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终是失去了你,但还是要祝福你。

昨天木木姐结婚了。

所以昨天晚上早早就睡了,很害怕自己想的太多,又给你发一些莫名其妙的话。毕竟我总擅长这么干,而且总是语不惊人死不休,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这么想来,这么多年,蛮难为你的。

很多人说,纠缠是最不酷表现。

很多人说,不打扰是我给你最后的温柔。

恩,这么多年来,我却不停的打扰你。那算纠缠吗?反正我不那么觉得的,即使你说是,我也打死都不会承认的。我只是每次在情绪崩溃的边缘,又无法排泄的时候,只是找到了你这个千年的树洞。树洞。恩,你就像是树洞一样,给我一种万世安稳的状态,什么都会变,你这棵千年树妖,却根基太稳,不会有任何的异动。那么,那个大树洞也就一直在那里。很奇妙的一种存在,不存在背叛,不会有其他人知道。对我而言无法排遣的愁绪、难过的心情,总之,所有的心灵垃圾,心灵毒蘑菇,这种说出去,可能荼毒大众,污染环境。不说出来伤害我的心肝脾肺肾的东西。于你而言,就是一缕青烟。你就像大熊猫的耳朵一样,左耳朵听,右耳朵冒。不会,有太多的评价,当然,在你面前,我也不敢太放肆,我很少说脏话,但是也不是没说过。可是在你面前应该是一点都没有说过吧。我其实也很情绪话,但是在你那里……额,好像多多少少也有一点。但是,都是有克制的,一般都是你惹我才爆发的。

有的时候觉得你的三观是极正的。很平静的告诉我该怎么做。很多人说。女生在你面前抱怨一件事情、一个人的时候,你要帮着她一起骂,一起凶。这样,女方发泄完了,也就没有什么事情了。可是,我却一直很享受你的状态,和你轻轻诉说,今天发生的事情,告诉你,某个不好的结果。因为,我的性格也不是很好。虽然不会做什么坏事,但是,犯错这种东西。每个人都会做的。而我,尤其擅长做。所以,我会小心翼翼的和你说,我不知道对错的时候告诉我,我手足无措的时候告诉我,而且没有偏向,只是告诉我,正确的应该怎么样。没有唠叨,没有争吵。你也只是轻轻的说着,然后等着我做思想斗争,自我纠结,最后,等着我和你报告我已经做了某种正确的事情。你的魅力也就在这里吧。

木木结婚了。一直和你说,我不相信爱情。其实,是骗你的。我相信爱情,无比虔诚的相信。我觉得每一个可爱的人,都会穿过茫茫人海,坚定不移的牵起另一个人的手。无关性别,无关国籍,无关年龄。从一个人,变成一个家,有了一个相互依靠的人,没有秘密,没有怀疑,没有利益,把两个世界融合,建立新的城堡,成立一个更美好的新世界。然后,执子之手,以子偕老。这都是我相信的,我唯一不相信的是,我可以收获那样的爱情。为什么呢?也许是我不够可爱。

如果,没有木木姐,2015年的我们不会再遇见。以前,我很相信过来人经验。不论是木木姐、还是大鱼。都让我成功的避开了一些东西。让我更快的懂得、获得一些东西。但是,同时,也真的失去一些东西。说不清是什么,但可能又很清楚是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缘。能遇见你是我很美好的一份缘。缘到了,遇见了。缘尽了,分开了。马上九年了,也该尽了。然而好聚好散很重要。木木姐,说她很幸福,她找到自己缘了。那我也祝福你,祝福你能找到你的另一半缘,成缘,成圆。我也会努力的,努力找到自己的缘,努力把自己变得更好,一定是我不够好,所以我的缘才迟迟不来找我,当然也想有一天你再看见我,会叹一口说:“恩,不愧是我当年喜欢上的人,还好我意志坚定,没有被诱惑走”,然后紧紧搂着身边的那位。曾经说好一起的做的事情很多我都自己做了,后面,也会一直做,闺蜜也好、朋友也好、自己也好,因为总是自己想做的事情,趁着自己还有力气折腾的年纪,一定要努力去经历自己想经历的美好事情。也许有一天,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肩膀说:“一起吧”。

忽然之间就释然了。我一定还会想你,在无数个夜深人静的时候,在听某首歌曲的时候,看在某部电影的时候,在遇到某个相似的背影的时候,也许鼻子还会酸酸的,也许某一瞬间还是会泪流满面,但是应该不会再难过了,也不会再打扰你了。谢谢你陪我度过的青春岁月。你是青春贯穿始终的曲扬小调,你是青春里的一道光,你也曾是我世界上空独一无二的暖阳,更是余晖中的一棵带着大树洞的千年树妖。而我终要长大的,那个一直赖在大树旁边秋千椅上的孩子也消失了。

我终是失去了你,但我还是要祝福你。

要幸福。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微醺......
    bingo_阅读 612评论 6 8
  • 第二章东湖藏娇 (本文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哎呀!艺术总是源于生活嘛) 主人公:甄土豪。小学文化。东宁...
    迷蒙君阅读 238评论 0 0
  • 写给霜霜的一封公开信 Todywu2015-8-11 假期好快结束了,从开始通话到着手学习电脑,或许你经历了人生中...
    todywu阅读 604评论 0 51
  • “我发现一个人在放弃给别人留下好印象的负担之后,原来心里会如此踏实。一个人不必再讨人欢喜,就可以像我此刻这样,停止...
    世涂花开阅读 112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