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兵砺量088

  我眼中的班长

『陈德财』

新兵三中队二排六班邢文广:

        在我心中,我的班长是一个在训练场上严格要求,在生活中细心的好班长,我的班长长得不是很高,但在我心中绝对是最威猛的班长。刚入伍时的我是一名懵懂无知的学生,什么都不会,在训练场上动作不会做,班长不厌其烦的一遍又一遍的示范给我看。在班长细心而又严格的教导下使我很快的适应了部队的生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还记得在我过生日的时候,班长给我过了难忘的生日,这也是我在部队过的第一个生日。所以在我心中,我的班长不仅是训练场上的好老师,更是生活中的好兄长。




班长,我想和你说

『杜文杰』

新中队九班许纪宁:

在我入伍第一天,遇到了我在部队的第一任老师,那就是我的班长。

『关心爱护』

我的班长,既严格而又温和的。在新兵连的三个月,是我们向着合格军人转变的过程,所以班长对我的严厉是必要的,不可缺少的。刚刚到警营,在思想、行为上适应不了部队的节奏。我的班长就很有耐心的指导我,帮助我,让第一次离开家长的我感受到父母以外的温暖。正是因为班长的帮助我才能慢慢适应部队的生活节奏,让我爱上部队的工作,使我的思想变红。



谢谢您,我的班长!


图片发自简书App

班长,感谢您这三个月的关心与帮助,让我从一名小青年成为一名光荣的武警战士。我的成长进步与荣誉应该都属于班长您。是您教我的:叠被子,训练,生活。我从来没有跑过三公里,是您在我旁边一直喊加油。我才坚持下来的。是您让我从手无缚鸡之力变得强壮。本来,我父母还担心我,我来到部队怎么办,在家里从来不干活,衣食无忧。现在,我告诉我父母,我长大了,不用担心我了。我已经适应部队的生活了。这些都应该感谢班长您。有时候让你不高兴,或者做错事了。您骂我,教育我,我心里难受,但是,我想跟您说:班长谢谢您。




亲爱的班长

『付星辰』

新兵四中队战士路传政:

三个月前,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我们的生命就交织在一起,绘出属于我们生命的绚烂篇章。

从第一天起,您就以高标准要求我们,认真严厉。那是我气喘吁吁地站在训练场上,大汗淋漓,心里很是纳闷:‘班长也太严格了,为什么不能温和点呢?’ 后来我才知道,严厉要求的背后是班长殷切的期望和深沉的爱。从队列到警棍盾牌到战术,是您一点一点教会了我们。当训练不够理想时,您始终鼓励我们,带我们练习,没人能发现面容沉着的你早已心急如焚,直到那夜我听见您睡梦中都在呼唤我们好好训练。

二十年的成长过程中我沐浴着亲情,温馨细腻;我也感受过爱情,羞涩甜蜜。直到今天我才领略了真正的友情。您对我们的情谊既有父母式的细心关爱,也有老师式的严厉教导,更有朋友般的一路相随与诚心鼓励,这是班长与我们的战友情。从刚来到现在,很多战友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正如您所说的:‘现在优秀啊。’我想优秀的不仅仅是体能和训练,因为您的付出,您的爱感染了我们每个人,使我们拥有更强的信念与信仰。

亲爱的班长,您是我心中的一座高山,我愿一生把你仰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