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就是约了个炮,鬼知道会变成这样子

01

他通过附近的人跟她认识,聊了好几天后,她终于松口,答应和他出来开房。

见面的时候他惊讶她那么好看,比照片里的好看多了。

他们在宾馆里翻云覆雨,完事之后,她躺在他怀里,说自己是第一次约,要是换做以前她之前想都不敢想,他在心里笑笑,心想鬼知道你是第几次,然后他跟她说自己是第一次。

那晚上,她跟他说起好多事,但他不是很想听,他敷衍了几句就睡下了。

第二天早上,离开的时候女人向他索了个吻,他随意的吻了一下就离开了,走之前他要求她把自己的联系方式全删了。

他今年三十二岁,还没有结婚的意向,他父母为他的终身大事烦得焦头烂额,而他则对这事很随意,他说不着急,其实心里想的是自己还没玩够。

他相亲对象见了好多个,但他有一个原则,那就是再好看的相亲对象,他也不睡他们。这毕竟是经验教训,他有一次把相亲对象给睡了,后面人家想嫁给他,他花了一个月才把她甩掉,这教训让他痛定思痛,不再睡相亲对象。

几天后,他妈又逼他去相亲,他妈跟他讲起那个女的,讲的时候不停地夸她多么多么好,人长得好看,对父母又好,最重要的是人老实。

他推不掉这事,也只好去了。

他其实也有结婚的意向了,只是找不到合适的,听到自己的老妈说这个女人老实,他甚至有点心动。他浪了这么久,睡过不少女人,他们其中有些甚至是已婚女人,他知道婚后女人难守空房,容易被一些像他这样的男人几句话就骗上床,所以他一直想找个单纯点的,没经历过多少男人的。

他们约在一个餐厅里见面,进去的时候看到她,他惊讶得下巴都掉下来了,这个女人就是几天前和自己上床的女人。

她看到他的时候,也非常的惊讶。

02

他们老早在网上聊过了,所以看到彼此的时候当然会非常尴尬。

简单聊下来,他们才知道对方都被父母逼着去相亲了,他笑着说她肯定不会看上他的,他本来想用这些话来结束这次相亲,但令他惊讶的是,她表现出很喜欢他的样子。

他简单的敷衍几句就离开了,回去的时候,他心想这女人肯定不能要,轻轻松松就被骗出来开房了,结婚之后自己头上不得经常青青草原?

到家后他老妈问怎么样,他说那女的非常不合适,刚说完他老妈就一顿劈头盖脸的痛骂,骂他不停地挑,这个是目前相亲对象中最好的一个了,如果再娶不到她,就滚出这个房子。

他小声嘀咕,这房子可是他赚钱买的,他妈妈听到之后更气了,骂得更大声,连他老爸都出来指责他了。骂完之后,他老妈丢出一张纸条,说上面写着她的微信号,让他赶紧加。

实在没有办法,他只能重新加回那个女人的联系方式,刚加上之后,她就发来了消息,问他是不是回心转意了。

他说没有,但是父母之命难违,就加回来而已。

晚上躺在床上,他想使用附近的人查看一些陌生人,可他找了好久都找不到好看的,于是只能去和她聊天了。

聊天的时候,他对她已经没有任何欲望了,所以就随便聊聊。他们聊生活,聊兴趣,聊到了深夜,直到自己困了才睡下。

后来她会时不时找他聊天,他也会偶尔回几句,她想他分享自己的生活,分享自己的快乐,他甚至开始有点喜欢她了。

一天晚上,深夜里他们开始聊起了婚姻,他问她会不会跟自己结婚,她回答说想跟自己爱的人结婚,还问他会不会爱自己。他呆住了,他不知道自己爱不爱她,他已经很久没有爱过一个人了。

03

一天他找她聊天,但是她一直没有回复,傍晚的时候她才回消息,说自己去相亲了,他好奇的问那个男的怎么样,其实是想知道她喜不喜欢那个男的,她回答说那个男的傻乎乎的,没有他好。

那一刻,他突然有一个念头,他想娶她。

可他还是有顾虑,她出去开房的这事他不是不懂,毕竟上床对象就是自己,他心里对她有芥蒂,于是问了她那个问题:为什么当初愿意跟自己出来开房。她回答说,当时脑子抽了吧,被他的那些花言巧语骗到了。

他又问,如果在一起了以后会不会跟别人出去开房,她说当时没有陪伴的人才会做的决定,要是结婚了怎么可能还会做那种事,说完之后她又问他,会不会跟别的女人出去睡觉。

他回答说不会。

两人聊得蛮开心,感情也渐渐升温,很快的,他们就考虑结婚之事了。

结婚的那天非常热闹,双方的父母都非常开心,他们俩也是,交换戒指的时候,他们向对方许下忠诚一辈子的承诺。

婚后的他们还算甜蜜,小日子也过得挺快乐的,她一直粘着他,他也很享受。她包办了家里的家务,为他做了许多许多事,和婆婆的关系也很好。

在外人眼里,他们就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妻。当他朋友问起他们怎么认识的时候,他笑着说相亲认识的,还看了看旁边的她,两人笑笑。

时间过得很快,一转眼就过去三年了,经不住父母的催,他们也考虑要孩子了。

她怀孕后,他们不能做那事儿,他虽然也提要求,但她拒绝了。忍着几天半月还行,连续几个月,他受不了,于是在夜里偷偷搜寻附近的人,聊了一阵子之后对方答应和他出来睡觉。

他犹豫了好久,最后还是出去了,他心想只要隐藏得好,她就不会发现。

04

可这事还是被她发现了,她在他身上闻到了别人的香水,在她追问之下,他承认了,还说是自己的错,希望她能原谅。

她最后还是原谅了他,毕竟为了自己肚子里的孩子。

往后他就没有再去找别的女人了,他们的孩子也渐渐长大,但同时相对应的,他们的感情也在渐渐降温。

因为孩子,他们经常吵架,他骂她不管教好孩子,她则骂他自己不教,他们的矛盾越来越多。

他心中的苦闷无法排解,于是他找陌生人聊天,聊天的过程中,他感觉对方才能理解自己,不知道怎么的,两人聊着聊着竟然擦出了火花。

为了这个知己,他决定冒一次险,他以工作为由去到另一座城市和对方睡觉。

这次他防范措施做得很足,她查看手机则用另一个手机,她闻到香水则换好衣服,总之他各种方法都用上了,就为了不让她发现。

他出去和那个女人睡觉好几次都没被她发现,这让他胆子大了起来,他和那女人更加肆无忌惮。终于有一天,事情败露了,她跑到另一座城市去捉奸在床。

把那个女人赶跑之后她狠狠的把他骂了一顿,而他不知道为什么,即便被抓个正着,却没觉得自己做错什么,他很喜欢那个女人,他骂她不理解人,如果她能理解一下他,他怎么会出轨。

她擦拭着眼泪,心里非常难受,她说自己怎么不理解他了,第一次出轨的时候她原谅了他,就是希望不再犯,可现在算怎么回事。

他笑道,这算哪门子理解,婚后出轨的男的大有人在,他这才第二次,看看别人一年里几次,再看看自己,这不算忠诚算什么?还有一些人厌倦了自己的老婆之后和别的男人协商换妻,就是把自己的妻子给别人玩,自己则玩别人的妻子,他现在都没有这样对她,这不算忠诚算什么?

05

听到这些话,她瘫坐在地上,她感到非常的不可理喻,她觉得日子过不下去了,可是一想到自己的孩子,她做不到离婚,但要和这男人继续过日子,她又非常难受。

可是他心里还很不爽,他接着骂道,她当初怎么跟自己认识的,自己跟别人去开房还有脸提忠诚,装什么白莲花,不知道在自己不在的时候,跟多少个男的出去开房了。

骂完之后,他点起一支烟,说他们不就是约个炮,鬼知道会变成这样子,他当初只是想玩她,结婚是个意外。

她在地上哭了很久,他则坐在床上一言不发。

经过那事后,他们没有离婚,但他们的婚姻已经不算婚姻,她努力让自己不和他吵架,而他则仍然会时不时去找其他女人。

在孩子长大之后,她提出了离婚,他很快就接受了,孩子跟她一起生活,而她,从他生活中离开了。

他回到了远点,时不时找女人开房,而另一头的,在努力的赚钱养他们俩的孩子。

有一天,他和朋友喝酒,当谈起他的婚姻的时候,他说自己就出轨了几次就被骂得这么惨,离婚对他来说反而是一件好事,现在可以自由自在的玩女人了,不用负任何责任。

其中一个朋友笑他这么不小心,自己一年睡过的女人都比他婚姻八年的多,自己的老婆一点都没发现。

他苦笑,说下次也找跟他找一样的媳妇。

责任,有时候在某些人眼里就像放屁,他们自以为自己尽到了责任,并拼命的为自己的行为开脱,殊不知自己其实连个屁都不是。

(文章首发于微信公众号:Sleepy鱼,公众号上每天晚上都会发一个故事,如果你喜欢我的故事,就关注我的公众号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好奇它的模样 是神还是鬼 在某个晴好的早晨 一阵风带来了漫天乌云 麻木的灵魂偷听细雨和风的嘶吼 在某个阴冷的春日午...
    帅气祥云阅读 246评论 0 5
  • 今天大雪,倍加念想亲人……
    王心潔阅读 137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