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小苹果(2)

即便忘掉所有,我依然记得你。。。

汤姆大叔叔


叮铃叮铃,床头上的闹钟准时饷起,程苏梦翻了一个身,她要习惯性的再迷糊一会。。。

突然她从床上跳了起来,轻轻走到门口,慢慢地推开房门。。。

客厅里静悄悄的,她迅速瞅了一眼大门口,那双高跟鞋已经不见踪影,隔壁父亲的房间也空无一人。饭桌上也空荡荡的,不见以往的牛奶和油煎荷包蛋,桌上留有一纸条,她走上前,拿起纸条。

‘’爸爸去买菜了,早饭你去吃安庆馄饨吧。‘’

汤姆大叔叔

幼儿园门口不远处,园长正在跟一个家长说话,一个熟悉的身影从她身边晃过,园长抬头一看,只见李一芸笑嘻嘻的从程潇自行车跳下,向程潇挥手告别,程潇满脸微笑目送李一芸走进幼儿园大门,李一芸的身影慢慢消失后,这才依依不舍骑上自行车。

园长盯着程潇看了一会儿,自言自语道:这个还不如上一个。

‘’园长,你说什么?‘’家长没听清楚。

‘’啊,啊,没说什么,孩子的事你放心好啦,我会跟老师交代的,我上班去了,再见。‘’

汤姆大叔叔

李一芸家,老父亲满脸怒气,一边穿衣服一边拿起桌上的包,老母亲见此情景赶忙上前:老头子,你这是去哪?

老父亲:‘’我去幼儿园,她总是这样不靠谱,一夜未归,太有失体统了。‘’

‘’别生气!我马山让一夏去幼儿园问问昨晚出了什么事,等她回来再说,好不好?‘’

‘’都是你宠的,三十几岁的人了还像个孩子这么任性。‘’

‘’小点声,小点声,你不怕邻居听到?‘’

老父亲听到这话,将手中包扔在桌上,叹了一口闷气。

汤姆大叔叔

幼儿园操场,小朋友们刚做完早操,正排队回教室,一个小朋友快步冲向队伍前面,一小心摔了一跤。

李一芸赶紧将他扶起来:‘’你为什么不排队呀?‘’

‘’我想要那个皮球,陆猛也喜欢,我怕抢不过他。‘’

李一芸正要说什么,园长从身后过来:玩具是大家一起轮流玩的,一人五分钟,我们不能破坏规则,不要着急,排好队,欲速则不达,知道吗?待会让李老师跟你讲讲什么叫欲速则不达,好吗?

李一芸抬头看了一眼园长,园长也在看着她,李一芸一脸茫然。

‘’李老师,外面有人找!‘’

汤姆大叔叔

‘’这么快就上床了?你是深圳速度啊!‘’李一夏上来就问。

‘’你什么意思?‘’还在迷惑中李一芸被李一夏的这句又问懵了。

‘’你昨夜一夜没回家吧,老爸老妈都急死了,你也不打个电话回家跟他们说一声,只知道自己快活!这个男的有多大的魅力?让你如此迷恋!我要见识见识,不过我可提醒你,不要像以前那样冲动,你的教训也不少啦,该长点记性了。‘’

‘’你胡说什么呀?我昨夜是没回家,但我也没做你说的那种事,我们在聊天,聊的很开心,我们有很多观点是一致的。。。‘’

‘’别逗了,一个离婚女子和一个鳏夫在床上聊天聊了一夜,没发生任何事情,他是柳下惠吗?‘’

‘’真的,我听他讲他的故事,他听我说我的经历,就这样,说到最后,我们俩都睡着了,早晨起来,我睡在床上,他睡在地铺上。‘’

‘’我姐这么漂亮,身材这么性感,说话声音这么甜美,如果我是男人,我都会自拔,当真有男人坐怀不乱?他不会有障碍吧?哈哈哈。‘’

‘’他有女儿,都工作啦,你不要胡说八道!‘’

‘’有料,这家伙有猛料,说给我听听。。。。‘’

‘’让你失望啦,没有什么猛料,我们俩聊到了安乐死,没想到我们的观点很一致!‘’

‘’什么安乐死?就是人还在喘气就关掉呼吸机的那种?‘’

‘’对呀,我们俩认为将来一定要有尊严的离开这个世界。。。‘’

‘’好啦,好啦,你不要说了,这么残忍的事情你们能聊一个晚上,这个人是不是跟你一样冷血?一个不靠谱,一个奇葩,你们真是臭味相投啊,不过我要提醒你,这样的男人不要靠近,想想啊,将来万一你病重,他一个安乐死的借口就把你开除了,多可怕啊。你们的观点去跟你爸去说吧,我的任务完成了,下班早点回家,老爸等你的消息,我先走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即便忘掉所有,我依然记得你。。。 孩子们都被家长接走了,幼儿园空荡荡,大门口,门卫老王正在扫地。 “噔瞪噔”一阵清...
    汤姆大叔叔阅读 3,424评论 86 97
  • 一:最犀利有效的三种定位方法 品牌需要定在哪里:1.看产品的特点;2.看用户的消费痛点 实践中几种有效的定位方法:...
    你大美姐姐噢阅读 258评论 0 0
  • 最近因为有事得去趟香港,过关的时候一中年男人因为低头玩手机没跟上队伍导致队伍迟迟不前,于是有人不满当即抱怨了两句...
    莫小米的一挥手阅读 323评论 3 3