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夜店约拍会说5国语言的黑人DJ曼谷夜店约拍会说5国语言的黑人DJ


夜店现场


我和Charly还真是有缘,2003年我们在ICQ上结识,他出生在非洲喀麦隆,我在离他很远很远的中国,本来可能永远也见不到的两个人,却在曼谷遇到了两次。

Charly比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更强壮了,像个强悍的拳击手,一条胳臂比我大腿还要粗,估计一拳能把我这型号的打蒙圈。

我们在餐厅里做了个恶作剧,他走到一桌正在等待用餐的情侣面前,指着男生说,“hi,guy ,I- wanna -sit -here !”男子抬起头看看他,很胆颤地站起来,然后怯生生地挪开椅子,示意给他让座,我在旁边偷笑不止。

Charly拍拍他的肩膀,露出了闪闪白牙,对那哥们说,“Take it easy ,I am joking .”惹得旁边的客人哈哈大笑。

接下来开始介绍Charly的故事吧。

现在,Charly在曼谷已是远近闻名的DJ了,他告诉我他是曼谷第一个黑人DJ,每年圣诞节跨年等大型节日都会受邀不同国家演出。

我跟在他身后从大门一直走到舞台后,100米的距离里,有14个美女跟他打招呼,其中有4种肤色和各种看不出来的年龄段美女,颇有明星过场的感觉。


我和Charly于2003年在ICQ认识,他是我加的第一个并且一直保持联系的外国网友。他教我英语,让我跟着他说,可是我只会敲字不敢张口。

慢慢地我们聊天内容从仅限于基础的问候逐渐扩展到家庭、生活、感情等话题。他跟我说过一句话,至今尤为深刻“I have to struggle the life .

我不知道他在非洲过着怎样的生活,可能比我们要艰辛许多吧。

喀麦隆曾是法国殖民地,所以Charly从小开始学法语,他是个聪明好学的人,很多欧洲人喜欢到非洲做背包客,他为了改变命运,主动结识背包客,跟他们学习英语、西班牙语。

现在他可以熟练说5国语言:French, English, Spanish, Thai, Douala,真是走遍天下都不怕了。

Charly通过背包客朋友介绍在曼谷郊区找了个做英语助教的工作,得此机会来到了亚洲,我们的距离突然缩近了许多。

2005年是我第一出国,那时候没有经验只能跟团自由时间有限,Charly知道我到了曼谷,赶紧赶过来见我,我们特别尴尬的聊了半小时,留下了这张最珍贵的照片,心想这辈子还真是见着了,简直就是奇迹。

人生就是这么有趣,十多年过去了,我们的人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辗转英国、法国、日本、泰国、澳大利亚等好几个国家,还娶了个澳大利亚吉普赛姑娘。

Charly和这位吉普赛姑娘是在曼谷的一家夜店相识,当时他在夜店做DJ,所有人都在High,而这个姑娘却躲在一旁看书。

当时Charly已经在曼谷夜店远近文明了,这个姑娘可能也注意到了围在Charly身边的众多姑娘企盼受宠的眼神,互相的独特之处拉近了彼此距离,就这样他们在一起,随后Charly跟随这个姑娘回到澳大利亚开始了稳定的生活。

我问他做DJ这种诱惑如此之大的工作,会遇到许多艳遇吗?

他说结婚前有过许多女朋友,但是结婚后就再也不会往来,因为他不想破坏现在的生活。如今他有漂亮的老婆,还有2个可爱的孩子,工作和家庭填满了整个时间,一切的一切都来之不易,他非常珍惜。

现在Charly一家人定居在北澳一个只有11000人的镇子,他们夫妻二人只要保证持续工作,政府便会给他们一家提供一套四室一厅的大house,每个月只需支付600澳币(房租一个月1200澳币,政府给补贴600澳币)。

两个小宝贝都超级可爱,听他说两个孩子都是在家里生的,临产前在家里浴缸放好热水,夫妻二人在家就把孩子给接生完毕,真是太佩服老外的动手能力了。

他们夫妻二人每周在学校工作,Charly在一所特殊学校当老师,这个学校专门招收身体和大脑有一定残疾的儿童,他负责教孩子们法语、英语和自然科学。空闲的时候他还会坚持在镇子里给私人派对做DJ。

当学校放寒暑假的时候,他会飞到不同的国家应邀做客座DJ。

昨天,我从曼谷飞到了董里(泰国西南部),漫步在有别于繁华曼谷的安静街道上,在想一个问题。

有些人可能一辈子都没有走出过自己的家乡,在安逸的生活里直至生命殆尽;也有另外一群人,远离家乡跋山涉水寻找诗和远方。

你们想要怎样的人生?

文末留言吧!

行走,待续

……

我是行走全球写爱情故事的女烦客

喜欢我的故事,就关注我吧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多么感动 我多么感恩 我多么悲痛 百感交集 这夜 这梦 多少次与你相聚在这里 等待 等待 再一次相聚重逢 迫不及...
    Knight_sh阅读 128评论 0 0
  • 七天我都在干嘛? 这个假期没给自己安排旅行,而是宅在家里。七天的时间里目标很简单-复习备考。 放假前兴致勃勃的把题...
    潘若颖阅读 332评论 0 0
  • 突然想写一篇关于男女相处,不对应该说是男女朋友相处的模式的文章,不知道何时起我开始努力的关注这个方面,我认为男女朋...
    斯德迈尔阅读 741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