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爱人以后想做的事

买彩票 (刮刮乐那种 中了拿钱去买酸奶

拔你腿毛 (谁让你回来晚了

醒来没抱着我就把你踢下床 (这点一点都不过分

你请我看电影 我请你吃爆米花啊 (但不许跟我抢

叫你爸爸 (很奇怪吗 因为我爱你呀

给你洗内裤 你给我洗bra (这样好像可以洗的更干净

给你介绍卫生巾 你给我讲解TT (以备不时之需可以为对方买

去海边 去泡温泉 (我看帅哥 你看美女

答应个对方不能反悔的要求 (就只能一个哦

吵架了先认错的可以向对方提个要求 (这条待定 感觉有bug

如果想分开了要说出来 不能在外面约(这条就这样 没什么想说的

捡贝壳给你听里面的海风声 捡螃蟹夹你的脚丫 (然后你负责把它们带回家

你喝啤酒我喝牛奶 (加温后的啤酒喝起来就像牛奶

给你敷面膜 (然后弄在你鼻孔里

一直不停的说话 一直不说话(有说不完的话 不说话的时候也不会觉得尴尬

听你讲你的从前 (然后掐着你的脖子让你说你会比爱她爱我

我要穿你的大衬衣睡觉 (你当然就要穿我的蕾丝裙了

去遛狗(你右手牵狗 左手牵我

给你刮胡子 (想玩剃须刀很久了

边吃零食边看你健身 (再胖都不能嫌弃我

可以每个月都给我表白一次吗 (如果你忘记了那我就给你表白

每年帮对方完成个心愿 (你就是我每年的心愿

可以送对方那种用钱买不到的礼物吗 (给你说了就没意思啦

给你做咖喱鸡饭 (因为觉得自己做的很好吃

聊一整晚 (恩 不啪啪 就聊一整晚

美梦噩梦都要一起分享 (我如果做噩梦了半夜会把你咬醒的哦

和你出门不用带脑子(但会记得带上你的钱包

给你涂指甲(然后把卸甲油藏起来

在大街上吻我(我觉得没有比在人最多的地方抱着啃更浪漫的事了

不陪对方做自己实在不感兴趣的事(因为我不能忍受不看美剧的非要硬撑着看 还要硬找自己不熟悉的话题聊 其实你可以去给我热牛奶的

睡不着可以拔你的胡子玩吗(我觉得数你的胡须应该比数绵羊更容易入睡吧

可以吃高级餐厅也可以吃苍蝇馆子(可以亲我涂口红的嘴也可以亲满嘴油唧唧的我

录下你的呼声 然后把音量开到最大放你耳边吵醒你(我很浅眠 不吵醒你吵醒谁

最冷的时候要穿情侣睡衣(我在逛淘宝买自己的 甚至现在就想给你买好

要你冲过来抱我起来转圈圈(比谁先晕

当你一天妈妈当你一天侄女(给你做饭也要你带我去夹娃娃

怎么没吹头发的项目呢(我不喜欢呀

一直偷看你(因为你专注做一件事的时候真的好帅

一起看鬼片(把我哄睡着了你才能睡

去看周杰伦的演唱会(你谁啊?

一起压马路 (我会让你少背我一会的

去兜风 (你开车时牵我的话 那就换你骑车时我抱着你啊

躺在草地看星辰(有你的手臂拿来躺不会被小石子咯着疼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对石林我们真是流连忘返,拍照使我们根本听不着导游的介绍。绿色的草,红色的花,涓涓流水都是我们北方此时的奢侈品。带着...
    千山梓晓阅读 192评论 0 0
  • 陈时航|文 厦门的晚风,温暖中透露着酸。 兵子跟我在一个小的烧烤摊吃着刷羊肉,喝着雪花啤酒。 他问:“你还想她吗?...
    小时公子阅读 273评论 5 12
  • 你惦记一个人的生日, 你不能说, 因为那个人在天边,离白云很远很远的地方。 你想念一个人的影子, 你不能说, 因为...
    貓太年阅读 232评论 0 0
  • 今天忽然看到一则报道,8年前被互联网一炮打红的“西单女孩”,现在渐渐的淡出人们的视野,开始接着宣传型的“不靠谱”创...
    风狼志阅读 208评论 0 0
  • 一 秋天大概是一个分手季,人们在欲望攒动的夏天相恋,在凉意初袭的秋季说别离。也不知是夏天火热荷尔蒙加速分泌迷惑你的...
    盛夏东南阅读 1,221评论 0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