不眨。

“我才不信!说,究竟什么目的?”

张伟见实在蒙不过我,只好如实招来。

“我爸说了,只要我能和王昭君第二百八十世孙女结婚,阿拉尤顿的家族财富就分我一半!”

张伟见我没啥大反应,连忙补充道。

“你知道阿拉尤顿家族的财富有多少吗?可以买下你起码十个老家!”

张伟伸出粗粗的十根手指头在我面前比划着。

好形象,好具体啊!我飞快换算着。

“只要我和你结婚,我就能拥有两个半老家?相当两个半城?”

张伟又激动又无奈。

“高美丽,你也太黑心了吧?上来就要和我对半劈?”

“不然呢?……那我走了?”

我佯装要起身,被张伟一把按下。

傻子才走呢!

可这事太玄乎了。

但就凭张伟这穷嗖嗖,又贼又精买个汉堡都要分三餐的抠门汉,犯得着这么捉弄我吗?

我还是要细细调查一番。

我用了整整三天时间研究了阿拉尤顿家族,并打了无数越洋电话,还以各种理由请了各联合国大使馆帮我做调查。

确认了确有其名、确有其人、确有其事。

各公开媒体都曾报道过,阿拉尤顿家族族长费萨尔·伊本是一个忠实王照君迷弟!不仅在迪拜修建了一座王昭君宫殿,还全世界差人搜集有关王昭君的一切文物。

尤其是后人。曾好几次公开悬赏,只要找到王昭君的直系后人,重赏一千亿美金。

我想起了很多年前看到过这个轰动的新闻。

当时我只当是个笑话!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骗子也多!

老族长虽然不知被骗了多少个一千亿美金,可这点钱对他的财富帝国来说,只是毛毛雨,洒洒水啦! 

他仍乐此不疲、不遗余力地继续寻找……

了解越多,我越感动,世界竟有如此赤诚、不忘初心之人。

“此财不发、天理难容!”

我抱着张伟流出了相见恨晚的眼泪。

“老公,咱明早就去民政局领证!”

“欧啦,下午咱爸就来!”

翌日一大早,红彤彤的旭日才害羞地刚冒头,花瓣上的露珠也未散去。

我已喜气洋洋在民政局正式开门前三小时就拉着张伟来排队。

“连领证都要拿第一?”

张伟哈欠连天、睡眼惺忪,一脸欠抽样。

我拿着刚到手,还热乎着的红本本拍他脑门。

“搞钱不积极,脑袋有问题!走,去迎接咱爸!”

为了给未来的公公留下个好印象,我从昨天晚上就开始练习了。

怎么说话的语调更亲切,怎么笑的弧度更招长辈喜欢。

公公来了!

我的心跳到了嗓子眼。

我离我的两个半城池只差临门一脚了。

万万没想到,从车上下来的人居然是许多多!

这不是我前男友吗?

他以为他一副阿拉伯大白袍,从头捂到脚,鼻子上挂着一副超大圆框眼镜,还蓄上了八字山羊小胡。

看起来德高望重、人模狗样,我就不认识他了?

这骗子,化成灰我都认得。

可我现在有更重要的事要做,不能让他给挡了道。

我嫌恶地一把推开他,翘首以盼后面的人。

可张伟扶的就是许多多,并亲切地喊。

“爸——!”

这什么情况?

我要炸裂。

张伟连忙摇摇我。

“愣这干什么?这不是你一直心心念念、崇拜不已的爸爸吗?”

许多多气定神闲地看着我,目光中依旧透着那熟悉的、狡黠的微微笑。

“爸爸,快叫爸爸啊!”

张伟仍催着。

我脑袋一片空白,卡顿三秒钟,反应过来,骤然大吼。 

“许多多,你个大骗子!骗我的房子、钱、所有的股票、基金,把我骗的连卫生巾都买不起!”

“还钱,马上、必须、速度还钱!”

那场面,犹如河东狮吼、黄河沸腾,好几个保镖都按不住我。

说起这许多多。

简直是我人生的奇耻大辱。

我居然会相信这个油光水滑的男人的,甜言蜜语、巧言令色。

话有多甜,被骗的就有多惨。

当他带着我所有的财产一夜蒸发后,我狠抽自己耳光。

不断骂自己“活该”!

“许多多,你说的话,我连标点符号都不相信!你是全世界最大最大最大的大骗子!”

张伟不断给我递冰块,递冰水,让服务员把冷气一再调低。

可我还是热啊,火辣辣的热。

“我的姑奶奶,说吧,怎么才能让你冷静!”

“还钱!没得商量!”

我料定了这完全是个精天大阴谋,什么城我已经不指望了,能拿回被骗的钱才是最实际的。

没想到,许多多一个示意,一个帅哥就提了个箱子放我面前。

箱子打开,是一叠叠的美元大钞。

金钱让我闭嘴。

那场面,那震撼,跟电视剧里一样。

我不能失了风度啊,死鸭子嘴硬。

“我要验钞!”

我匍匐在钱堆里,整整验了一晚上。

我实在被许多多骗怕了。

一张张的验。不放过任何一张。

仿佛实现曾吹过的牛。

数钱数到手抽筋。

在天蒙蒙亮时,我厚着脸皮跟许多多谈判。

“多余的钱就当是利息和情感损失费了。”

许多多这个吊二郎当的花花公子来了一句。

“高美丽,你还是一点没变!爱钱!”

“哼!君子爱财取之有道!我只是拿我应得的,不像某些人,只会骗!”

我一边装钱,一边回击着。

“高美丽,知道我最喜欢你骂我哪一句?你是全世界最大最大最大的大骗子!承蒙夸奖!”

许多多一边浮夸地连续鼓掌,一边学着我的骂人腔调。

真是病不轻!

我懒得理他,正要走人。

张伟适时跳到我面前,将结婚证在我面前晃晃,嘻嘻笑。

“老婆,两个半的城呢!不要了?”

这一下击中了我的软肋。

我痛斥这两货,为什么要设这么大的一个局来诓我。

简直比谍中谍、计中计还烧脑、刺激。

这两货一脸无辜,振振有词。

“不这样,咱能成自己人?”

可这两货又是怎么撞到一起?又是怎么这一串串连环起来呢!

只能是这许多多啊!

按许多多的话说,我是他的贵人!

正是他从我这里骗了我半生积蓄后,给了他装上流社会的资本,让他骗人的功夫发扬光大。

他的谎话连测谎仪都爱莫能助、甘拜下风。

一个偶然,他骗到了迪拜地界,凭他三寸不烂之舌,和迪拜的上流贵族打成一片。

他利用阿拉尤顿家族子嗣众多、私生活糜烂的漏洞,居然与一个酋长成了失散多年的私生父子关系!

硬生生上演了一番父子相认的感人大戏!华丽丽地完成了人生脱胎换骨的转变!

听到这,我只能五体投地,一个大写的特写的服!

更感人的剧情还在后头!

他一路顺藤摸瓜地摸到了费萨尔·伊本这!

这可是阿拉尤顿家族的最大族长啊。

用我们的话来说,就是拥有一切决定权的权利绝对拥有者。

许多多可谓是挖空心思、绞尽脑汁地讨好族长。

可族长啥也不缺啊!

许多多就满世界地找王昭君后人。

直到,数据模拟出王昭君二百八十世孙女的照片来。

许多多猛拍大腿。

“这不是高美丽吗?”

他连夜飞回国暗戳戳地调查我。

了解我身边的一切关系后,首先拉拢张伟。  

我问许多多。

“为什么要拉上张伟?”

“我不要帮手?而且演戏要演全套!”

骗一个人是骗,骗一群人也是骗!

骗的人越多,假的也都成了真!

为了牢牢控制我,先将张伟诓进来,再把我和张伟死死绑在一起。

结婚证就是手段。

我和张伟就像一根线上的蚂蚱。

许多多就是那个拽蚂蚱的人。

好一个费尽苦心、机关算尽的连环骗局啊。

“我要是不同意呢?”

其实我已经同意了,只是我想看看许多多要怎么说服我。

“第一,我们可以整容。整一个王昭君后人出来。”

“第二,你高美丽有多见钱眼开,你敢称第一,没人敢说第二了吧!”

“第三,你要是不同意,这期间你所有的花费,都算你的!”

许多多一副无比欠揍的样子。

“整容?你来得及吗?”我立刻戳着许多多的肺管子,“从今天起,我们就同乘一条贼船了!”

其实我也不想这么快进入角色,可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

还有 65% 的精彩内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支付 ¥2.99 继续阅读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