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男人,能给你高潮都不能嫁

姑娘们务必记住,恋爱中保护好自我。

过年看到这个新闻的时候,因为太奇葩我就迫不及待想要和大家分享:女子遭前男友挖祖坟。

发帖人是一个来自普通家庭的女孩小怡,经受不住前男友的威胁恐吓,报警无效的情况下,发帖求助。

原来是前男友因为不满分手,把小怡爷爷的坟挖开,并把骨灰盒上的锦缎寄到了小怡的公司。我觉得这已经不是丧心病狂能够形容的了。

不仅如此,前男友还曾两次破窗而入闯进小怡爸爸的店里,泼红漆,恶意损毁了很多商品,共计损失达20万元之多。

这究竟是什么愁什么怨,如此骇然举动就是因为分个手?

小怡和前男友是25岁的时候认识的,恋爱3年,有两年半的时间男方都拒绝上班,生活开销靠小怡承担。两人生活拮据的时候,男方还逼她用信用卡套现,逼她换一些更能赚钱的工作。

小怡倍感压力,期间分手无数次,又无数次和好,每次分手小怡都免不了要遭一顿打。分手的时候男方会去找工作,和好之后又会辞掉。一副我这辈子就赖定你的架势。

直到最后她受不了,决心想要一刀两断,前男友就开始抓狂了。

一开始电话骚扰小怡和她的父母朋友,骚扰她当时所在的公司和身边的朋友。为了见她一面,还想出盗刷她的信用卡,自杀等方式。

后来上升到半路围追堵截,胡乱抓起路边的稀泥就往小怡嘴里塞,并以裸照威胁对方,不和好就发布到网上。种种折磨,小怡已经濒临崩溃。

最近的一次骚扰攻击,是不久前的晚上,前男友居然手持凶器在众目睽睽之下企图谋杀小怡的爸爸。最后未遂,老人手臂也被砸伤,他在听到报警之后慌忙逃离。

警察也因证据不足,抓捕未成,只是一次次劝慰小怡要多加小心,避开这个疯子。然而这样的事情,又岂是避开就能解决这么简单?

细心的读者不难看出分手前这段感情本身就劣迹斑斑。

男方拒绝上班靠女方供养。男方极度自私还有严重的暴力侵向。女方无态度无原则的纵容。

任何一点一旦被放大,都会让一段感情走向终结,更何况还是三管齐下。

有人一针见血指出:他需要的不是你,而是一个保姆,一个提款机,一个免费的小姐。恰好这些你还都一一满足,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

最近很火的一篇文章阐释了一个观点:如今越来越多的女人都不想结婚了,男人却还一心一意想要娶个保姆。一个个家庭带着自己的巨婴孩子,处心积虑挑选一个能干却倒霉的姑娘,后半辈子来照顾他们一家老小,电视节目里诸如此类的相亲大戏,比比皆是。

为什么?因为偏偏还有姑娘就吃这一套。生怕自己被挑剩就真的玩完了,不惜连本带利,把自己打包好随时等待送给别人,就担心哪里不够好,一转眼人家就不要了。

我相信小怡在谈这个男朋友的时候,身边一定有不少反对的声音。譬如他怎么总花你的钱?他怎么能打你?他怎么一点也不知道心疼你?

旁人一遍遍敲警钟,这些事实小怡怎么可能不知道?只是知道归知道,最后还是败在甜言蜜语山盟海誓里不肯清醒,又或者担忧自己年近三十大关,还分手的话,以后还能嫁给谁?

如此种种说辞安慰,最后没能换来她想要的安稳幸福,反倒证实了当初所有可怕的梦魇。

如果她能预见得到今日处境的话,一定会选择早早了结这段感情,而不是一边明知问题百出,一边又让对方不断深入自己的生活。

早前还看到一个更恶劣的新闻,年轻女子恋爱不过数日,便把男友带到家中。不想后来分手被前男友打击报复,将其室友杀害。

后来经采访才知道,恋爱的时候,该男友口碑就不好,就不太受女生的朋友喜欢。

虽然说恋爱是两个人的事,但当自己还不确定,或者备受朋友质疑的情况下,也要反思下到底该不该深入交往。但就是有些傻姑娘,不撞南墙不回头。

类似的问题还有很多:

我们婚期将至,男友还背着我跟前任打得火热该怎么办?

男友酗酒到酒精过敏,我们为此争吵过无数,可是他还是又出去喝烂醉了怎么办?

男友会打我辱骂我,可我还是很爱他怎么办?

所有的所有,都在表明一点:我的男朋友种种恶劣,但我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没办法放弃他。女孩们身边的朋友,都在劝其分手,有的照做自寻出路,而有的还在死撑。

后来跟前任纠缠不清的男友,变成了婚后出轨的丈夫。

后来男友从酒精过敏到酒精中毒,开始出现幻觉,生活不能自理。

后来女孩被男友殴打致左眼失明。

这时候如果再反问她们一句“怎么办”,她们可能才会明白,早知今日,还不如当初早点分手。

在一些原则性的错误,甚至上升到质疑人品的问题面前,该断则断,别为了成全自己一时的圣母心,而摆脱不了一辈子的噩梦。

最后,姑娘们务必记住,恋爱中保护好自我。


以上内容为“爱情挽回指南”原创,

版权所有,转载请与我们联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