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选择心上人时,要学会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女人选择心上人时,要学会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女人一旦结了婚以后,随着时间的推移,女人因为生活的磨砺渐渐变得更加成熟。社交圈子的变化,她们慢慢接触了以往从未遇到过的人,其中不泛有一些非常优秀的男人。

女人因为自身能力的增强和眼光的提高,她逐渐发现自己的心上人已经失去了以前的光彩,她总是感叹:“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

女人因为不知足,因为怕后悔,因为害怕嫁错了郎,而不愿意轻易尝试结婚,只好对心上人一次次的求婚模棱两可,直到心上人失望离开。一次次的等待、恋爱、左顾右盼、害怕、放弃......无数次的轮回,最后让自己成了为大龄剩女。

女人如何选择心上人,究竟找什么样的男人才该嫁?其实,女人选择自己的心上人时,要学会只选对的,不选贵的,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01】女人选择心上人需要的是一种感觉

站在大街上,你会发现在这个时代,到处都是快节奏。比如:快步赶着坐车、上班;上网阅读更喜欢碎片化阅读,似乎所有的就是一个快字,感情也不例外。

男男女女们思想变得更加开放,没有了那种长时间慢慢了解、磨合的意愿,似乎生活中更多了些一见钟情,网恋成为了时尚风,两个陌生的男女只需要心灵的交互就能产生爱情。

这是一个神奇的时代,如果你不适应时代的变化,那么你就真的OUT了。当一个女人只要找到兴趣、爱好、个性、习俗文化、教育背景等与自己相似的男人,只要遇见时有那种触电的感觉,他就是我要找的目标了。

女人为了爱情,也可以主动去追求自己的爱情,爱了就要大声的说出来,要的就是一种感觉。这个时代对爱情的诠释是五彩斑斓的,如果缘分到了,闪婚也不是不可能的事,这何尝不是快乐和洒脱的一种体验。

女人选择心上人时,要学会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02】女人选择心上人需要的是天时、地利、人和

很多人都说,恋爱过后,一切都会烟消云散。爱情是什么,都是虚无飘渺的东西,爱了它就无处不在,不爱了它消失的无影无踪。

一辈坚守的爱情需要长久的经营和相处才能够开花结果,因为性格、因为年龄的差异、因为内心的认识、因为知识的积累,太多太多的原因需要彼此长久的去适应。

突然发现,相恋很久的恋人却不如一面之缘的人,那种久违的感觉已埋藏于心底很久很久了。与她在一起那是一种默契,或许是上辈子就已注定的缘分吧!

长相厮守的人不一定能形成默契和习惯,一面之缘的人却宛如亲人般熟悉,内心只能感叹女人选择心上人需要的是天时、地利、人和。

【03】女人选择心上人遇见无缘的不要也罢

很多相处多年的情侣渐渐发现,两个人越来越没默契了,他们常常会感叹,倒不如当初就不要走到一起,挥手再见时或许还会回味那丝温柔。

当爱情的长跑永远到不了尽头时,失了信任、激情和爱恋的爱情倒不如直接放弃来得洒脱。在爱情的字典里没有最佳人选,任何人在一起都会有种种的矛盾,或许你会认为下一个会更好,其实都一样。

有的女人对自己说:“我嫁人就要嫁最好的男人,他体贴我、保护我、听我的话、为我做任何事情都愿意”,我想告诉你的是,世界上没有这样的男人可以给你选择,除非是神仙在世。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包括你自己。比如:我们常常会遇到长得帅气的身材却非常矮小;学习成绩好的却长得不尽人意;帅气身体又好又懂才艺的却是个花心大萝卜;老实木纳的却不会变通,真的让人无从选择,所以遇见无缘的不要也罢。​

女人选择心上人时,要学会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归零】丰哥解析

幸福的伴侣一定来自于我们每个人对自己正确的人生定位后慎重的选择,其实真的没有必要挑三拣四,不要期待最佳伴侣的出现,只要遇见合适的,不管昨天还是今天,赶紧选择吧!

或许在下一秒他就已经不属于你,虽然他不是你现在最理想的伴侣,但是他却是现在最适合你的人,时间长了,习惯了,你就会发现,在你的生命中已经离不开他,没有他的世界是灰色的。

“女人选择自己的心上人时,要学会只选对的,不选贵的”,这才是女人最好的恋爱座右铭。在拥挤的人群中,那个突然出现在你面前的,也是最关心你、最迁就你、最疼爱你、最牵挂你、最离不开你的那个人,才是你生命中那个对的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