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前世注定

如果你去过世界另一个角落

如果你经历过另一番风景

如果你有过生命的高潮

如果你也曾经在生活低谷徘徊困惑


一切的一切之后,

你依然愿意回到我的身边

而我,懂得你的懂得

明白你的明白


也许以后的以后

我们可以一起经历,这世界的纷纷扰扰,或悲或喜        


我有白马 没有王子

图片以上,是很久以前写下的文字,已经忘记最初的灵感,只是时至今日,刚好在微博里看到消息说郑秀文和许志安终于修成正果,而陆琪发表了一篇文章,关于《如果所有的爱人,都是前世注定的》,以下内容属于搬运工工作:

如果所有的爱人,都是前世注定的。

那么,不管他们何时见面,何时相恋,何时吵架,何时分手,甚至于发誓老死不相往来,这些都不再重要。

因为他们最终,还是会在一起的。

结局被注定,过程都只是经历,这样多美好。

今天听到了特别好的消息。我最爱的女歌手郑秀文,没错,不管她演过多少戏,在我心里始终都是歌手,终于,嫁给了许志安,从此以后,她愿意让人称她为许太。

22年的坎坷情史。在所有人都不看好他们的时候,他们曾经一起奋斗,爬上事业巅峰。当所有人都觉得他们要成正果的时候,却突然分手,男人移情别恋。当所有人觉得他们会复合的时候,却一拖多年没有在一起。而当人们开始绝望,两个四十多岁的人,却终于能够共度余生了。

这就是我所说的,前世注定的爱人吗?

其实我们在谈恋爱的时候,更多的关注是相遇相恋的过程,是浪漫与否,是坚持与否,可有多少人懂得,相恋的重点,一直是也永远是“结果”呢。

在最好的年华,遇见一个最好的人,这大概是所有爱情中最美的开始。

但一条路,有开始只意味着有波折和风险。

往往在艰苦的环境下,两个人可以爱的深刻。而等到一片坦途,大家都为你鼓掌时,反而爱到茫然。

许许多多人,能够撑得过艰难岁月,却最终输给了安谧平淡。

所以分手,才是大多数爱情的必然结果。

但是这里,我们就必须要说到什么叫注定了。

也许并没有什么前世注定,但为什么会有注定相爱相守的结果呢?

因为他们曾经在一条路上走着,他们相爱着,他们相互知道对方是最合适的人,他们已经成为了彼此生命里的一部分,成为了生活的习惯。

这条路,根本就是这两个人自己走出来的。

当其中一个人走上了岔路,甚至是走到了别人的路上。但却发现,自己最习惯的,最合适的,根本不是别人的路,而是从前那条,自己的路。

他就一定会回去。

用最简单的方法来说,郑秀文和许志安用22年的时间,建造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而不管许志安进出多少次,去到别人的世界多少次,到最后还是会回来的。

看到这里,突然就想起半个月前,一个学长和我说起的关于前世注定的故事。

他远赴美国,见一个从未谋面也从未交流过的女孩,

见到的第一面,他觉得他们见过,

似曾相识的感觉,灵媒称之为“前世欠下的债,今生来还”

然情况总没有电视剧里的那么流畅自然,或者说更像是电视剧

一方急于还债,一方不让;或者相反,然后就是各种痛苦与纠结

我问,那什么时候才能解脱

灵媒师姐告诉我们,要么来世再还,要么一方一直付出,直到终于有一天你释然,感觉不再欠对方,然后再无往来。

顿时,对学长师姐的崇拜之心犹如滔滔江水延绵不绝于耳提面命中注定。

我也顺利从相信有一见钟情,进化为坚信有前世注定的信仰者。

然后我继续读陆琪的文章:

但如果,认为这件事情就那么简单,那你就错了。

真正的重点根本就不是以上那些,没错,我说到现在,都是一堆废话。

真正的重点是,男人来来回回,进进出出,移情别恋,再移情别恋。

可那个女人还一直在苦苦等啊。

郑秀文从来就没有从这段感情里走出来过,一直在等男人回头啊。

为什么一段感情会变成前世注定呢?

就因为有一个傻女人啊。

就是这样。

愿这个傻女人,从此以后,都能这样幸福到底吧。

可能真的有前世注定吧

可能真的有前世的债吧

可能你真的能等到那一个债主或者欠债的人

可能他出现啦,你却发现不了,当他走远,你才幡然醒悟

anyway,如果爱,请深爱,岁月不负深情,至少你听从了你内心的渴望。

愿世界上所有的傻女人都能等来前世注定~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