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书7:姑娘,别错把男人的自私当成爱

(一)

依娜姐,这么多年过去了,我还没正式谈过一次恋爱,也没有被人狠狠地追求过一次,遇到了自以为是对的人,到头来却是伤害。我伤心难过了很久,却没有人可以述说。夜深人静的,终于鼓气勇气想跟你说说我的事。

我和他在同一家公司上班,虽然他已经结婚了。但是,他对我很好,也很会照顾我,就这样我们两人走到了一起。他跟我说,他想跟他老婆离婚,让我等他,我以为自己真的遇对了人。

可是后来,他老婆发现他喜欢我之后,开始找到我们公司,一副耀武扬威的样子,想来公司找我理论,而他,却一言不发地跟在身后,什么行动都没有。再后来,他也离开了公司,我们就这样失去了联系。但想起这段感情,真的很心痛。

通过小姑娘的描述,我们不难看出,这是一段婚外情的出轨悲剧,可是,姑娘却陷入了这段感情的爱河中。

在这段出轨的婚姻中,当女人发现自己男人出轨后,女人闹到了公司,可男人对他老婆的态度是非常恐惧的,一直尾随其后,不敢开口,也不敢有所表态。在公众场合,男人是这样的态度表现,那么,在家呢?可想而知,面对这么一个强势而彪悍的老婆,男人在家里的地位是多么的卑微,根本没办法感受到一个男人作为一家之主的地位,而是处处由老婆说了算,活在老婆的控制中。

可作为独立的个体,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主见,都有自己的想法,不喜欢处处受人控制。在这样的婚姻世界中,男人压抑久了,也想要释放,所以,便渐渐地走上了婚外情这条道路。

(二)

人本来就是视觉动物,面对着年轻貌美的女孩子,哪位男人不会动心呢?再者,面对着完全没有恋爱经验的女孩子,男人一对她好,便会很容易认为男人是喜欢她的,继而给男人留下了可乘之机。

在家面对着老婆的时候十分压抑,在外面便开始跟小女孩搞暧昧,安抚一下自己的内心。

婚外情的男人,无非就是,在家里,跟老婆过得闹心了,便把自己的心投入到了姑娘身上,冷落了老婆,而对姑娘说着各种暧昧的话,表达自己的爱意;在外面,跟小姑娘闹矛盾了,便冷落了姑娘,把自己的心投入到了老婆身上,想寻找丝丝的温暖,感受老婆的爱意,表达着自己对老婆的爱。一脚踩着两只船,感受着不同的爱及快感。

姑娘跟我说:“他想跟老婆离婚,因为他的老婆生育不了,他很喜欢小孩子。但是,家人却不准他离婚,觉得这样子做太不仁义了。所以,他想等着他老婆自己提出离婚,再去办理离婚手续。所以,让我等他两年,那样子就可以光明正大在一起。可是最终,他居然骗我!”

口口声声的爱,可是,这种爱却是那么的博爱,心里面同时容下了两个人。晚上回家享受着妻子带来的肉体的温暖,白天在公司享受着与姑娘的暧昧不清,两种爱都想要,都不舍得放弃,所以,让姑娘等他。

姑娘说完了这件事之后,我想了很久。幸运的一点,是男人的老婆能够及早的发现了自己的老公有了外遇。不然的话,面对着对自己已经走心的姑娘,男人或许会以老婆没办法生育为由,说着各种甜言蜜语,许下各种海誓山盟,说着自己有多爱小孩,想让姑娘帮他生一个,继而一步步把姑娘骗上床,最坏的结果,是把姑娘弄怀孕了。幸亏他老婆及时的发现,阻止了这个悲剧的发生。

(三)

面对着这么一个已婚男士,其实,他再怎么对你好,他再怎么照顾你,他再怎么跟你搞暧昧,你都要学会远离他,而不是对他动了心。他对你表达各种爱意,对你做出点点滴滴的照顾,对你付出的点点滴滴,其实,并不是他爱你,而是他怕你离开他,担心自己找不到释放感情的下一个对象。

真正爱一个人,是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她。

如果一个男人爱自己的妻子,那么,也便不会产生这种婚外情,便不会喜欢上其他的女孩子,而是一心一意的爱着自己的妻子;而如果结婚后,真的对这个女孩子一见钟情,那么,也不会拖着让女孩子等她一两年,等到他离婚。

他爱的并不是他的老婆,也并不是这位姑娘,而是爱他自己,只是自私的想给自己的内心寻找一点释放的空间。无法忍耐自己的老婆,但是,又不舍得放弃自己的家庭;想跟姑娘一起谈着简单的恋爱,但是,又给人家画上了一个关于未来的大希望,不想让姑娘离开他。面对两者,他都舍不得放弃,都想要自己独自拥有,享受着不同女人带来的不同生活感觉。

(四)

想起一位经常找我倾述感情事情的朋友萧萧,她今年27岁,但是,却没有专一的谈过一次恋爱。

身边有很多的男人围着她转,所以,她总是不断地换男友。前几天,她又失恋了,结束一段感情。

“你都老大不小了,能不能认真点对待感情,别这么频繁换男友了。”看着她一次次的换男友,我真的有点看不下去了。

“不适合就分手,单着挺好的。”不知道她是内心多次受伤还是怎样,竟然这样子悲观地回复我。

“这样好吗?”我有点难以理解。

“结了婚之后,就没有男人对你好了。”我被她这句话震惊到了,原来,她是享受着这种男人围着她团团转,对她暧昧不清的好的日子。

“真爱一个就够了,要那么多干嘛?”我的观念跟她有点不一致,所以,我便反驳了她。

“现在还在恋爱,起码不用承担物质基础,还可以选个物质比较好的。”

原来,她寻寻觅觅,只是为了男人的物质。

男人跟你拍拖,可以跟你说着各种甜言蜜语的话,可以给你买各种各样的礼物,可以带着你到处去玩,可以把你哄得团团转,跟你说着各种海誓山盟,跟你说着各种违心的话,告诉你,把钱花在你身上,我不心疼,你是值得的。大手大手把钱花在你身上,为了追到你。

可是,追到手之后呢?男人是不是真的爱你。

在现代这个拍拖,约会,看电影,旅游,上床的年代里,情侣之间相处久了,很多男生便想要跟你啪啪啪了。他们做着各种浪漫的事情,哄着你,讨你开心,最终把你骗上了床,享受着你的肉体。

可是,真正爱你的男人又有几个呢?他们如果爱你,也便不是轻而易举就跟你分手了。他们只是自私的想要释放自己的性欲,所以,用物质来收买你,把你骗上了床,享受着自己想要的东西。

(五)

其实,物质条件好的男人,身边也总会围着各种各样的女生的,并不缺少女生,并不用围着你团团转。如果觉得男人围着你转,便是爱你的,那么,你便是大错特错了,他们不外乎只是带着点自己的居心在跟你相处,想要达到他们的目的罢了。他们并不是真心爱你,并不是真的是那么大富大贵想给你物质,跟你说花在你身上是值得的,他们做的这一切,只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罢了,说到底,无非是自己自私罢了。

童话里有灰姑娘遇到王子的故事,但是,真实的感情世界里,你想要遇到更好的他,你自己也要不断地去努力,不要奢望着遇见一个物质富裕的男人,就可以改变自己的生活。

在你成年之后,没有谁是必须养你的,想要的生活,只能靠自己去不断努力实现。别太寄托在男人身上,别把男人想在你身上获得肉体快感的自私,误以为是一种爱。


作者简介

公羽依娜,广东潮汕人,一个为梦想而不断努力奔跑的女孩。始终相信,只有努力的人生才会更加闪亮。

2017年,带你共读50本书,探讨职场技能,深挖理财方法。

喜欢的话,可以关注我,也麻烦帮我点个赞再走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她喜欢雪 所以每次下雪,我都会给她发送短信告诉她这里又下雪了, 她会非常开心,我也会非常开心。 直到她离开了我很久...
    半夜汽笛与春天的熊阅读 407评论 0 0
  • 情景一:晨读感悟写一半,突然有些渴了,起身喝杯水。再写了几个字,微信好多个提示小红点,看一下是什么情况。再写几个字...
    云棫阅读 898评论 2 5
  • 作者丨陵七七 北京的雨夜,静谧空灵,这天气讲个故事再合适不过。 王姑娘在大学期间谈了一个学长,两人感情甚好。男孩毕...
    陵七七阅读 1,385评论 36 41
  • 小娃娃呱呱坠地奋劲啼哭好久,关心她的人不由自主心疼起刚出世不久的小家伙,父母也为她能够起个好名字绞尽脑汁,母亲...
    夜间无人阅读 21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