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可以让女生更加精致的小事?

1.睡前涂一点香水进被子,特别有幸福感!学游泳真的塑形!腿型会变得非常非常好看~


2.不要相信性.  解 放这种词,做一个自律的人。


3.化妆。好好学习和摸索,找到适合自己的妆容。衣服不要超过三个颜色。


4.发型对一个人形象影响真的超级大!做头发精致度直接上升好几个level。


5.买脏衣篓还有桌面收纳,把每天都用随手放的东西都能整齐收纳。


6.每周至少三次运动(有时间可以天天),出汗的那种,会让后腰的皮肤紧致,而且身体不会疲惫。


7.睡醒之后喝一杯温水,稍微做做下蹲,会让你的那一坨很顺利。


8.定期清洗化妆工具,用酒精棉擦护肤品瓶身瓶口。暴晒外套睡衣内裤。有xsh每年一回TCT检查。


9.洗脸的时候,顺带把耳朵洗一下(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有喜欢的男人趴在你耳朵边问你今晚有没有空一起吃晚餐)


10.鞋!!一定要干净啊!一定要仔细刷干净。作为一个男生,看女生第一眼先看鞋干不干净的!


11.心态要好,时常微笑。


12.一周打扫一次卫生、整理收拾东西,干净整洁心情好。


13.学会断舍离,清点自己的物品,不需要的就不要占地方了,想方法解决掉,特别是租房的孩子~


14.每个月存钱,有需要可急用,放进理财,一个月攒个十几块可以喝一杯奶茶。


15.坚持泡脚。


16.熨衣服,皱皱巴巴的衣服再贵的穿着都没气质。


17.早睡早起真的皮肤和精神状态都会变好。


18.要克制自己,忍住不去买一些花里胡哨很可爱的小东西,实用性低而且会把家里风格搞得乱七八糟,堆一起占地方又不好看,最终逃不掉被扔掉的结果。


19.用完了东西放回原位 保持房间整洁。


20.买非一次性东西千万不要贪便宜,贵的就是有贵的道理。也许买的时候略肉疼,但是在用的每一天都非常开心和值得!


21.衣服并非不可网 购,但不要盲目跟风抢网 红 店。注意剪裁和质感面料,拿到手只要有点点不合适就不要嫌退 货麻烦将就留下,因为你以后也不会穿!


22.买束鲜花,心情会变好!


23.坚持记录生活、饮食、身体状况,可以帮助自己更好的了解自己。


24.把订 外 卖的钱拿来买厨 具和食 材,几个月后你会发现自己皮肤变好,瘦一大圈,厨艺变好而且能省下不少钱。


25.过了25岁如果不怎么运动的话,那就适当少吃。


26.每天睡前瑜伽然后拉伸,放松一整天僵硬的身子,并且塑造良好的体态;随身携带润 唇 膏保持嘴唇水润,减少唇纹~


27.每天涂身体 乳,根据季节换不同质地的,夏天我是用凡 士 林,冬季用果 酸那款,实测有变白。


28.多喝水,少喝饮料和奶茶,戒糖。


29.勤洗枕头套,可以换真丝枕套,会减少皮肤过敏。


30.注意保 养,抗初老从年轻做起,即使不熬夜也要买自己消费能力最大限度的化妆品,至少在外表上你看上去是精致干净的。


31.一定要瘦,身材匀称的女生穿衣打扮化妆限制真的会少很多。


32.经常去图书馆看书学习,认真的女孩子特别有魅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