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你只是因为你是你

[咳嗽的没完 ]

我叫陈若曦,大三狗,喜欢玩,喜欢浪,也许是玩的太凶猛了,从大年初一开始,我就咳个不停,一天比一天严重,终于在初六的那一天,我摸爬滚打的去了医院打点滴。

虽然我一把年纪了,但是被针戳这件事,我还是有点怕怕的,连着打了四天的点滴,我跑了,没错,我跑了,带着几瓶枇杷露跑去学校了。

作为一个资深大三狗,我熟门熟路的利用一个晚上把所有内务整理完毕,第二天喜气洋洋的就去上课,可我的咳嗽还是没好,但看着自己被戳了四针的小手,果断决定靠着枇杷露来治疗。

开学两个星期后,我的咳嗽还是没好,在舍友的声讨下,我独自一人去了医院,决定再次接受治疗。这三个死丫头,看我咳嗽不知道好好照顾我,还声称我影响她们休息,让我自己去医院,美名曰:“陈若曦,你是时候学会独立了,你安心治疗,我们逛街给你买好吃的,保持电联哦。”

我是不是该感激她们把我送到医院门口,然后把我丢在门口?

[你可不可以陪我去?]

我一脸郁闷的挂号,找医生,也不知道医生是不是怕中毒,坐在那里竟然还戴着口罩,我也是醉了。

简单描述了下我的咳嗽以及接受过的治疗,口罩医生竟然让我去抽血!!!我瞬间石化,表示不愿意。口罩医生看了我一眼,慢悠悠的说,你都咳了这么多天,再加上挂了四天水,你不验血,我没法给你治疗。听了他的话,我满脸黑线,不情不愿的说,那好吧……然后往门口挪过去,在我将要跨出门的那一瞬间,我转头,可怜道,医生,我一个人来的,

你可不可以陪我去……口罩医生用不解的眼神看了我一眼,还别说,他眼睛真好看,他慢吞吞地说,那好吧。

我把衣袖捋起来,一副大义凛然的样子,右手抓着口罩医生的手臂,唉,谁让我挫呢,医生一针下去,我就尖叫了一声,真是够受罪的,妈的,还不能动,只能默默地忍着。

抽完了,我愤怒的骂了一句,妈的,我需要补血。口罩医生明显愣了一下,然后他笑了,笑声很轻,但我还是听见了,我抬头,狠狠地瞪了他。

[我来]

我拿着化验单去找口罩医生,他坐那就开始长篇大论,我只觉得缺血,脑袋晕乎乎的,我听见自己说,医生,你就直接说,我该接受怎样的治疗?口罩医生直接云淡风轻的说了两个字,挂水。我晕,我不可思议的说,又要被针戳?!你拿着笔刷刷的写了一大推我完全看不懂的字,先去一楼缴费,然后让护士带你去挂水,平时多喝点热水。我拿着病历单,郁闷的说,奥……

鉴于左边胳膊抽了血,我决定伸出我的右手给美丽的护士姐姐戳,可是这个护士戳了我两针也没戳进去,她很慌乱,我很凌乱,我颤抖的说,姐姐,要不别戳了,我还有事,我明天来好了。这下护士姐姐不干了,她撇撇嘴说,药水都配好了,再试试左手。我把手藏在身后,带着哭腔说,姐姐,我不咳嗽了,药水的钱我已经付了,我下次再来。

怎么了?好熟悉的声音,我抬头,原来是口罩医生。我如见了救命恩人一般看着他,我还没开口,护士姐姐抢先一步说,这小姑娘静脉太细不好找,正在闹脾气说不挂水了。我本来就觉得委屈,一听这话,眼泪忍不住啪嗒啪嗒的往下落,然后我听见你说,手给我,我来。我没动,只是看着你说了句,哥,我两只手都被戳了。听了我的话,你略带强势的把我藏在身后的手拉出来,你看看了右手,又看了看左手,低声道,还是左手好了,说着你就娴熟的准备扎针,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又被扎了一针。

正巧这时我手机响了,是可爱的舍友杨柳,她叽叽喳喳的说,陈若曦,你怎么样了?我们买了好多东西,给你也买了好吃的,我们现在去吃晚饭,待会我们去接你回宿舍……巴拉巴拉一大堆,我只狠狠地回了句,死丫头,那我晚饭吃什么?我在挂水,我需要安慰。杨柳满不在乎的说,那你饿着好了,我们吃完就去陪你,顺带给你打包,再说了,你一个汉子,什么时候学会矫情了?我说了句,滚,就挂了电话。

你看着我,戏谑的说到,怎么,还没吃饭呢?你这得早呢,我懒得理你,干脆假装睡觉,不知假寐了多久,我听见你说,起来吃饭了,一听说吃饭,我立刻睁大眼睛,激动的说,吃吃吃,我要吃。即使右手被戳了两针,也丝毫没有影响我的吃饭功能,我吃的很开心,末了,我含糊不清的问,医生,你吃过了没?你笑着点了点头。吃饱了喝足了,我翘着二郎腿不怀好意的问,医生,你怎么总是戴着口罩?你没有回答我,而是直接把口罩拿下来,你嘴角的泡可真是够明显的,我坏坏的笑了几声,然后肆无忌惮的说,你好帅哦。

你笑了笑,毫不谦虚的说,我知道。我朝你翻了个白眼,你接着说,没想到九零后果真够大胆的。那你多大?七零后?八零后?我不满的问你,你笑了笑,八零后,比你大整整十岁。什么???!!!那我应该叫你叔叔才对,你都29了,太老了!你也不动怒,装腔作势摸着我的脑袋说,孙女乖。

就这样,我们认识了。我记得那天晚上是你开车送我回学校的,你说顺路我也就没多拒绝,不否认我对你有好感并且愿意相信你。

[也许你并不知道  ]

孟伟,也许你并不知道,认识你之前,我从来没想过我的男朋友会比我大十岁,可认识你之后,一切都变了。不得不说,你是情场高手,只是当初傻乎乎的我却怎么也看不懂你。

记得当时我连着挂了三天的水,因为你比我大十岁,因为你是医生,所以我对你并没有过多的防备,再加上我是颜控,我并不排斥你。那三天,你帮我戳了三针,第三天的时候,你问我要了电话号码,我毫不犹豫的给你了。

后来,你也会约我出来玩,但每一次你都会聚三五好友,并且会让我把舍友带上,每次气氛都挺好,你会刻意和我接近,这些我都有感觉,除了你的年纪,其他,我都觉得挺好。比如,你会细心的发现我喜欢喝酒,所以你偶尔会邀我喝一点,但绝对不会让我多喝。比如,我不喜欢香水,你车里再也没有香水的味道。再比如,我说我喜欢五月天,你竟然送了他们演唱会的票给我。我们就这样不瘟不火的暧昧着。

我生日那天,你当着所有朋友的面大声宣布喜欢我,然后,我脑子很混乱,只记得那天开始,你是我的男朋友了。这样也挺好的,你又高又帅,还有份体面的工作,虽然年纪大了点,但其他都很好。

你对我很好,很好,好到让我很有压力,记得我问过你,孟伟,你为什么对我好这么好?我有那么好吗?你总是会揉揉我的头发,坏笑的说,我博爱,多你一个也无妨。你对我的确很好,也许你并不知道,其实,我也会不安,不安你没由来的宠我,甚至是溺爱。

[故事后来]

故事后来就没这么甜蜜温情了。

我永远记得那天,五月二十号,520,我们一起去看电影,你总是那么绅士怎么会自己排队买票让我去买爆米花?你总是那么细心怎么会让我拿着你的钱包去买爆米花?你记性那么好怎么会忘了钱包里的照片不是我?我是多可悲才会和照片上的那个女孩长的那么像?看见照片的那一瞬间,我蒙了,原来我只是个替代品而已。我机械的买完爆米花,机械的回到你身边,抬走定定的看你,你一边说傻丫头看什么呢一边接过我手里的爆米花,你瞧,你就是这么细心,只是没想到,你还这么长情。

我看着你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孟伟,我就是想看看你,好好的看看你。你似乎觉察到了我的情绪不对,你用手揉揉了我的头发说,傻丫头,这么好的日子,看完电影带你去吃好吃的。我没说话,只是紧紧的抱紧你,你轻轻地吻了我的头发。

看完电影你带我去吃泰国菜,记得你是这么说的,陈若曦,哥哥带你去吃你想念已久的人妖大餐。我挎着你的胳膊应付地说了声好,心里已经盘算着如何提分手,这场爱情里,我输得太彻底,只是希望结束的时候可以表现得不那么爱你,输得没那么惨。

付钱的时候你到处找钱包,我笑着从我的包里拿出你的钱包,天知道我笑的有多苦涩,你楞住了,你接钱包的手收了回去,我假装淡定,可手还是在颤抖,打开钱包拿出钱,我没敢看你,不知道你的表情是怎样,其实,我也不想知道,不敢知道。

出了餐厅的门,回到你的车里,不知道坐了多久,我们一句话也没有,就这么静静地坐着,我脑子里全是我们甜蜜的过往,可是画面总是定格在那张照片,我知道,我只是一个替代品,我所享受的我所拥有的其实都是另一个女孩的。

借着路灯,我慢慢转向你的方向,你看向窗外,我伸出双手,将你的头转到我所在的方向,然后,我吻了你,没错,我吻了你,在你回吻我的那一刻,我的眼泪破堤而下,我哭着躲开,无力的发问,孟伟,我吻的是你,你吻的是谁?

沉默,你再一次沉默,我哭的更绝望,我抱着自己的双膝用力的哭着,你连一个安抚的动作都没给我,终于我哭累了,我看着你,你依旧没有看我,孟伟,你没有话想和我说吗?你头都没回,简单的回答了两个字,没有。我的心狠狠的抽搐了,我笑了,笑的很大声,我笑着说,那好,分手吧,我们分手吧。你终于转头看向我,若曦,别这样。我依旧笑着回答,而且笑得眼泪都留下来了,别哪样啊?你伸手想抱我,我躲开了,你说,若曦,别笑,你这么笑,我的心,很疼。然后,又是一片安静,安静的可悲。

那天晚上你送我回宿舍,临走前,我决绝地说,孟伟,我们分手了,彻底分手了,以后再也不要联系了。我多希望你告诉我,我和那个女孩只是长的像,我并不是一个替代品,我多希望你可以说一句挽留的话,可是,你虽然很小声但我听的很清楚,你说,如果这是你希望的,那么我们就分手,以后,我不会再打扰你的生活。我用力的点了点头,结束了,一切都结束了。

[对不起  ]

我背过你的值班表,我知道你家的钥匙藏在门口的花盆底下,分手是我提的,可我还喜欢你,分手的第二十一天,我去了你家,这也是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很干净,给我的感觉是沉稳,就像你一样,空气里满满的都是你的味道。

我只送过你袖扣,可却从来没见你用过,我打开你的衣橱,一件一件仔细的翻看,没看见袖扣,开始找别的地方,卧室没有,厨房没有,卫生间没有,阳台没有,客厅没有,书房除了上锁的抽屉也没有,我甚至连鞋柜垃圾桶都翻了。我把你上锁的抽屉给砸了,里面躺了一个本子,直觉告诉我,和照片里的她有关,我一页一页仔细翻看,看着你们的过往,看着你们的开心看着你们的拌嘴、吵架、和好,看着你们的点滴,即使这些只是文字,我也能感觉到你们是幸福的。2008年七月份她告诉你她要出国,然后你的日记便记录了你们无休止的争吵,2009年10月3日,你写着“你出国了,我的爱终究没能留住你。我们的爱情也许是走到了尽头,分手也好,其实我还爱你。”然后时间直接跨越到2010年6月7日,“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去看你爸妈的时候他们都不在家,邻居告诉我,他们去美国参加你的婚礼了,我哭了,我想告诉你,虽然努力想要忘记你、不喜欢你,可我还是忘不了你,你为什么不等等我。”你写着你哭了,是啊,喜欢的女孩结婚了,可新郎不是你,哭也是应该的,可是我到底算什么,泪还是不争气的落下了。

听见门锁咔嚓声的时候,我从地上弹起来,日记本掉落在地上,我慌乱的擦着泪痕,你应该是以为家里进贼了吧,你冲进书房,我没敢看你,你放慢了脚步,慢慢的走到我身边,你把我搂进怀里,轻轻地用手拍着我的后背,温柔的说,不哭,若曦不哭。其实那会我已经不哭了,只是我好贪恋你的怀抱,我抬起手紧紧的搂着你的腰,心里想就这样抱到地老天荒该多好。我抬起头看着你,你尴尬的撇了撇嘴,你把手拿开了,我固执的抓着你的手,哭着说,孟伟,不要放手,不要放手,抱紧一点,你再抱我紧一点,就这一次好不好,算我求你好不好?这场爱情里,我明明没有做错任何事,姿态却如此卑微,你再一次抱了我,你把头埋在我的颈窝,叹了口气说,若曦不要哭,我抱着你,你别哭了。

我可以感觉到你温热的气息,可以感觉到肩膀有热呼呼的液体,怎么会,你怎么会也哭了呢,原来这场爱情里我也并非一无是处,我的肩膀不自觉的缩了缩,你揉了揉我的头发说,对不起,然后你放开了手,低声说我洗个脸,你别走。我看着你走进卫生间,再看着满屋的狼藉,我开始收拾房间,书房简单收拾下就好了,但是抽屉是没救了,我来到你的卧室,把你的衣服一件一件的挂进衣橱,突然听你大声的喊我,若曦,陈若曦,我匆忙跑出去,怎么了?我在收拾房间。你看着我松了口气说,没什么,晚上你想吃什么?在家里吃好不好?我笑着说,好啊,你打算喂我吃什么?你笑了,你笑着说,待会你就知道了。

虽然对那个她心有芥蒂,可她结婚了,虽然不知道作为陈若曦的我在你心里占了几分,但是那一刻我觉得,只要我喜欢你就够了,即使只是替身那也够了,即使只是我一个人的地老天荒我也认了。所以我的笑,是开心的笑,我的泪是难过的泪,你瞧,我就是这么卑微。你在厨房做饭,我在外面收拾东西,我觉得就这样也挺好,没过多久你喊我吃饭,我们坐在饭桌前,其实我的情绪已经没有那么糟糕了,我决定不管不顾就这么任性的爱一次,看着桌子上的菜,我笑了,笑的很开心,我看着你说,孟伟,我好幸福。你看着我笑了笑说,我也是,我看见了你眼睛里的泪光。我告诉你我想喝酒,而且想喝很多很多,你宠溺的摸着我的头说,喝酒可以,但是得少喝点,你想喝什么酒?来点白的?我翻了个白眼,不满的说,红的,我要红的,你拿最贵的给我喝。你笑了笑说,我去拿,你先吃点东西。

喝了两杯之后你就不让我喝了,我说我要喝我想喝,你说女孩子家不能喝太多,我讨好似的说,哥哥,拜托你,就让我随便喝,不然待会我回宿舍自己喝,你上次送我的红酒我还留着呢。你又给我倒了一杯,担忧的说,那你悠着点喝,万一真的醉了怎么送你回宿舍?我一口气喝完一杯,大声的说,孟伟,我不走。

很奇怪,其实我很想醉,真醉了就好了,我就可以肆无忌惮了,可我越喝越清醒,只好假装自己醉了,简单说就是装疯卖傻,我指着你的鼻子骂你负心汉玩精神劈腿,你都没有说一句话,骂来骂去也就这几句,骂累了,我又开始哭,天知道我哪里来的这么多眼泪,我边哭边说,孟伟,即使这样,我他妈还是喜欢你,你他妈到底喜不喜欢我?你抬头想回答什么,我急忙跑到你身边,用嘴巴阻止你说下去,其实,我真的只是装疯卖傻,你用力的抱着我,回吻我,你说,若曦,你醉了,我抱你去床上睡会儿,我躲在你怀里嗯了一声。

我虽然闭着眼睛,但是清楚的感觉到你坐在床边,你起身的那一刹那,我拉住了你说,亲我。你犹豫了一下还是俯下身子亲了亲我的额头,我用右手环住你的脖子,看着你的眼睛说,不够,你知道的,这不是我要的。你拿开我的手说,若曦,我去给你倒杯水,我一下子坐起来抱着你,我不喝水,就这一次,就一次好不好?你就再让我任性一次好不好?你耐下性子说,若曦,你还小,更何况你现在喝多了,我去倒水给你喝。我歇斯底里的喊起来,我没醉,我也不小了,我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你也从来没说过我们的将来,你是不是从头到尾就没想过会娶我?还有,我送你的袖扣呢,为什么我怎么都找不到?你是不是把它们弄丢了,我怎么觉得是我弄丢了你?我来找你了,你不要丢下我好不好?你没有出声,只是静静地听着,我尝试着开始吻你的眉毛,眼睛,鼻子,当我准备吻你的唇时,你躲开了,你看着我的眼睛说,若曦,我的女孩不该是这样的,我别扭的说那该怎样?记得你是这样回答的,我的陈若曦不会这么主动。

那晚之后,我真的成了你的女孩。

[真的结束了]

那天之后,我偶尔会去你那里但决不过夜,你也没有多说也没有多问,只是某一天下课结束后回到你那里,我发现,房子被你搞成了彩虹世界,很漂亮,原来我说的话你还记得,你记得我嫌弃你的家具用品太单调颜色太暗沉,你记得我说我想把房子打扮的五颜六色就像彩虹一样。你做到了,我很开心也很幸福。

关于那个她,我们谁也没有再提。

时间过的很快,2014年6月,我正式毕业,我告诉你我想回家过几天再回来工作,你说,若曦,我开车送你吧,顺便拜见下未来的岳父岳母,我笑着打你,故意打趣道谁说要嫁给你了,你像变戏法一样从口袋里拿出一枚戒指,直接套在我的无名指上,戏谑的说,那我先预定好了,我笑得更开心了,心里想的是我才不管那个女人在你心里占了几分,我陈若曦才会是你唯一合法的妻子。可我的动作是摘了戒指,嘴巴里吐出的是,孟伟,你也太敷衍了,我可不能就这么答应你,其实,我心里还是有个疙瘩,你欠我一个解释,而我一直在等那个解释。你落寞的眼神充满疑惑的看着我,我张了张嘴,想开口问却最终也没问出口。

说是你开车送我回家,倒不如说我们是自驾游,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就像度蜜月的小夫妻一样,可是命运弄人,我们出了车祸,你帮我爬出来以后,我用力的拉你却怎么也拉不动,记得你说,若曦不哭,我腿卡住了,你快去前面找人来救我或者报警也行,我哆嗦的拿出手机报警,你又提出让我去前面找人救你,我哭着喊不要,你看看,这儿哪里有人的影子?你忍着痛说,若曦,你救不了我,我也不想死,你快去前面找人帮忙,我等你回来,岳父岳母还在家里等着我们呢。我看着你点了点头说,孟伟,我现在就去,你一定要等我。你用力握了握我的手说,若曦不哭,我爱你,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听到这里,我只是没命的点头,然后没命的往前跑,听见你远远的撕心裂肺的喊了一声,陈若曦,快跑!然后是一声剧烈的爆炸声,随着爆炸声我跌落在地,我的世界瞬间崩塌。

这一次,我们是真的结束了。

[我会好好活着]

再回到你的住处,我的心只剩下刺痛,抚摸着每一样东西,想骗骗自己其实你还在,在书房,看着那个被我砸坏的抽屉,这是我第二次打开它,里面还是只有那一本日记本。我用手轻轻地抚摸着,奢望上面还有你残留的温度,本子的封口的背面凹凸不平,我看了看,又看了看,眼泪如雨下,那是我送你的袖扣,我一页一页的翻看着,这一次只剩下心痛,翻到上次看的那一页,我固执的认为每一页都有你的温度,我要一页一页的翻完,可是,突然有一些字落去我的眼帘,我赶紧擦干眼泪,我怕我看不清,“陈若曦,我喜欢你,只是因为你是你。”落款是2013年5月21日,我们分手的第二天,原来,你从来都不曾欠我一个解释。

“昨天你来找我,你看我的日记,我想你应该一切都明白了,陈若曦,我亲爱的姑娘,我有多喜欢你就有多想娶你。2013年6月10日。”

……

“你拒绝了我的戒指,也许是我不够正式,也许是你还小还没准备好,不过没关系,我足够的爱来等你。2014年6月8日。”

……

“明天就要出发去见你的父母,我有点紧张,不过没关系,我会让你的父母喜欢我,到时候,我还会向你求婚,陈若曦,等着接招吧。2014年6月15日。”

我哭的泣不成声,孟伟,你明明知道车子会爆炸才会支开我,让我找人救你,你明明知道自己会死所以告诉我你不想死,告诉我要好好活着,可是孟伟,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你我爱你,我要嫁给你,我还没来得及给你生宝宝,你怎么就走了呢?

我拿起笔写下,“孟伟,我会好好活着,连同你那一份一起用力的活着。2014年6月26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言:愿每一个单纯的少年,在未知的青春之路上,都能遇到一盏明灯,不再彷徨,愿自己此生坚强,赤诚善良。 ...
    梓里尘阅读 1,937评论 31 19
  • 过去的故事,就像翻过的章节,可以回味但是意义不大。再难以启齿的忧伤,最终表达出的不过是笑话一个,哪怕痛得死去活来,...
    始于是问阅读 197评论 0 0
  • 金秋八月,丹桂飘香,校门旁边的桂花摇枝绽放,这是我们相识的季节,那一年一树花开。时光荏苒,回首间这是我们相识的第三...
    赫章1301袁明静阅读 161评论 0 2
  • 为了听这节线下课程,我和朋友就着周五的晚高峰,啃着面包一路行驶了20+公里,也算是冲破了重重阻力。一切的根源,只是...
    子曰不雨阅读 391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