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雕塑

泥稿

    喜欢画画,初中高中大学都跟美术有关,一直都有个梦想成为画家,虽然当时并不想成为雕塑家,好像没有概念。在生活中打拼却遗忘了自己的爱好,现实残酷的让人只为了生存,而没有了自我。

    歇菜了二十多年的画笔纸张,如今又重新拾起来。Fdc同学鼓励,拉着我竟然走进了雕塑的王国。从平面到立体,我竟然毫无畏惧地坦然前进。

    这是灵感雕塑,转变了我的思维,经历了自己的蜕变,我竟然可以做到!

浮雕

      稀里糊涂的就这样搞起来雕塑,手中捏着泥,构图,造型,推敲,骨骼,肌肉,衣纹……好像很容易又不容易。一开始就上手,从雕小泥稿开始,给毛边纸厂雕塑了整个造纸流程,边学边练习,竟然被鼓励成功。

    Fdc雕塑武松打虎,我就给他打下手,成长真的很快,我才发现自己竟然会雕塑!!!!!雕很容易,雕好很难。学院派还是民俗派?不管哪派,雕好了就是好牌!

    甚至浮雕自己竟然用了四天时间完成,自己也很吃惊。虽然粗糟了点,需要提升的地方还有很多,良好的开端等于成功的一半,这也算是个鼓励。

      就这样我与雕塑结缘,有空了就开始捏泥稿雕塑,提升自己成长自己。


泥稿雕塑

      我在网络一直整着吸引力法则方面的课程,吸引金钱跟亲子教育。现在又兼职雕塑,真是够充实的了。

    我很幸运,也很走运,今年跟着这个灵感雕塑团队为太行山药王谷做了十二个人物雕塑。

泥稿雕塑

      一个月的时间从塑泥稿到翻模到成品,每一个环节自己都跟着,流水线一体的制作过程,又学到很多。艺术就是一种功夫,慢工出细活。雕塑创作很累,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除了做泥稿轻松,其他累的疲惫不堪,骨头疼,躺在床上就不想起来。

      同时也让我更懂得用钱解决的问题都不是问题,有时用钱买来现成的智慧,可以省时省力省钱,方法到位。与其走弯路自己摸索,不如请别人指点一下,反而离成功更近。

玻璃钢仿铜

      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决心去做,就会越来越好。因为喜欢所以愿意,因为爱美所以愿意用雕塑把美好塑造,把更多美带给地球母亲。

仿铜

    今天在工作室打扫卫生,整整一天,因为雕塑已经在风景区安装完毕。终于可以休息下了,好想去泡个温泉,洗去一身的疲惫不堪,让自己享受下温泉温度的柔和。

太行山药王谷

药王谷风景区

太行药王谷

灵感雕塑:1981744593

      我是淑缓之海,愿意与各个支持雕塑,喜爱雕塑的朋友交流。欢迎全国各地的朋友通过各个渠道互动,让这个地球越来越美,生机勃勃,充满活力。加微信:1981744593洽谈业务,合作共赢!

因为大家的时间都很宝贵,微信通关口令<雕塑>,否则不予通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